我有一颗时空珠 九百七十七章三十六天罡之斡旋造化
作者:欲望如雨的小说      更新:2020-12-03

  看向狠人一点表情都没有,如同寒冰一样,却依然绝美动人的面孔,张宝玉忽然想起遮天法的弊端来。

  修炼身体的功法,因为消耗潜力太大,所以也是对寿命影响最大的。

  而且没有后续的功法,一切全靠自己创造,一旦有什么错误,对身体的影响更大。

  除非是自己可以碰到完美世界,得到炼体功法后面的修炼方法,要不然狠人现在修炼的,绝对应该停下来。

  就算是荒,也是无数仙兽吃着补出来的,要不然哪有哪么多的潜力让他一次次激发。

  也是转头担心的看着狠人冰冷的面孔低声说道:“以后我们会到另一个世界去生活,你现在这种专一炼体的功法虽然战力强大,但却极为消耗潜力,如果没有足够的补充,潜力消耗多了,对以后的修炼影响太大,你现在先将修炼身体的功法停下来,跟我学习修炼元神!”

  张宝玉说完,狠人却没有说话,只是眼神之中闪过哀求的看向张宝玉。

  轻轻的点了点头,张宝玉也是无语,自己什么时候都学会用眼睛判断对方的意思了,他记的一向都是别人根据自己的眼神来判断他的意思啊,轻声叹息道:“你放心,我们这就去救大舅哥,既然我们都要成亲了,又怎么可能不让大舅哥来参加!”

  说完,看向远处的一个方向,轻轻一划,也是大步走了进去。

  昆仑,自古就是名山,而这个世界的狠人更是因为他哥哥的关系,将上万条龙脉移到了这里,并留下了一个打碎了的仙器。

  看着眼前一片巍峨群山,山中灵气冲天而起,却又带着阵阵杀机,张宝玉也是轻轻的叹息一声,看身边眼神之中一片黯然的狠人,也是轻轻的摇了摇头,制止了狠人想要自己破开阵法的举动。

  这里葬着她的哥哥,这是她为哥哥找的墓地,绝不应该由她亲手来破坏,这对她来说,太残忍了。

  抬手向前一指,仙气灌注之下,乾坤大阵迎风而起,带着无尽的威势向着前方笼罩而去。

  以阵破阵,本就是最常用的破阵方法,更不用说手中还有着仙阵的张宝玉,又怎么会让狠人自己在亲历一次破坏这里布置的感觉。

  灵觉向前一扫,带着一脸惊色的狠人大步走入乾坤大阵之中,边走边转头看向狠人道:“你呆在这么荒芜的世界之中,居然连仙阵都认识,看来还真不小看你啊!”

  对着毫无表情的面孔,说完之后,张宝玉也是又叹息了一声,居然过起了看别人眼神过日子的生活,也是越混越回去了,但不知道为什么,在这张一点表情都没有的脸上判断对方的意思,也让张宝玉感觉有趣起来。

  顺着大道一边向前走,张宝玉直接收起了这万山之中所有的灵根和灵药,甚至完整的法宝材料都没有放过。

  大华世界中上万个空间,如今灵谷多的堆都没有地方堆了,各种各样的灵酒更是一批批被储藏起来,但依然无法消耗掉现在多出来的灵谷。

  而且灵谷的种植面积依然还在不断的扩大着。

  大华世界之中灵根和灵药现在虽然种类极多,但想要等到结一批种子,也是需要时间的,而这个时间随着灵根灵药的珍贵程度,也是越发的漫长。

  自己身边所有的种子现在都已经种下去了,如今看到这么多野生的,张宝玉又怎么会放过。

  看着身边的狠人一脸黯然的轻步向前走着,张宝玉紧紧的搂在对方的腰间,低声道:“放心吧,你们这个世界中没有阴间,所以无法转世,但有万龙大阵和仙器的气息,也可以护住大舅哥的一丝残魂了,只要有一丝残魂,就有希望蕴养出完整的灵魂出来,虽然到时候他肯定是不认识你了,但这却是让他复活的唯一办法!”

  这都已经答应嫁给自己了,张宝玉怎么也不能让她在想到叶凡这朵相似的花,所以解释的也是极为细心。

  大华世界之中自己就是世界之主,虽然无法创造出生命来,但有一个可以完整轮回的阴间,又有黄泉河这种最适合灵魂的环境,只要有一丝残魂,张宝玉就有把握让他慢慢恢复过来。

  看着因为自己的安慰,反而眼带泪痕,娇弱之中带着楚楚可怜的狠人,知道她是想起了自己的哥哥,张宝玉也没有在说话。

  这是对方唯一的亲人,为了这个目标都已经奋斗了二十多万年了,现在重新看到,想让狠人不伤心,又怎么可能,身上的气势散开,压制住万山之中所有的动物,搂在对方的腰间,让她完全靠在自己的身上,轻步向着最中心,也是灵气最浓郁的地方走去。

  上万座有着龙脉的山峰,蕴养着中间的一个小山谷,这样的景象,张宝玉平生仅见,更不用说旁边还有一片小小的星河被炼制了出来,重复着狠人哥哥死亡时的场景,这一切,都向张宝玉显示着,对方对自己唯一的亲人,到底有多重视。

  张宝玉心神之中,也是一遍又一遍的看着三十六天罡中的斡旋造化之术。

  轻轻扶着狠人,看着眼前横在山谷之中的坟墓!

  走到这里,狠人身上的重量已经完全依在了张宝玉的身上,平日里从来没有感情的双眼之中,也是一片泪痕,脸上的表情更是哀伤到了极点。

  这样的情景,就算是张宝玉这个外人,也是心中黯然!

  轻轻扫过墓中残存的一丝丝魂魄波动,张宝玉心中也是顿时放心了下来。

  在这样的地方蕴养了二十多万年,魂魄的波动依然这么微弱,可想而知对方当时死的有多彻底。

  看向山壁万古不变的血字,张宝玉甚至感觉,如果不是对方在用血写这些字的时候,投入了全部的感情甚至生命,连自己的一丝魂魄都投入到了这些字中,恐怕就连这一丝魂魄也无法保存下来。

  但这种为了自己的妹妹,愿意付出一切,甚至自己生命的感情,让对方全神的投入在这几个字之中,才能让自己留下了最后一丝魂魄。

  要不然,张宝玉就只能仅仅凭借气息来聚集魂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