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颗时空珠 一千零一十四章将白素贞改造成大华世界的观音
作者:欲望如雨的小说      更新:2020-12-03

  轻轻一眼扫过,所有的法宝都在修炼,想要用最快的速度消化这一次进阶所带来提升。

  毕竟每一个童子都知道,它们的主人不会在这个世界之中停留太长时间,而这个世界的这么适合它们法宝的成长,如果错过了这个世界的进阶机会,以后想要在碰到一个这么合适的世界,对他们这些法宝来说,可就不容易了。

  已经明白这个世界的法宝等级,自然也知道,他们现在虽然感觉提升巨大,但哪是因为它们本就是仙器,现在又吸收了这个世界虚灵法宝的法则。

  可这个世界中虚灵法宝不过是最低一个等级的法宝,上面还有真形、幻神、纯阳法宝,以他们仙器的根基,不说进阶纯阳了,最少真形和幻神还是可以的,越是后面越难以提升,这么多法宝,自然是谁先消化掉进阶的好处,主人先给谁打入下一层次的禁制了。

  就连三光净水瓶化成的三光童子和八卦炉化成的八卦童子,也是一边修炼一边炼化这身下这颗巨大的星球。

  法宝自己有上进心,自然是好事,所以对三光童子和八卦童子的这种一边修炼一边干活的行为,张宝玉也只是看了一眼,却没有说话。

  虽然这是一个四阶世界,但以后只要自己想,进入的都会是四阶世界,只要三光童子和八卦童子的等级不掉,灵土和灵水在任何世界中它们都能够炼制,毕竟现在又不用自己亲手操控,只要安排一下就行了。

  但法宝能够得到巨大提升的世界,恐怕就只有这一个,自然也就放任了这种行为,全当是没有看到。

  第三个成仙的,自然就是白蛇了,也是完全化形为人,身上不在存在任何妖的痕迹,以后人身就是她的原形!

  只是成仙之后,白蛇身上这种圣洁的气息也是变的更重了起来,甚至让张宝玉有一种感觉,自己将白蛇扔在遮天世界之中一百多年,好像是没有任何效果,居然一百多年时间里,没有一点变化。

  但这个侍女可是自己选的,而且自己当年对白蛇可比对金蛇还要好,就连从遮天世界中得到的,一件底子极好的法宝都送给了白蛇成了她的本命法宝。

  当下也是叹息一声,直接对着白蛇一点,将这个世界中的禁制之法和自己手中阵图的介绍传到了白蛇的脑海之中。

  一脸圣洁,甚至带着慈悲,轻轻向张宝玉一拜道:“请主人将太素炼形旗的阵图赐下!”

  看到白蛇就这样一拜之后,就等着自己给她阵图,张宝玉也是摇了摇头,抬手就将太素炼形旗的阵图抬手扔进了白蛇的手中,却没有在说话。

  只是心中却已经决定,这一次回去之后,就将白蛇放在大华世界之中,反正大华世界现在也能容下一个成了仙的!

  他喜欢的侍女是金蛇这样的,象白蛇这种一脸慈悲甚至圣洁的,还是老老实实呆在大华帮自己干活吧,毕竟大华世界也是需要人来建设的!

  观音为什么信仰人的人最多,不就是形象好吗!

  要是以后自己得到可以利用信仰之力来增加修为的佛门功法,完全可以将白蛇打造成一个大华世界的观音出来的!

  毕竟任何一种修炼功法,都能为大华世界之中带来不同的法则,如今因为自己修炼道法,带回来的也大多是道门的功法,所以整个大华世界的修炼体系完全是偏道门一系的!

  如果自己是一个纯粹的修炼者,这样当然没有问题,但自己想要建设一个强大的世界,这样必然不利于世界的成长。

  现在自己从世界的提升之中得到的好处可不少,对于世界的建设自然不能放松了。

  而第四个成仙的,居然不是张宝玉一直以为实力最强的邀月,而是向来不显山露水的孙小红,让张宝玉也是暗暗惊叹孙小红的天赋。

  而孙小红的选择则是圣德之宝河图洛书的阵法!

  邀月选择了福德之宝一气化神鼎,而怜星则是选择了道德之宝阴阳太极钟!

  一张接一张的阵图被送出,虽然在其中有许多选择了相同的阵图,比如说玄黄大阵,但最终太玄三十六阵图依然在这些女人的互相沟通之下,全部被张宝玉的后宫选择祭炼,让张宝玉也是暗暗放下心来。

  他现在已经决定,这一次回去之后,继续增强大华世界的底蕴,就算是大华世界已经达到了进阶的标准,也要强行压制下来,等到下一个世界之中,有了完整的金仙境界的修炼功法之后,让自己有了一个基础,最少知道金仙境界应该怎么修炼,在提升大华世界的等级。

  金仙境界是从普通修士到法则修士的第一步,也是最为基础的地方,如果将修炼分为两个部分,哪么金仙境界必然就是一个分界线,张宝玉可绝不想自己的法则修炼之路在起步阶段就出现问题!

  如今已经进阶的太清玉符和乾坤大阵两个童子联手之下,阵法空间之中的仙灵之气也是越聚越多,仅仅是张宝玉的这些女人修炼,根本消耗不掉,还没有乾坤大阵转化的快,就算是在加上张宝玉和张宝玉的女人的法宝也是一样。

  这样的情况下,自己的女人又已经全部成仙,不用自己在一直注意着,生怕出现什么问题,张宝玉自然也是将自己的修炼提上了心头。

  进阶到天仙境界,完全就是大华世界进阶的馈赠,自提升到天仙境界,因为大华世界之中根本没有他修炼的环境,张宝玉也没有在大华世界之中修炼过!

  如今一开始修炼,才真正感觉到在四阶世界之中修炼的优势,是任何一个三阶世界之中都无法与之相比的。

  就算这个世界是一个法宝开辟的世界,对于修士来说,天地灵气吸收炼化起来,绝对没有哪些纯粹的修炼世界吸收炼化起来容易,而且张宝玉又是精气神三种修为同时提升,但张宝玉依然感觉,如果自己一心修炼,绝对可以在百年之内提升到天仙中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