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颗时空珠 一千零二十五章巨型法宝天星宫
作者:欲望如雨的小说      更新:2020-12-03

  赵玄从一开始就知道,如果是一个乱哄哄的天辰大陆,还有自己这样的法身修士,其他人就算是想要打主意,恐怕也会感觉麻烦!

  可一个统一的地方,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在自己身上,自己能不能活到掌门前来都是两回事。

  “哪你也应该让我们这些人知道一下元神境界的修为差别啊,若是早知道修为高一个境界实力相差这么大,我等又怎么敢对掌门无礼!”一个与赵玄同时代的修士看向赵玄的眼神之中充满了愤然,他当时可是差点就要开口说话了,若是一开口,恐怕这会倒在地上的,必然有自己一个。

  “是你们自己不长眼睛,能怪我吗?”赵玄一脸冷笑的道:“我可是告诉过你,掌门与几位道侣都是合道境界,银龙星的敖星主就是合道境界,统领这一方星域,谁敢说个不字,你等这样的修为,恐怕在银龙星上连抬头看一眼敖星主都不敢,却又对掌门无礼,这不是找死是什么!”

  这些人平日里能够去的地方也就是银龙星,自然知道敖顺的威风,普通元神修士连凑上去说一句话都没有资格,但敖顺统领这里时间太长,离这些人又太远,这些人又怎么会关注敖顺是什么修为。

  现在听赵玄提起,这才想起,原来他们也是见过合道修士的,只是一直关注着对方星主的身份,却忘记了对方的境界,一时间也是后悔连连。

  “好了,好了,都快回去收拾吧,一个个动作快点,我也不怕告诉你们,在外面一个元神合道境界的前辈讲道的时候,你们这样的修为,连门都进不了就被人赶走了,如今能够碰到掌门愿意收下你们,简直就是你们天大的运气,要是干不好被掌门直接赶走,恐怕都能让你们后悔一辈子的!”

  以前是没有概念,现在有了一个敖顺这样的比较目标,合道境界的修士在他们心中,也是有了一个具体的概念,更不用说掌门的几位道侣居然也是合道境界,想比敖顺背靠龙族,这可是自己的实力,而且教出这样弟子的,显然也是一个绝世强者。

  自家门派的掌门有这样的实力,又有着这样的后台,一众人等心中顿时安定了下来。

  心中有了敬畏,办事的速度也是顿时有了不同,一个个门派之中的典籍和资源纷纷以最快的速度被送了过来,而整个天辰大陆中的修炼门派也是以最快的速度被清理,散乱以久的天辰大陆被天辰派一统。

  而张宝玉则是将所有天辰派中送来的各种灵根种植在了小乾坤界之中!

  收到这些东西,张宝玉也可以想到,恐怕天辰大陆之中所有能够找到的灵性植物都在自己这里了,但自己对于这些东西的需求,可是越多越好,仅仅是搜刮干净天辰大陆上的自然不够,银龙星上,一个天辰派收集灵性植物的店铺也是盛大开业。

  乾坤大阵以千倍的时间运行着,这样的时间之下,修炼自然是不可能了,但在这样的时间之下,却是张宝玉和自己的皇宫弥补自己基础的最好机会。

  不光是张宝玉,就连他所有的女人也是抱着天辰派中各样法术的典籍学习了起来!

  外界虽然仅仅只是过去了一年,但张宝玉等人却是在小乾坤界中却已经苦修了千年时间。

  有张宝玉这个合道境界的强者坐镇,天辰大陆上所有的门派又被重新整合统一,整个天辰大陆也是处处一片勃勃生机。

  当然,最忙的还是天辰派的弟子和长老,别的不说,仅仅是张宝玉所安排的两个任务,就让这些人忙的飞起。

  各种灵性植物的种子有多少要多少,听到哪里有什么灵根,天辰派弟子自然是百般求购。

  炼制一个巨大的宫殿类法宝,仅仅是这一个要求,就有近百万天辰派的弟子成日里守在一个个陨石流星群之中没日没夜在开采。

  不过虽然忙碌,但一众天辰派弟子的精神却日见高涨,别的不说,仅仅是以前为什么天辰大陆修士一直守在天辰大陆从不出门,还不就是天辰大陆太乱,没有一个强大的门派,别说是普通弟子了,就是元神修士在大门派之中往往也没有一个好脸色。

  可现在,他们天辰派是合道强者的门派,甚至这个合道强者几位道侣都是合道境界的修士,仅仅是这一点,周围所有门派之中,又有哪个门派有这样的实力。

  现在的天辰派弟子出门去其它大陆办事,所能享受到的尊敬以前的元神强者都不一定有,就凭这一点,一个个天辰派的弟子就愿意为了掌门的事情付出十万分的努力。

  张宝玉从赵玄拿来一大堆宫殿类法宝的炼制图中,选择的是一个叫天星宫的图纸,不为别的,仅仅是因为这个法宝足够的大。

  不但需要炼制数千个宫殿,每一个宫殿炼成之后内部都有独立的空间,可以让一大群人生活在其中,更是可以随时将不同的宫殿添加进去。

  他炼制这件法宝可不是为了天辰派炼制什么门派驻地,而是要炼制一个自己可以随时带走的巨型法宝。

  张宝玉手中可是有一件法宝叫做都天殿的,而且大华世界的天界之中还有着数千个宫殿,虽然仅仅只是由炼器材料炼制成的普通建筑,但只要天星宫炼成,将来回到大华,自然可以将这些宫殿炼制进天星宫之中。

  而且宫殿的布设之中自带阵法,还可以吸收天上的星力强化自身,对张宝玉来说,这自然是最合适的一件法宝了。

  赵玄感应着张宝玉身后几道强大无比的气息,轻轻低头看向地面,神情之中更是多了几分恭谨。

  “都安排好了吗?”张宝玉并没有理会赵玄的态度,一边看着远处屹立在哪里,如同一个由炼器材料组合而成的宫殿群,一点轻轻的点了点头一边问道。

  “回掌门,所有弟子都已经安排好了,所有长老也已经就位,必然会让敖星主看到一个完全不同的天辰大陆!”

  “恩!”张宝玉点头没有说话,敖顺突然说要来拜访,张宝玉也只有停下自己的战斗之法的修炼了,心中也是暗暗猜测敖顺前来的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