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颗时空珠 一千零二十九章在对方最需要的时候救人
作者:欲望如雨的小说      更新:2020-12-03

  远处,数亿的域外天魔形成一个个队列,分批上前攻击着,而在大陆的上方,则是一个队队修士守的严严实实,不让一个域外天魔进入大陆之中,大战打的无比的激烈。

  高大的楼船如同隐身一样,远远的停在一边。

  张宝玉与自己的一众女人收敛着自己全部的气息,静静的观看着这难得一见的大战。

  无论是天星宫的炼制,还是种子的收集,都不是短时间内可以让张宝玉满意的,继续在天辰大陆呆下去,无论是对张宝玉还是对他的这些女人来说,都是在浪费时间。

  而且有张宝玉元神合道境界修士的名声在,让天辰派的名声在银龙星周围的数百个星球、大陆上也是名声极大,在张宝玉离开前,大量的外来修士被带进了天辰大陆之中,加入了天星宫的炼制之中。

  这样的事张宝玉做为一个外来修士,自然不会在意,但做为一派掌门,名声还是要顾一下的,更不用说就算是张宝玉继续呆在天辰大陆,也不会让天星宫的炼制速度能够快一点!

  现在张宝玉最满意的,恐怕就是赵玄这个副掌门了,虽然到了元神法身的境界,但却依然胆子奇小,银龙星周围的大陆之主,几乎都是元身法身修士,但他却老老实实的呆在的一边,让天辰大陆一片混乱。

  但做为副掌门,有张宝玉这个掌门挡在身后,赵玄却完全将自己的实力发挥了出来,将整个天辰派打理的井井有条!

  有这样一个副掌门在,张宝玉自然可以放心的将天星宫的炼制扔在一边,带上自己的女人出来玩了!

  看着眼前打的极为惨烈,双方的尸体如同雨点一样的向下掉着,虽然大多是域外天魔的尸体,但以域外天魔的数量,修士一方落败也是早晚的事,怜星是跃跃欲试的看着前方,低声问道:“他们快要不行了,我们什么时候上去帮忙!”

  “谁告诉你我们是来帮忙的?”张宝玉奇怪的看向怜星。

  这里是敖顺给张宝玉的几个有着域外天魔的地点之一,也是一个最近的地点,以张宝玉仙器级的楼船,加上这几天不时被张宝玉打入禁制,都已经在体内形成了一条先天神禁,自然几天时间就可以过来。

  但这数亿里的距离,加上又有这么多域外天魔,这个大陆的修士,就算是元神境界,如果没有合适的法宝,想要离开恐怕也是极难,所以张宝玉这个热闹看的也是极为的放心。

  “我们不是来抓域外天魔的吗,现在这么多域外天魔在这里,我们抓了之后,还可以救下这一个大陆的修士,这样的好事当然也赶紧动手啊!”怜星一脸不解的反问道,完全不明白为什么张宝玉会带着她们停在这里看热闹。

  想到敖顺送来的域外天魔,张宝玉也是暗暗叹息,数量太少了,每一种都是只有数百只,虽然每一个都是炼气境界的修为,显然也是挑选过的,可这么一点数量,无论是放在哪一个阵图之中,都没有太大的作用。

  域外天魔修炼出的能量被阵图吸收,慢慢的增加着阵法的威力,甚至可以整个的融合进阵图之中,完全就是一体同源,让张宝玉知道了域外天魔对阵图的作用。

  但也就是这样了,几百只的数量想要分裂到足够让阵图的等级增加一级,就算是在小乾坤界中用千倍的时间加速,也没多大的作用,眼前这上亿的域外天魔,有着十几种形态,如果能够全部抓起来,对于张宝玉等人手中的阵图,显然是一个极大的帮助。

  可张宝玉看了看围在自己身边的女人,眼神之中一片淡然的道:“在这个世界,我们只是外人,所以我们做的所有事,都要符合我们自己的利益,而且必须追求利益的最大化!”

  说到这,看向前方与域外天魔拼成一团的修士,张宝玉甚至可以感觉到,下方还有着元神修士的气息,但却并没有出现在战斗之中,也是不由轻笑道:“他们连自己都还有元神修士呆在下面没有上来,显然并没有到最急的时候,我们就算是现在收掉这些域外天魔,这个大陆的修士又怎么可能会感激我们!”

  而且张宝玉还有一个意思没有对这些女人说出来,天星宫这样的巨型法宝,也只有修炼文明异常发达,而且天地法则极为全面,还要有利于法宝成长进阶的世界之中,才有可能炼制出来。

  要不然,仅仅是哪巨大的体型,所需要的材料就会让许多世界崩溃掉,更不用说数千个宫殿的符文和将这数千个宫殿形成阵法的符文了!

  这是一个需要大量修炼者的工程,如果不能在这个世界之中炼制出一定的基础,带到其它世界之中,想要完成,想想都知道不可能。

  这些女人仅仅只是看到了大陆上有着无数的生命需要救,甚至还有着上亿可以促进阵图进化的域外天魔可以抓,但张宝玉却看到,有着一个大陆的修士,被域外天魔围了起来。

  只要他找到一个好的机会,完全可以在这些修士最绝望的时候,将这些人救下来,这里既然域外天魔能来一次,自然就能来第二次甚至第三次,将这些修士救到天辰大陆,加入自己的天辰派,这不就是理所当然!

  只是看了看域外天魔之中,虽然有着数亿的数量,却没有元神境界修士的气息,最高也不过是炼气九层,这样的实力想要将大陆上的修士逼到绝路上,显然是不可能,毕竟对方还有着元神修士在下面等着。

  恐怕上面的战斗,就是这个元神修士为了磨炼这个大陆上修士的战斗力和意志,要不然有元神修士出手,这数亿域外天魔之中没有高手,还真不够一个元神修士杀的。

  这怎么行,对张宝玉来说,如果这些修士不到最危险的时候,自己出手收走这些域外天魔,就没有任何的意义,完全达到到自己想要的利益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