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颗时空珠 一千零四十七章打发白素贞离开(第1更)
作者:欲望如雨的小说      更新:2020-12-03

  这一次在仙葫世界之中,为了收集更多的种子,张宝玉可是在小乾坤界之中用了千倍的时间加速。

  种子自然是收集了无数,但与种子一起收获的,还有着许多的灵果。

  甚至后宫之中许多女人都开始大量的酿造果酒,千倍的时间加速,各种各样的配方不断被试验,如今张宝玉的时空珠中,果酒也是堆积如山的放置着。

  轻轻拿出一瓶递给狠人,又自己打开了一瓶,还没有喝,就被身后的金蛇接了过去,然后轻轻的倒在一个酒杯之中,放在了张宝玉茶杯的旁边。

  这样贴心的小侍女,还有什么说的,张宝玉也是看向狠人轻轻一笑,一口就喝掉了杯中的果酒。

  回头看向自己的两个侍女,金蛇巧笑嫣然、眼神之中全是自己,甚至有一种自得其乐的感觉,显然非常满足这种站在自己身后侍候的生活。

  而白蛇则是一脸温柔的笑意,笑容之中甚至带着慈悲,天知道在想着什么,反正张宝玉不认为白蛇现在是在想着自己。

  “白素贞!”

  张宝玉的声音也是极为轻柔,甚至带着一叹息道:“大华世界之中,两百多年前我们走的时候,就已经有了上万亿的人口,如今两百多年过去了,我们对这个世界现在是完全陌生的,官员能力怎么样,百姓之中是否有人被人欺负,甚至神灵有没有尽职尽责,我现在什么都不知道!”

  说到这,张宝玉眼神之中甚至带着一点怀念,白素贞可是自己当年的梦想,但真正得到之后,现在却又有亲手打发走,张宝玉又怎么能不感慨。

  口中的声音更加轻柔的道:“我赐你一面金牌,太守以下官员,你可以依照帝国的法律处置,太守以上的官员,你可以提交内阁之后由内阁处置,并将处理的原因和意见报送给你!”

  说到这,张宝玉也是轻轻站了起来,手中出现了一块自己早先打造的一面金牌,轻轻递到白素贞手中,鼓励道:“我希望你可以找出所有帝国之中不公平的事情,让帝国的百姓以后生活的更加幸福,你愿意接受吗?”

  白素贞自跟了张宝玉之后,完全就是无欲无求的状态,只知道一心修炼,就算是被张宝玉扔到了狠人的身边也是一样,毕竟她也能够看出来,张宝玉不喜欢自己。

  但她无论如何也没有想到,张宝玉居然会将这么重要的事情交到自己的手中,要知道大华就算是在两百多年前,他们离开的时候,都有了上万亿的百姓,更不用说两百年后的现在。

  虽然刚刚回来,还不知道具体的数字,但白素贞相信,这肯定是一个让人震惊的数字。

  想到自己居然可以帮助到这么多人,白素贞本来极为平静的双眼之中,也是放出了璀璨的光芒,当即双手接过金牌,极为郑重的向张宝玉一礼道:“必然不负公子所托!”

  说完之后,又对着张宝玉行了一礼,这才大步走了出去。

  轻轻看了看脸上没有任何变化的金蛇,又看了看一脸兴奋的大步离开的白素贞,狠人也是默然。

  白素贞与金蛇,她自然更喜欢白素贞多一些,金蛇一脸的妖媚,一副随时随地准备勾引张宝玉的样子,她怎么看怎么不顺眼,奈何张宝玉却偏偏喜欢,甚至现在将白素贞远远的打发走,身边只留下金蛇这一个侍女。

  过了好一会,张宝玉后宫之中的一众女人才一个个小心万分的轻步走入御花园中,走路的速度与动作比起张宝玉当年来,有过之而无不及。

  一进御花园就看到张宝玉和狠人坐在一起喝酒,想到自己等人这一路的狼狈,张宝玉她们不敢怨恨,但看向狠人的目光之中,却是带上了火光。

  看了看眼神毫无变化的狠人,张宝玉也是哈哈一笑,一抬手,直接动用世界之主的力量,一行人的身影已经是出现在了大华世界的天界之中。

  看着这些从遮天世界之中带回来就放在这里的宫殿,当时自己居然还想着一直使用下去,甚至在以后炼制成法宝,现在想来都感觉可笑。

  也是不禁轻轻一笑对着身后的女人道:“将你们自己的宫殿收起来吧,以后这些宫殿就放置在下界的皇宫之中,我们为天星宫花费了这么多的时间,现在也该放出来了!”

  想到这一次从仙葫世界中的收获,自己离开之后,普通修士或许无法发现什么变化,但开辟世界的哪几位,却肯定能够感觉到,自己加上自己的女人,总共带走了数千件法宝。

  就算这些法宝全是自己炼制的,对于一个以法宝为主的世界来说,恐怕也是一个莫大的损失,更不用说无论是八卦炉还是周天星斗大阵之中,都收走了许多星球和大陆。

  一下子丢失掉这么多对世界来说最重要的资源,恐怕整个仙葫世界的发展,都被自己拖慢了一大截,这些人又怎么可能会坐的住。

  不过想到自己身上一件件灵性大增的法宝,张宝玉的心情也是好到了极点,差点大笑了出来。

  本来以为到了四级世界,自己身上的仙器等级有点低了,张宝玉心中还正担心呢!

  可经过上个世界之中的提升,张宝玉现在对自己这一身法宝简直是满意至极,全是自己用了多年的,没有一点陌生感,但却又实力有了大大的提升,这样的好事都能碰到,还有什么不满意的。

  看一众后宫纷纷将自己的宫殿收了起来,张宝玉也是抬手向前一招,将剩余的宫殿全都收了起来。

  这才向前一指,天星宫从张宝玉手中迅速的向前飞去,并且越变越大,但却没有完全落在地上,而是整个漂浮在天界的上空,完全就是如同一座真正天宫一样,闪烁着星辰一般的光华。

  看到这个巨大的宫殿群,张宝玉身后一众后宫,眼神之中也是纷纷闪过迷醉的神色,这才是真正的天宫,只有这样的宫殿,才佩放在这九天之上!

  而张宝玉则是看着下面一大片的各种灵根苦笑,当时种植的太多了,根本没有天星宫安放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