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颗时空珠 一千零九十四章孔宣的决断(第3更)
作者:欲望如雨的小说      更新:2020-12-03

  孔宣扫了一眼依然没有任何反应的金翅大鹏,也是不禁苦笑。

  但这事太过重要,如果被自己这傻弟弟传出去,不但会断了自己唯一的生机,甚至还会得罪太上老君和他的弟子,毕竟他不用想都知道,这必然是太上老君的弟子偷偷告诉他,用来做为交易条件的。

  以太上老君的修为,又怎么会在意自己这样没有突破大罗的修士,看向金翅大鹏,孔宣声音极为低沉的道:“今天你告诉我的事情,不要在告诉任何人!”

  “是!”对于自己这个大哥,金翅大鹏向来极为信服,虽然不知道原因,但依然答应的极为爽快。

  轻轻拿出一块玉符,放在额头,慢慢将自己所有修炼五行法则的经验刻印下来,孔宣想起这一次道祖弟子居然将这么多重要的事情告诉了自己,也是第一次认识到,认识一个顶级修士,有后台的好处。

  虽然他不会投到太上老君的门下,但并不妨碍他交好太上老君的弟子,看向金翅大鹏继续道:“备一份厚礼,送给道祖的弟子,这样的人物知道的事情太多,一定要交好,要不然,就你这样的,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

  想到佛门之中佛法东传就要对自己动手,金翅大鹏也是顿时惨然一笑,这才低声道:“道祖弟子仅仅捆仙绳就有两条,还有两件只要叫到名字,就能将人收进去的因果法宝,全身上下,没有一件不是仙器,又怎么会看上我们这些人的礼物!”

  斜眼看向金翅大鹏,孔宣顿时明白,自己这个弟弟为什么这一次老实了这么多,道祖弟子的法宝,必然是道祖炼制的,恐怕就是自己都要提前预防,小心万分,更不用说金翅大鹏一向大意了。

  想到刚才金翅大鹏眼神之中的惨然,脸色也是变的极为严厉,低声道:“说吧,你在外面做了什么好事,是谁要杀你!”

  “没有,没有,大哥你多想了!”金翅大鹏也是连连摇头,自家大哥已经到了这种程度,就算是自己说出来,又有什么用,难道还能让大哥彻底投到佛门之中,换自己一条命吗!

  现在金翅大鹏唯一的想法就是收集宝物,求道祖弟子救自己一命了!

  抬手一掌,重重的扇在金翅大鹏的脸上,上前一步,踩在金翅大鹏的胸口,然后孔宣才低着头,厉声道:“从小到大,你认为你什么事能瞒过我,说吧,到底是什么事,别人为什么要杀你!”

  看向孔宣,金翅大鹏眼神之中带着躲闪,低声道:“他们说你吃人,我就吃掉了狮驼国一国的百姓,来败坏佛门的名声,道祖的弟子说,佛门已经定下了这一次佛法东传的路上杀掉我,还能动摇你的心神!”

  看向金翅大鹏,孔宣只觉眼前金光直冒,心中更是凉到了极点,虽然他不知道一国的百姓有多少,但想来绝不在少数。

  自己兄弟又是妖族,佛门之中用信仰凝聚金身,所以对信仰极为重视,又哪里会让金翅大鹏顶着佛门的名字活下来。

  轻轻退后两步,看向金翅大鹏问道:“道祖的弟子应该没说他要救你的性命吧!”

  仔细想了想张宝玉与自己说的,过了好一会,金翅大鹏才脸带苦笑的道:“他说我们兄弟要是能够逃到他哪里,他可以保住我们兄弟一命!”

  在这一刻,金翅大鹏已经明白,如果自己的哥哥不去,仅仅只是自己一个,恐怕就连道祖弟子都不会救自己。

  脸上带着惨笑道:“大哥,你不用管我,一人做事一人当,而且我收留天下群妖,将狮驼国建立成了一个妖国,我就不信佛门想要杀我的时候,妖族的高手会任由这么多妖族被佛门杀掉!”

  想到自己大哥落到这样的下场,妖族之中居然没有一个人出头,甚至没有一个人说话,金翅大鹏眼神之中也是闪过一丝狠厉。

  孔宣还真没有想到,自己这个傻弟弟做这一切,都是为了自己,也是不禁黯然叹息,低声问道:“妖族有谁是高手,你也在外面这么多年了,你给我说一个名字出来!”

  “我虽然不知道妖族都有谁,但做为一个种族,我就不信妖族之中没有高手,只是这些人都太过自私,根本就是一心修炼,不管外界族类的死活,所以这一次我聚集了一国的小妖,如果被佛门灭掉,将来妖族在无出头之日,我就不信,他们还能修炼的下去。”金翅大鹏理直气壮的看着孔宣大声道。

  没想到仅仅只是几百年时间,自己的弟弟就做出了这样的大事,孔宣也是轻轻闭上了眼睛,过了好一会,才低身将金翅大鹏拉了起来,拍了拍金翅大鹏的肩低声道:“我来告诉你,如今整个天下,妖族之中实力最强的,就是你的哥哥我!”

  “这不可能,开天辟地这么多年,妖族出过无数人物,怎么可能没有一个大罗修士!”金翅大鹏不相信的大声反问道。

  轻轻摇着头,过了好一会,孔宣才低声道:“以前我还不知道原因,但现在我知道了,这些人应该是从上古时代,就禁止除他们之外的任何人成就大罗,我们妖族是这天地间最早的生灵,自然也是被压制的最狠的!”

  想到金翅大鹏吃掉了一个国家的人口,聚集了天下群妖,建立了一个妖国,这样的事,就算是在自己实力全盛时期,也是无法解决,更不用说自己现在还是一个半残之身了,孔宣也是一脸的黯然。

  看着自己的弟弟,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自己,现在自己又怎么可能不管,而且想要出现天下大变,自然要等到道祖的弟子达到太乙巅峰,五种最顶级的先天灵根,只要成长起来,就算是在大罗之中,也是强者,道祖又怎么会不考虑。

  想到这些,孔宣眼神之中一片疯狂,看了看自己记录了所有五行修炼的方法和技巧的玉简,伸手在身后一抓,五根闪烁着五行光芒的孔雀尾羽出现在手中,脸上顿时一脸的苍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