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颗时空珠 一千一百一十五章张宝玉的杀意
作者:欲望如雨的小说      更新:2020-12-03

  “大圣留步,大圣留步!”太白金星的身影出现在南天门,身后跟着哪吒和一群天将,看向孙悟空一脸笑意的道:“玉帝知道大圣前来,必然是为了黄花观之事,特意派了三太子和一众星君前来帮忙!”

  “见过大圣!”哪吒和一众星君也是一脸笑容的向孙悟空行着礼,显的极为客气。

  虽然感觉不对,但当年自己闹天宫的时候,也就感觉到哪吒和这些星君实力强一点,除了这些,孙悟空还真不知道天界之中有谁的实力更强,当下也是直接一拱手道:“哪就多谢玉帝了,俺老孙急着救师父,就不与老倌叙旧了!”

  以前的时候,孙悟空对于太白金星将自己招安上天,心中总是带有几分感激,但从张宝玉的话语之中,他也是明白,恐怕自己被封齐天大圣,绝对还有其它原因,看向太白金星也是冷淡了许多。

  太白金星也是没有在意孙悟空的态度,而是连连点头道:“玉帝还说了,若是这些人也不能降服黄花观的道士,救出你师父,天庭就在没有办法了,让你到灵山如来佛祖去求救!”

  “多谢,多谢!”看了看玉帝派来的这些人,显然已经是天庭之中绝大部分的战力了,当年攻击花果山,也不过就这样的实力,孙悟空也是顿时信心大增,当先一个跟斗就向着黄花观方向而去。

  黄花观中,张宝玉并没有理会唐僧,但却将猪八戒和沙僧捆了起来,然后轻轻笑着看了白龙马一眼,白龙马立即十分乖巧的呆在了后院之中。

  看向自己身边一群跃跃欲试的看着唐僧的七个蜘蛛精和她们的七个干儿子,张宝玉瞪了蜈蚣精一眼,这才带着六耳猕猴重新坐回了后山的小亭之中。

  而原本对于孙悟空羡慕异常的六耳猕猴,在今天真正见到了孙悟空之后,尤其是自家老爷对齐天大圣这个称号的形容人,眼神之中在无半点对孙悟空的羡慕,就连身上的气息也是变的灵动了起来。

  现在他已经非常明白,有什么样的实力,自然就有什么样的地位,如同孙悟空一样,就算是有了一个大罗境界的师父,但依然被人算计的在无半点前途,真正想来,以后恐怕还没有自己跟在老爷身边当童子自在。

  想明白之后,看向张宝玉的眼神之中,也是多了几分尊敬。

  天空一道流光闪过,紧跟其后的,就是孙悟空桀骜的声音大声道:“妖道,你孙爷爷来了,还不快将我师父放出来!”

  看向黄花观门外,孙悟空站在最前面,身边站着哪吒三太子,身后则是站了一百零八个身上带着星辰气息的大将,张宝玉轻轻站了起来,也是大步向着大门外走去。

  而蜈蚣精和七个蜘蛛精已经她们的七个干儿子也是紧跟在后,看了看一身青色铠甲的青牛,张宝玉也是轻轻一笑,点了点头。

  看到张宝玉出现,孙悟空金箍棒向前一指,大笑道:“妖道,今天就让你知道俺老孙的厉害,还不快快将你孙爷爷的师父送出来!”

  听到孙悟空第二次语出不逊,张宝玉眼神之中寒光一闪,直视向孙悟空,声音也是极为轻柔的问道:“你是不是以为全天下修士,就只有你师父是最厉害的,所以别人都不敢杀你!”

  在这一刻,张宝玉是真的动了杀意,从修炼以来,他见的修士多了,但就算是境界比他高出许多的,他也从没有在意过,毕竟他知道自己早晚有一天肯定可以超过这些修士。

  孙悟空在张宝玉眼中,不过是一个已经被人玩的半废的猴子,居然一在给自己比爷爷,张宝玉看向孙悟空的眼神之中,也是带出了一股毫不掩饰的杀意。

  在这个世界之中,张宝玉的收获已经够多了,大不了就是杀掉孙悟空这个当前的世界气运之子后,直接离开这个世界。

  在大华呆上一百年,进入新的世界他一样照常修炼,所以张宝玉还真没有在意过孙悟空的死活。

  眼中精光一闪,仔细从张宝玉身上看过,一身的道意盎然,而且全身上下每一件都是高品级的仙器,想到当时张宝玉是从手中飞出了一根绳子将自己捆了起来,而对方腰间还系了一条跟捆住自己差不多一样的仙器。

  就连这样的捆仙绳这样的仙器都可以一次拿出两件,而且如今不过才是金仙境界,眼神之中杀意却又这么明显,甚至是如同看死人一样,显然在对方的心中,是认为肯定能够杀掉自己,而且还会非常容易。

  甚至孙悟空可以极为明显的感觉到,身后的一众星神如今一个个都嘴角带出了古怪的笑容看着自己,甚至一个个眼神之中都有着期待之色。

  显然这些星神也认为自己是必死无疑!

  想到当年自己大闹天宫之时的纵横无敌,天上地下唯我独尊,号称齐天大圣,就连如来佛祖,也是要将自己骗到掌心之中,才能压在五行山下。

  “哈哈哈!”看向张宝玉,孙悟空金箍棒向前一指,一脸豪情的一步跨出,正要说话,就被身边哪吒一把拉住。

  回头看向一脸担心的哪吒,孙悟空还真没有想到,居然连哪吒也认为对方能够杀掉自己,不由直接转头看向张宝玉大声道:“孙爷爷等你来杀!”

  “孙悟空!”一个紫金红葫芦出现在张宝玉手中。

  “你孙爷爷在此!”

  话音未落,张宝玉手中金钢琢上光芒一闪,而孙悟空的身影也是消失在了紫金葫芦之中,看了看金刚琢之中的金箍棒和三片柳叶,张宝玉抬手一指紫金红葫芦!

  太上老君急急如律令几个字也是在紫金葫芦上一闪而过。

  转头看向哪吒,张宝玉也是抬手一礼道:“三太子也是看到了,这孙悟空居然自比我爷爷,这都比家师还要高一个辈份了,做为弟子,这绝不会看到有人这样侮辱家师,而且这孙悟空是石头里蹦出来的,想来也不会一时三刻化为脓水,我倒要看看,这一次谁会用什么理由来救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