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颗时空珠 一千一百三十四章大华世界的太上老君
作者:欲望如雨的小说      更新:2020-12-03

  与原本身上的一堆仙器解除了认主之后,张宝玉如今身上能够被他收进体内蕴养的仙器就只剩下玄黄塔和太乙五烟罗。

  玄黄塔是张宝玉的本命法宝,在无数玄黄玲珑妖的蕴养下,飞速提升着,并且还因为是本命法宝的关系,一直在全面提升着张宝玉的元神金丹和身体。

  而太乙五烟罗之中则是不但有着一个四阶世界的先天五行本源之气,还有着孔宣这个太乙巅峰所有的五行法则,可以说是张宝玉身上与他修炼的法则最为相合的法宝,张宝玉自然极为重视。

  至于其它法宝,就如同张宝玉现在身上所穿的云衫一样,仅仅只是一件他能够穿的衣服罢了,又怎么会将之看成仙器。

  做完这一切,张宝玉才看向依然紧紧的拉着自己的手,无论如何也不愿意松开的夭夭,向着自己的一众后宫介绍道:“这是夭夭,以后与金仙子一样,就是我身边的第二位侍女了,夭夭修炼无数年,有着极为丰富的修炼经验,而且达到了金仙顶峰的境界,如果你们在修炼之中有什么不明白的,完全可以向她请教!”

  听完张宝玉的介绍,张宝玉的一众后宫也是脸色一肃,同时向夭夭行礼道:“见过道友!”

  修炼界中强者为尊,夭夭愿意认陛下为主,是因为陛下的实力比她高,自己等人如今不过才是天仙境界,与这位叫夭夭的侍女的实力有着极大的差距,这一点这些女人还是分的非常清楚的。

  看到张宝玉的女人向自己行礼,夭夭先是紧张的看了张宝玉一眼,这才轻轻松开一直紧紧的抓着的张宝玉的手,向着张宝玉的一众后宫行礼道:“夭夭拜见各位主母!”

  在经过张宝玉离开之后的绝望之后,王母已经想的非常明白,她以后只是主人身边的侍女夭夭,而不是王母,所以向着一众比她境界要低的修士行礼,也是极为自然。

  所有女人之中,只有金蛇不时狠狠的瞪向夭夭,但想到对方的境界,一时间也是一脸的哀怨,同时心中也是下定了决心,一定要好好修炼,要不然主人身边第一侍女的地位就要不保了。

  张宝玉自然不会在意金蛇这个一心想要爬上主人床的小侍女怎么想了,而是继续说道:“你们也知道,这一次我出去,主要就是为了接回我师父,对他老人家,你们可不能失礼!”

  一众女人顿时白了张宝玉一眼,但一瞬间,一个个都是形象大变,顿时显的端庄了许多。

  张宝玉轻轻一笑,抬手向前一指,时空珠中静静的盘坐在地上的太上老君面前,顿时出现了一个通向外界的通道。

  人影一闪就出现在张宝玉的面前,感应着远远超出大圣归来世界中许多倍的天地灵气,看着周围一株株一看就已经达到了仙级的天地灵根,感应着周围所弥漫的世界新生的气息,太上老君眼神之中带着无法掩饰的激动。

  多少年来修为完全无法有任何寸进,甚至连修炼的前路在哪里都茫然不知,太上老君无数次都有一种灭世重新开天辟地的冲动。

  但现在,因为收了一个好弟子,被自己的弟子接到这个新生的世界之中,仅仅是张宝玉身上哪远超他无数倍的气息,太上老君就知道,自己这个弟子手中必然有着金仙之后的修炼功法,仅仅只是眼神之中带着激动,已经是太上老君这些来养气功夫修炼的登峰造极了。

  而张宝玉也是带着他的一众后宫向着太上老君跪下行礼道:“弟子拜见师父!”

  张宝玉永远不会忘记,自己可以在三阶世界之中发展的这么快,甚至大华世界在这么短时间内能够进阶三阶高等世界,完全就是因为在大圣归来的世界之中,被太上老君收为弟子。

  正因为成了太上老君的弟子,才让当时不过是金丹境界的自己有了能够修炼到金仙境界的功法和一身的仙器。

  如果没有这一切,恐怕现在的自己别说是太乙境界了,能不能成仙都两说,所以对这个师父,张宝玉心中一直有着十二万分的尊敬。

  一脸激动的太上老君还没有反应过来,就听到一群人向自己行礼的声音,轻轻转头一看,当先的是自己的弟子,可自己弟子身旁跪着的,居然是与自己差不多同样在天地初开就有了意识的王母,当下也是大惊。

  人影一闪,直接闪在了一边,同样向着跪在张宝玉身边的王母就是一礼道:“老道拜见王母,不知王母今日为何向老道行此大礼!”

  说到后来,太上老君的声音之中已经带出了怒气,同为天地初开就有了意识的人物,自己万一受了对方一礼,别的不说,仅仅是这份因果,就极难还清,刚才太过激动,一时间没有注意,居然被王母用这样的方法暗算,太上老君心中自然怒气横生。

  张宝玉的一众后宫一个个极为古怪的看向张宝玉身边这个风华绝代的女人,这才知道,对方居然是一个世界的王母,却被张宝玉收为了身边的侍女,一个个也是面带惊色。

  而张宝玉看到太上老君的反应,也是尴尬的一笑,赶紧上前扶起自己太上老君低声道:“师父,以后没有王母,只有弟子身边的侍女夭夭!”

  抬头看了一眼面色没有丝毫变化的王母,太上老君这才明白,原来王母被自己的弟子收成了侍女,狠狠的瞪了张宝玉一眼,看向跪了一地的女人,心中顿时明白,这些恐怕都是自己这个弟子的女人。

  做为张宝玉的师父,弟子的女人第一次拜见自己,又怎么能没有见面礼,但是张宝玉女人的数量就算是太上老君也是暗暗心惊,更不用说这些女人一个个都已经有了天仙高级的修为。

  甚至狠人虽然仅仅只是金仙中级境界,但身上的气势就连自己都暗暗心惊!

  轻轻一抬手,每一个女人身边顿时出现了一件仙器,这才一脸笑意的道:“老道这里向来不在意这些,以后不用多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