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颗时空珠 一千一百五十六章强大了百倍
作者:欲望如雨的小说      更新:2020-12-03

  坐在楼船之中,巨大的灵气漩涡从张宝玉头顶向外不断的扩展着。

  楼船已经被张宝玉命令着停了下来,甚至乾坤大阵已经出现在楼船之外,而太清玉符也是出现在乾坤大阵之上。

  在张宝玉身下,风火蒲团的风火之力带动着风火法则在张宝玉周围闪动,巨量的天地灵气被转化之后,消失在张宝玉的体内,强化着张宝玉身体的骨骼、骨髓、经脉、肌肉、筋膜、皮肤。

  道道五行法则极为清晰的出现在张宝玉的感应之中,五行灵根更是肉眼可见的成长着。

  张宝玉无论如何也没有想到,仅仅只是突破恒星级,居然就能给自己带来这么大的变化。

  虽然他也知道,这个世界的天才,在恒星级就可以感悟法则,可是当五行法则清晰的出现在自己的感应之中的时候,张宝玉依然有一种不敢相信的感觉。

  闭着眼睛炼化着境界提升之后天地灌注到自己体内的宇宙能量,现在张宝玉只有一个感觉,赚大了!

  他可是知道,这个世界之中有一些生命出生就是不朽境界,修炼起来更是无比的快速。

  显然,自己这样的仙体修炼这个世界的功法,被世界认为是一个天生的不朽在修炼,这也是张宝玉所能想到的唯一理由。

  要不然他可不相信,这个世界的生灵在突破恒星级的时候,会有这么大的动静,感应之中,半个星系的能量都在向张宝玉聚集而来,如果真换一个这个世界的恒星修炼者,恐怕仅仅是瞬间所灌注的宇宙能量,都能撑爆了对方。

  等宇宙能量慢慢稳定下来的时候,楼船才开始继续向前!

  恒星级、宇宙级、域主级,等到达虬龙星的时候,张宝玉的基因层次已经突破到了这个世界的界主级!

  仅仅是身体基因层次的提升,就让张宝玉感觉,他的身体相比进入这个世界之前,最少强大了百倍以上。

  走在虬龙星大街上,往来行人虽然一个个贵气十足,但却又长的奇形怪状,想起这个世界之中因为人族势力太大,所有类人生命都是自称人族,让张宝玉的脸上也是不由带出了古怪的笑容。

  走动之间,手指轻动,几个人怀中的黑龙币就已经出现在张宝玉的戒指之中,而几件从死去的不朽戒指之中找出来的小玩意,也是出现在这些人的身上。

  而张宝玉也是大步向着黑龙山帝国驻扎虬龙星的办事大厦方向走去。

  他如今没有这个世界的身份,虽然身上有着陨墨星号之中死去的不朽身上的全部装备,但黑龙山帝国的现金却是一分都没有。

  但就算是偷偷的拿了对方身上的现金,张宝玉也为对方留下了足够的代价,做为一个太乙真仙境界的世界之主,张宝玉就算是脸皮在厚,也干不出直接偷窃的事情来。

  站在黑龙山帝国驻扎虬龙星的办事大厦大门口,张宝玉身上界主级的气息一闪而过,门口的两名高大的护卫脸上的神情顿时又恭敬了几分。

  一脸笑意的向张宝玉边行礼边轻轻的打开大门,张宝玉轻点着头走入大厅,正要找人问一下办理入籍的地方,身边电梯门打开,一个宇宙级的中年急步走入对着张宝玉就是一礼道:“先生您好,我是这黑龙山帝国驻扎虬龙星的办事大厦总管,请问有什么可以为您服务的!”

  在这个世界之中,修为境界就是一切,往往高境界修士就可以决定低境界修士的生死,更不用说张宝玉显露出的气息已经达到了界主级,而在这虬龙星上,虬龙星之主也不过才仅仅是界主级,这样的强者到来,宇宙级的中年人又怎么敢大意。

  张宝玉并不会这个世界的宇宙通用语,但他身上却又一个巴巴塔给他的翻译工具,所以让他能够听明白对方在说什么。

  轻轻拿出一个小盒子一样的翻译器,张宝玉直接看向对方道:“我应该就是你们所说的地图上没有记载的蛮荒星球之中出来的,想要去域外战场上锻炼自己,因为到域外战场上必须要有一个身份,所以想要加入黑龙山帝国,不知道你们这里能否加入!”

  目瞪口呆的看着张宝玉,宇宙级中年人这才发现,面前这个年轻人身上的道袍、腰带、头冠、鞋、披风居然通通都是极为古老的样子,只有许多还没有走出星球的世界之中的贵族,才会这样穿!

  甚至连宇宙通用语都不会说,虽然用着翻译器,却将翻译器直接拿在手中,而且还拿反了,这一切都在告诉着他,这就是一个蛮荒星球之中出来的,恐怕是得了什么传承,才修炼到现在的境界。

  但无论这个年轻人是什么出身,对方现在一身界主级的气息却不会有假,看对方的生命气息,显然年纪不大,却有着界主级的修为,这样的人物,谁又能肯定将来不会成为不朽,当下也是一脸笑意的连连点头道:“我们黑龙山帝国欢迎所有愿意加入帝国的人才,先生您这样的高手愿意加入,更就连陛下也会亲自赏赐!”

  说到这,甚至极为狗腿的向张宝玉一礼,极为恭敬的向里边迎去。

  无论张宝玉是什么出身,他都是一个界主级的高手,还是一个极为年轻的界主级高手,蛮荒之地能够出这样的人物,更是显示出了其天赋的可怕,这样的高手加入黑龙山帝国之后,地位肯定会在他之上,这一点他还是非常清楚的。

  当下也是看着张宝玉一脸笑意的道:“先生您的星球还没有被发现,您就是第一个发现人,所有新发现的星球,都是由发现人担任星球领主,您可以在星图上给指一下位置,我立即将这颗星球办理到您的名下!”

  张宝玉记的,当年罗峰成为地球的领主,好像是出了十万黑龙币,但显然,面前这个人没有向自己收钱的意思,也是轻笑着拿出星图,将地球的位置给对方指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