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颗时空珠 一千一百五十八章域外战场(二合一大章)
作者:欲望如雨的小说      更新:2020-12-03

  黑龙山帝国的帝星上,一处巨大的城堡之中,张宝玉极为惬意的坐在一处亭子之中嗮着太阳,周围数千极为漂亮的侍女围着亭子站在不远处,手中捧着各种各样的东西,方便张宝玉随时取用。

  以前张宝玉一直以为,自己做为大华世界的皇帝,应该也算是见过世面了。

  但被黑龙山帝国的开国皇帝带到这帝星,张宝玉就直接被封为银河系的领主,而且在帝星被赏赐了一座巨大的城堡。

  当然,这一点张宝玉并不奇怪,这个世界之中以武为尊,实力达到界主级,本身就能够被封为一个星系之主,而且银河系这样偏僻的地方,也没有人会与张宝玉相争。

  但紧跟而来的就是黑龙山帝国之中贵族和一个个界主的拜访,各种各样的礼物向张宝玉送来,也让张宝玉见识到了他前所未见的奢华。

  这才真正知道,一个四阶高等世界之中,贵族的享受是又如何是他这种三阶世界的世界之主所能想象到的。

  看着周围数千恒星级甚至宇宙级的侍女,而且每一个都极为符合自己的审美观,显然这是黑龙山帝国为自己专门挑选出来的。

  自从自己显示出喜爱美食的爱好之后,全国各地,甚至从其它宇宙帝国之中的美食源源不断的向自己的城堡之中送来,可以说自从来到这黑龙星,张宝玉就没有吃过重复的食物。

  就算是以张宝玉的意志,也是在这城堡之中多半年之后,才反应了过来。

  毕竟张宝玉可是非常清楚,自己眼下的状态绝对是有问题的,也许黑龙山帝国的不朽看不出来,但如果是一个宇宙尊者或者宇宙之主,绝对能够发现张宝玉的问题。

  无论他在如何掩饰,他的元神和身体,都是达到了太乙境界,这一点是无可改变的。

  如果被人发现,现在又没有满一百年,无法离开这个世界,才是最大的问题。

  想到这,张宝玉极为坚定的站了起来,又不舍的看了一眼无数他见都没有见过的食物,这才用力转过头,看向黑龙山帝国派给自己的管家道:“给陛下禀报,我要到战场上去了!”

  “领主,您为什么不亲自禀报!”管家一脸不解奇怪的问道。

  在管家看来,帝国对于张宝玉极为礼遇,于情于理,这样的事情张宝玉都应该亲自禀报才对,又怎么能够让自己转报!

  转身又看了一眼无数自己见都没有见过的美食,张宝玉也是不由轻轻叹息了一声道:“我怕我会忍不住留下来,将所有没有吃过的江西全吃一遍!”

  说到这,张宝玉也是极为自信心的看向管家道:“你就向陛下禀报吧,就说我感觉自己快要突破不朽了,准备在战斗之中寻找突破的机缘,让他将各地给我送来的食材通通放好,我很快就会回来的!”

  说完之后,张宝玉直接伸手在眼前一划,大步走入了其中。

  而在黑龙山帝星的一处地点,看着面前的一脸严肃的不朽,张宝玉极为恭敬的道:“我要前去域外战场!”

  报名处的不朽抬头羡慕的看了张宝玉一眼,站起来向张宝玉回了一个礼后,这才抓着张宝玉消失在了黑龙山帝星。

  对于普通的界主,他自然不会在意,甚至会等到聚集一定的人数之后,在送过来的,可是一个在界主境界就能够直接划破空间出现在自己面前的界主,还是普通的界主吗?

  反正这个负责报名的不朽在空间法则上面,绝对没有达到这样的程度!

  仅仅这一点,他就知道,面前这个界主的实力绝对在自己之上,所以也是直接用神国传送将张宝玉送了过去。

  而在张宝玉消失后不久,黑龙山帝国的开国帝王已经站在了张宝玉的城堡之中,看着刚才张宝玉划破空间离开的地方,眼神之中依然是一脸不敢相信的问道:“你能保证你真没有看错,银河领主是直接划破空间离开的?”

  管家极为坚定的点头道:“陛下,臣绝对可以保证,领主就是直接在面前一划,然后就走进去了!”

  “嘿嘿嘿!”黑龙山帝国的开国不朽,也是忍不住发出一阵古怪的笑声。

  界主之中,实力最强的,能够达到封王不朽的程度,这一点他自然知道,虽然没有见过,但能够干掉不朽的界主,对于各个种族来说,都是天才之中的天才。

  、

  他还真没有想到,自己的黑龙山帝国之中,居然也出现了这样一个天才!

  界主境界就能悟出空间法则,这些侍女和管家不明白是什么意思,他还能不明白吗!

  这是有成为宇宙尊者的底蕴和天赋,这样的人才出现黑龙山帝国,若是不知道靠上去,给自己多一个靠山,除非他是傻了!

  想到这,直接拿出一枚令牌递给城堡的管家道:“你拿我的令牌,可以调动帝国之中的一切资源,为银河领主从各个宇宙帝国之中收集食材,所有支出,统统都由帝国来付,这一点绝不容有失!”

  “是!”管家恭敬的接过令牌,感应到陛下离开之后,才轻轻的抬起了头,虽然他不知道为什么陛下会突然给领主这样的礼遇,但做为一个修炼者,他却绝对可以想到,必然与刚才领主直接划破空间离开有关,不由也是羡慕的看了张宝玉离开的方向一眼。

  而张宝玉则是被直接通过神国传送带到一个巨大的空间之中,周围人影不断出现,但都是一队队的出现,只有自己一个是单独来的,心中已经明白,转身对着将自己送来的不朽就是一个一个躬身道:“前辈帮助,晚辈绝不敢忘!”

  这是人情,也是交情,对方明显是打算交好自己,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不就是这么拉起来的!

  果然如同张宝玉所想,这个不朽轻轻一把扶住张宝玉道:“小兄弟太客气了,我叫黑炎,小兄弟的资质,突破不朽自然是水到渠成,我不过是提前与小兄弟认识一下!”

  说到这,看了看左右不断出现的人影,同样向张宝玉一礼道:“这里不适合说话,等小兄弟回来,可别忘了我这个老哥!”

  说完之后,人影一闪,就消失在了大厅之中,显然是已经回去了。

  看向巨大的广场之中,虽然人来人往,但所有新来的,却都在一个地方排队,领取着自己的号牌与腕表,同时还在登记着什么,张宝玉走了过去,排在了最后面。

  眼睛虽然左右看着,但气息却与一个普通的界主完全没有任何区别,而在这个广场之中,来往的全是界主,自然不会有人注意张宝玉。

  “从哪来的,姓名!”一个人问,另一个人将一个腕表和号牌就向张宝玉递了过来。

  “黑龙山帝国,张宝玉。”张宝玉一边回答,一边将这个新的腕表换上,他自然知道,这个腕表不但有着联系的功能,还可以纪录自己所有的战斗,甚至能够进入虚拟宇宙之中。

  只是因为对这个世界虚拟宇宙的恐惧,让张宝玉就算是到了现在,也没有申请一个虚拟宇宙的账号,更没有进入过一次虚拟宇宙之中,这个功能明显就是没用了。

  大步从广场中离开,新兵正常来说,应该是加入一个小队之中,跟着混一段时间,才会单独行动。

  但张宝玉又怎么会愿意与别人混在一起,调出整个界主级战场的地图看了一眼,自己如今所在的地方,是一个巨大的星空堡垒,有宇宙战舰不断从这里将人送到战场上。

  顺着腕表的提示,张宝玉一直走到一个巨大的战舰前面停了下来,周围已经等了许多人,每一个都是与自己一样,达到了界主级,显然这是一个界主级的聚集点。

  一个满脸煞气的不朽站在战舰的门口,口中更是对每一个进入战舰的界主进行评价。

  顺着长长的队伍慢慢前行,看张宝玉也是仔细的打量着周围的一切。

  界主级在外界已经可以统领一个星系,但在这里,却如同最普通的战士一样,列队前行,仅仅这一点,就让张宝玉对这个世界的广大有了更清晰的认知。

  在这样的星空堡垒,张宝玉自然不敢用出他的神识,而是保持着他一直模拟的气息不变。

  可仅仅是用眼睛所看到的,就让张宝玉对即将进入的战场开始期待起来。

  在来到这里之前,张宝玉仅仅只是想要找到一个没有被这个世界的虚拟网络覆盖的地方,并且搜集一些资源。

  毕竟他可是知道,虚拟网络是由人族的原祖化成的,在虚拟网络覆盖的地方,原祖必然能够知道所有的事情。

  要融合到这个世界的人族之中,张宝玉就绝不能不进虚拟网络,要不然这个世界的人族,又怎么会信任自己。

  至于搜集资源张宝玉都是打算等自己的基因突破到了这个世界的不朽之后,在开始从这个世界的不朽修士身上搜集。

  毕竟在张宝玉看来,界主级的修士,论起身家,又怎么能够与不朽修士相比。

  但仅仅是肉眼看到,就让张宝玉眼神之中不断闪过神光。

  眼中所看到的,每一个界主从武器到身上的装备,就没有一个感觉普通的,想到这个世界的界主可是能够统领一个星系,张宝玉对界主级战场也是不由期待起来。

  “普通界主战士!”

  “普通界主战士!”

  战舰入口处,一个不朽用手中的一个设备看向走过的每一个人,口中更是不断的给出评价。

  让张宝玉更是暗暗又将自己气息压制了一下,虽然他也能够想到,既然是用设备来测试,应该就是测试基因,而他的基因却刚好是这个世界的界主级,完全不用担心。

  但想到自己太乙境界的身体和元神,张宝玉感觉自己无论是多小心都不会有错。

  “界主战将!”

  张宝玉走过,不朽口中给出了评价,看向张宝玉的眼神之中,也是带出了期许。

  而身前和身后的几人也是一脸惊异的看向张宝玉,完全没有想到,平常极为难得一见的界主战将,居然出现在自己一行之中,而且看样子还是第一次进入战场,看向张宝玉的眼神之中,不由也是带着期盼。

  进入战场之后,界主战将往往会成为队长,如果能够加入张宝玉的小队,想来不但会安全几分,而且战利品也会比别的队伍多出许多。

  既然已经决定这一次进入战场之后先好好捞一笔,张宝玉连加入小队都不会,更不用说组建小队了。

  大步进入飞船之中,找了一个地方坐下之后,查看起腕表之中的信息来,张宝玉的所需要达到的分数一个亿。

  界主级参军,军功额度最低为一百万,最高为十亿,而自己的一亿,正好在不高不低的界限上,想到刚才自己的基因被评定为界主战将,张宝玉也是轻笑起来!

  这个世界的界主之中实力强的,都能够达到不朽,要知道不朽分为普通不朽,封候不朽和封王不朽,而实力强的界主可以达到封王不朽级,战力之强可想而知。

  但张宝玉的元神却已经是太乙境界,别说是这个世界的不朽境界,就算是宇宙尊者境界,真要正面战斗,真灵也绝对会被张宝玉的元神所压制。

  一个修炼元神的修士,如果连这一点自信都没有,哪还修炼什么!

  修炼身体的修士,所需要的天地灵气远远超过修炼元神的修士,所以同等境界之间,战力也是在修炼元神的修士之上,这一点张宝玉承认。

  毕竟这个世界的修士身体常常是用公里来计算,甚至达到宇宙最强者之后,有些身体巨大的,身体都能用光年来计算。

  这样巨大的身体,就算是境界一样,战斗起来双方的战力也不可能在同一个层次上。

  对于这一点,虽然张宝玉绝不会将自己的身体修炼到这样巨大,但也是暗暗羡慕。

  可元神的攻击方式与身体的攻击方式是完全不同的,各个世界之中,修炼元神的修士数量远远超过修炼身体的修士,岂能是没有原因。

  元神攻击的诡秘又怎么是这些只知道提升自己的身体和力量的炼体修士所能想象到的,想到域外战场之中无数的异族战士,张宝玉脸上也是露出了期待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