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颗时空珠 一千一百八十六章数十件至宝
作者:欲望如雨的小说      更新:2020-12-03

  坐在不朽级的飞船之中,张宝玉一脸的喜色。

  看着眼前摆出的数十件至宝,眼神之中满是惊喜。

  他无论如何也没有想到,因为自己的灵魂奴仆太多,而且一个个实力达到了宇宙尊者的境界,混沌城主居然会将身边多余的至宝统统送给了自己。

  当然,这些至宝之中,大多都是一些兵器,甚至有一些还是机械族炼制的至宝,与张宝玉平日里所使用的法宝完全不同。

  但至宝就是至宝,等级在这里,就算是张宝玉无法使用,跟人互相之间换一下,最少也能凑出一身他能够使用的。

  以张宝玉的元神感应自然能够发现,机械类的至宝与自己以前使用的法宝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概念,这样的法宝虽然威力极大,但炼制出来之后,却没有丝毫的成长性。

  这样的法宝,就算是被张宝玉带到一个如同仙葫世界这样对法宝成长极为有利的世界之中,恐怕都不会有太大的变化,毕竟是两种完全不同的炼制思路炼制出来的。

  所以这些机械类至宝,张宝玉一件都不会留下。

  心神一动,一众法宝童子一个个出现在张宝玉眼前,一出现,就完全被张宝玉放在眼前的一堆至宝所吸引。

  他们本身就是法宝,最担心的自然就是主人身边有了更好的宝物,将自己扔到一边。

  仅仅是一眼扫过,一个个顿时脸色大变,一脸可怜的看向张宝玉,眼神之中满是哀求!

  “你们在仔细感应一下!”张宝玉看着自己的法宝一脸的笑意。

  “怎么会有灵性这么低的法宝!”

  “天啊,这些法宝也炼制的太大了吧!”

  “这是谁炼制的,完全就是用高等级的材料堆积成了法宝,这样的多的材料,要是在炼器高手的手中,恐怕都能炼制出一大堆了!”

  “我是让你们看看,有没有能力将这些法宝的材料吸收炼化,不是让你们感叹的!”看到自己的法宝一个个感叹连连,张宝玉脸色一变。

  轻轻感应过后,一众法宝童子一个个顿时一脸的苦色。

  天知道这些法宝是谁炼制的,一个比一个大,甚至有些法宝的大小都能跟一个星球相比了。

  这些法宝以前所见过的最大的法宝,也不过就是天星宫,当年甚至还都感叹过,恐怕天下间不会在有能超过天星宫大小的法宝了。

  但今天看到主人拿出来的这些法宝,才知道与这些法宝相比,天星宫简直小的可怜。

  这里随便一件,都能够比天星宫大出数万倍的大小。

  只是想到这么多的炼器材料,却被这样堆积了起来,一个个看向张宝玉的眼神之中顿时满是期待。

  这些法宝的等级太高,他们自然无法吸收掉。

  但能找到这一个这样堆积炼器材料的世界,显然是主人来到了一个炼器材料极为丰富的世界之中。

  他们虽然能够从外界吸收最适合自身的成分,但如果有与自身完全契合的材料吸收,成长性自然不是自己一点点修炼所能相比的。

  如果真有一堆完全适合自身成长的材料,绝对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成长起来,将来就算是将这些毫无灵性仅仅只是堆积材料的法宝完全吸收掉,也并不是不可能。

  如今主人既然叫它们出来,肯定是有好事。

  “我知道你们现在肯定没有办法吸收掉这些法宝!”这个世界的至宝虽然灵性差到了极点,但同样,材料却用的极为充足,随便拿出来一个,就是一个星球大小,这样大小的至宝,让这些如今不过真形级数的仙器来吸收,简直就是为难这些法宝了。

  “在这个世界之中,炼器材料数不胜数,我会将你们放到一个充满炼器材料的地方,让你们自己挑选出最适合你们自身成长的材料!”

  这个世界之中有着九大垃圾星域,其中各种各样的材料不计其数,而这些法宝完全能够在里边选择出最适合自身的材料,想到手中的法宝会进入一个快速的成长期,张宝玉心中也是一阵期待。

  法宝对于修炼者来说,最重要的就是灵性,尤其是对于修炼元神的修炼者,法宝的灵性更是重中之重。

  这个世界之中的战斗,完全就是凭借着身体,没有什么多余的东西,这种完全依靠材料的防护自然没有任何问题。

  但在修炼元神的世界,各种各样的法宝和技巧多到张宝玉自己都理不清楚,法宝灵性要是差一点,恐怕被人暗算了,都不知道攻击来自什么地方。

  只要一想到三十六天罡七十二地煞,张宝玉就绝不敢将自身的防护交到这个世界的至宝手中。

  就算是自己手中现在的仙器材料差一点,但只要灵性足够,材料和等级完全可以等待法宝的成长。

  想到这,张宝玉也是暗暗叹息一声,如果他现在能够在进仙葫世界,以这个世界之中至宝的材料,加上仙葫世界非常有利于法宝成长的环境和对法宝灵性的增加。

  他绝对会搜集一套这个世界的至宝到仙葫世界之中去打入禁制,只要这些法宝成长起来,他的防护别说是四阶世界了,就算是五阶世界之中,恐怕也足够了。

  但偏偏仙葫世界之中的厉害人物太多,而且还多是法宝成长起来的,这个世界的至宝本身等级就高,出现在仙葫世界之中,要是不被这些法宝超脱出来的大人物注意到才怪了。

  所以虽然知道培养自己的这些法宝恐怕要花费大量的时间,但张宝玉现在却偏偏只能是用这个办法。

  “主人,乾巫宇宙国到了!”一名灵魂奴仆轻步走过来,完全没有在意张宝玉身边的这些童子居然是一个个法宝化形的,远远超过了这个世界之中法宝的灵性这件事,向着张宝玉一礼道。

  “你们从虚拟宇宙之中查一下,宇宙星河银行在什么地方,我们需要先办一个宇宙星河银行的账户!”既然已经答应了要让人族高层的后代到地星之中去生育,而且张宝玉现在也是最缺钱的时候,自然要办一个账户将这个生意先开展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