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颗时空珠 一千一百九十六章发展世界的目标
作者:欲望如雨的小说      更新:2020-12-03

  “臣少府令陈群拜见陛下!”

  “起来吧!”张宝玉坐在御花园中间的一株灵树下,轻轻摇晃着摇椅,面前摆着一盘盘灵果,手中端着一杯灵茶,声音极为悠然。

  一个世界戒指出现在陈群面前,里边装着从吞噬星空世界之中带回来的各种科技资料,想到大华世界自走上了修炼文明之后,科技虽然也有发展,但却明显不是重点,这样的宝贵的资料在大华世界之中,恐怕也是没有多少用武之地,对于这一点,张宝玉也是不禁轻轻叹息。

  不过发展世界,总是要有取舍,自己的目标是永远自在的活着,而这就有需要自己有着绝对的实力,目前来看,对自己实力提升最大的,就是世界晋级之后天地的馈赠。

  而世界想要晋级,自然就要提升世界之内的法则,这一切可不是发展科技能够帮助到自己的。

  看向陈群,张宝玉轻声道:“这个戒指中是一个科技极为发达的世界之中所有的科技资料,少府令拿回去看一下,看看哪些是能够在大华世界应用的!”

  “是!”轻轻接过戒指,陈群的脸色明显轻松了下来,科技世界他又不是没去过,当年大华建国之后,也从生化世界这样的科技世界之中移民过许多人口,但对大华世界来说,所有人都是以修炼为先,除非陛下要将大华世界改为科技发展的世界,要不然这些资料之中的东西能够用在大华的极少,这一点陛下不可能不知道。

  如今既然将这些东西给自己,而不是给内阁,显然就是正如陛下所说的,让自己看看有什么能用的。

  又一个戒指出现在陈群眼前,张宝玉的声音明显高了一些,极为郑重的道:“这个戒指之中装的是能够提升人资质的药剂生产线,而且这种提升是从基因层面上的改变,要用最快的速度生产出来使用在大华百姓身上。”

  这么多年来天地灵气一在提升,大华世界百姓能够突破到筑基境界的依然只是极少的一小部分,显然大华世界百姓的资质并没有跟上世界的等级发展,所以张宝玉对这基因药剂也是寄托了极大的希望。

  “是!”陈群的声音也是明显带着激动,修炼者的资质就是困扰一个修炼者的最大问题,现在居然有能够提升修炼者资质的生产线,这简直就是神药,就算是陈群向来心性极为稳定,心中也是不禁波动起来。

  抬头看向拿出这样的神药,居然面色不变,依然是一脸悠然的陛下,陈群直接跪下行了一个大礼,这才开口问道:“这些药剂生产出来之后,使用在什么人身上,还请陛下示下!”

  在陈群看来,这样宝贵的东西,就算是以生产线的形式出现,说明产量极高,但也绝对没有可能给大华世界之中所有的百姓同时使用,那么要用在什么人身上,显然就只有面前的陛下能够决定了。

  “基因药剂能够改变一个人的资质,这种改变甚至包括对这个人后代的改变,对我们大华世界来说,显然极为重要!”

  说到这,张宝玉也是轻轻的站了起来,语气之中也是带着叹息道:“但改变一个人资质的所需要的能量极为巨大,所以能够使用的人,年纪越小越好!”

  “当然!”转头看了一眼陈群,张宝玉继续说道:“各王和贵族还有修为境界达到元婴以上者,体内已经有足够的能量可以支持身体的这种改变,同样能够优先使用!”

  “谢陛下!”听到元婴境界以上的修炼者同样能够优先使用,陈群顿时大喜。

  “就算这种药剂能够将后代的修炼资质一起改变,肯定也是两个同样使用过药剂的人生下的后代才会有这样的改变,如果你不将使用过药剂的人分开,让他们与普通人一起生下后代,这种药剂最大的效果就会被浪费的一干二净!”站在旁边听着张宝玉的安排,狠人顿时就明白,这种药剂最大的改变是对后代的改变。

  能够慢慢的将所有百姓的资质提升上来,但如果不将使用过药剂的人与没有使用过药剂的人分开,这样的改变天知道要什么时候才会看到效果,所以也是忍不住插口道。

  轻轻瞪了狠人一眼,这样的事情自己怎么可能会没有想到,但从来都是高等级基因吞噬低等级基因,又怎么可能有低等级基因反过来将高等级基因覆盖的事情发生。

  如令漫天群星越来越大,上面能够生活无数的人口,自己完全能够将这些使用过基因药剂的人全都放在一个个星辰上去生活,这样自然能够保证这些在星辰上生活百姓的基因等级。

  但大华世界从他开始移民就一直保持着一点,哪就是所有百姓全都是炎黄子孙,所有的传统一代一代的传承下来,这一点没有丝毫的改变。

  如果将这些人放在星辰上,就算是没有天地灵气,但一个个星辰上如今半转化的虚空能量弥漫,自己手中又有吞噬星空世界的修炼功法,绝对能够保证这些人的修炼和生活,可这样也必然会在大华世界百姓之中天然的分成两个阶层。

  而且这些使用过基因药剂的全都是年轻人,恐怕过不了多长时间,整个炎黄文明的传统文化就会被这些人丢的一干二净。

  如果整个大华世界变成这样,与自己带着自己的女人生活在一个修炼文明的世界又有什么区别。

  自己建设大华世界,最初的目标就是想要建设一个让自己在修炼之余能够放松休息地方,最想要也是最熟悉的环境,就是一个炎黄文化的世界。

  所以虽然狠人的办法是对大华世界最为有利的,但张宝玉却绝不会选择。

  一条基因药剂生产线,自然无法满足大华世界之中数万亿百姓的基因提升,但既然自己拿回了所有的科技资料,又有生产线这样的实物放在哪里,想来大华世界之中想要仿制出来也不会有太大的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