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颗时空珠 一千二百零五章狠人的愤怒
作者:欲望如雨的小说      更新:2020-12-03

  只要想想一个数亿甚至数十亿年的世界之中,一代代滋养之下,世界之中的百姓的灵魂强度和真灵的灵性,又如何是大华世界这样的新生世界所能相比。

  但只要一想到世界晋级之后自己能够得到的好处,任何困难在张宝玉看来都是能够被克服的。

  相比慢慢领悟法则提升到大罗甚至更高的境界,还是发展世界这种肉眼可见的成果让张宝玉更有信心。

  一步步从最低等级修炼到现在的境界,张宝玉了解的最为清楚的,就是无论是灵魂还是真灵,都是能够由身体来蕴养提升的。

  也许从时间和底蕴上,在这一点上无法与老牌世界相比,但无论是以前全民大宗师境界,还是现在推广基因药剂之后,将来大华百姓的全民恒星级境界,对灵魂和真灵的蕴养上,未必不能超出这些老牌世界。

  元婴级之上的,不过只有千万左右,仅仅是基因药剂生产线一天的产量,后面所生产的基因药剂就会全用在大华世界的年轻人身上。

  想到自己种植在天界和一个个小空间之中无数的天地灵根,也许自己无法如同吞噬星空世界一样,为注射基因药剂的人提供营养液,但这么多年下来,所积累的灵果的数量,也绝不会是一个小数目。

  这些东西自己放着也只能用来酿酒,还不如提供给使用了基因药剂的人来补充能量呢!

  太上老君轻轻点头,张宝玉想要的,就是一种如同他拿出来的这些功法一样,修炼起来极为快速,但又不象这些功法一样对天地灵气的消耗这么大,甚至能够在低境界的时候就能够感悟天地法则的功法。

  这样的功法如果从无到有想要创造出来,自然难到了极点,但现在手中已经有了这么多功法做为参考,以他的阅历,创造出来的怎么也会比张宝玉放在这里的要强一些。

  向着张宝玉轻轻一礼,太上老君沉声道:“老道必然不负所托!”

  新的功法虽然在低境界的时候就可以感悟天地法则,但却也造成了修炼的困难,在太上老君看来,这样的功法只有最顶级的天才,才能够修炼成仙,仅仅是这一步,就将无数的庸才挡在了成仙的门外。

  在自己原本的世界之中,仅仅只能不断积累仙气,所以才会有鸡犬升天之事发生,大量完全没有资质的修炼者充斥在天界之中,让整个世界的天地灵气完全看不到半点提升的希望。

  现在张宝玉这个世界之主愿意控制成仙的人数,能够修炼成仙的必然是最顶级的天才,因为要领悟法则,普通一点的别说成仙了,连入门恐怕都不可能,这样的变化正是太上老君最希望看到的。

  在这个世界之中,世界之主是自己的弟子,有什么好处必然不会忘记自己。

  而且这个弟子还能够穿越不同的世界,将其它世界之中大量的宝物带回来,必然会让这个世界的发展远胜其它世界。

  天下间又哪里还有比这个世界更好的修炼环境,所以对张宝玉的这个决定,太上老君也是最支持的!

  看着太上老君向自己一礼之后飘然而去,张宝玉看了看周围的石碑,心中也是充满了期待,以太上老君的见识,所创造出来的功法必然不会如同自己胡乱拼凑出来的一样,连他自己都没有多少信心能够让人修炼成仙。

  身上一道目光如剑般直视着自己,不用转身,张宝玉就知道必然是狠人的目光。

  自己与太上老君刚才的谈话,其它人绝对没有听到的可能,甚至连看到自己的人影都没有这样的实力,也只有狠人和王母这样一直跟在自己身后的人,才能够听到自己说的话。

  轻轻转过头,奇怪的看向眼中冒火的狠人,不明白的问道:“你已经是金仙了,无论这个世界的修炼功法怎么变,应该都与你没有关系了吧!”

  说到后面,张宝玉的声音之中明显带出了怒火,虽然狠人是自己的妃子,但自己也绝不可能允许她改变对于世界发展的设定!

  如果狠人真的要插手这样的事情,想要改变自己发展世界的计划,自己宁愿将她送回遮天世界之中,也不会让这样的女人留在自己的身边。

  “我是已经成仙了,可我的哥哥却没有成仙!”

  狠人眼神之中充满了愤怒,整个世界之中最好的修炼环境就是天界,但天却是张宝玉留给自己女人的地方,至于下界之中,修炼元神的功法想要成仙天知道要多少年,而且自己哥哥的灵魂和真灵与普通人相比,都要弱上一些,修炼元神功法,想要成仙远比普通更为困难。

  如今好不容易才有修炼身体能够成仙的功法,偏偏张宝玉又要设定成只有绝世天才能够修炼成仙,这样算下来,自己的哥哥依然是没有希望。

  虽然狠人也知道,只要在让她的哥哥轮回几次,就能够将灵魂和真灵之中的虚弱弥补过来,但每一次轮回,自己的哥哥将来想要找回前世的记忆都要困难几分,若是在轮回几次,恐怕自己的哥哥想要找回以前对于自己的记忆,就只有修炼到大罗境界才有可能了。

  牵扯到自己最重要的哥哥,狠人心中又怎么可能不对张宝玉充满了愤怒。

  看向狠人,张宝玉心中甚至有一种哭笑不得的冲动,轻轻抬手一点,吞噬星空世界之中带回来的修炼功法就已经传到了狠人脑海之中。

  不光是狠人的哥哥,甚至是自己最早的老臣所要修炼的,也会是这些完整的修炼功法,自己留在这里的修炼功法,恒星级之前的可没有任何改变,如果老臣之中有人有修炼的天赋,自己自然会将完整版送过去。

  无论任何世界,想要统治世界,都必须要有自己的力量,没有自己的基本盘,别说是世界之主了,就算是一个普通帝国的皇帝你都当不住。

  虽然可以强制性的用实力压制整个世界,但这又如何能够与自愿为这个世界献出所有的力量相比。

  王伦一个山大王,没有属于自己的力量都能死于非命,这些老臣是张宝玉唯一可以相信的人,他又怎么可能会犯这样的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