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颗时空珠 一千二百一十二章拉关系
作者:欲望如雨的小说      更新:2020-12-03

  虽然都是封王不朽,甚至张宝玉这个封王不朽还是因为他的奴仆实力太强才被称为五行王,但天河王也知道,封王不朽之间的实力差距大到天差地远。

  强大者如同面前的五行王,明知道自己是异族暗杀榜第一位,但依然光明正大的住在自己的家乡附近,连宇宙至强者都没有把握暗杀,但弱的象自己这样的,恐怕就是面前的五行王碰到,连收为灵魂奴仆的兴致都没有。

  如同张宝玉这样的不朽,虽然没有封王不朽的境界,但仅仅是对方的数百个宇宙尊者级的灵魂奴仆,恐怕发挥出来的战力就连好多宇宙之主都会自叹不如,这样的人物,既然碰上,自然要尽全力拉上关系,万一以后有事求到对方身上,对自己来说是天大的难事,但对人家来说,不过是随口一句话的事情。

  但这样的人物一句话,危险的时候就能够救自己一命,让天河王也是拿出了自己最大的诚意。

  吞噬星空世界的九个垃圾星域,在张宝玉看来,无论任何一个如果放在大华世界之中,都是不折不扣的宝库,如果能够全部消化掉,不说进阶四阶世界,可也绝对能够极大的增强大华世界的底蕴,但在这种四阶巅峰世界之中,却只是其中一个种族的垃圾场。

  而且张宝玉完全能够想到,这样的垃圾星域绝不仅仅是人族之中有,其它种族肯定也会有这样的地方。

  对于面前热情到极点的垃圾星域看守,张宝玉瞬间也是满脸堆笑,完全没有在意自己灵魂奴仆在周围对自己的保护,大步走了过去就是一拱手大笑道:“天河王太客气了,这里虽然说是垃圾星域,但也是一个堆放着各种材料的宝库,能够镇守这样的地方,天河王实力之强,在下可是佩服的五体投地!”

  一个星域的管理者,而且还是这种资源星域,在任命之前,肯定有人仔细查过,绝不可能是异族的灵魂奴仆,而且张宝玉一身的防御,别说是一个不朽了,就算是一个宇宙尊者在身边自爆,恐怕也无法对张宝玉造成太大的伤害。

  既然打算呆在这个世界之中好好修炼一些年,正常的交往张宝玉自然不会拒绝。

  人毕竟是群体性的生物,又怎么可能一直独来独往。

  如果他是这个世界之中土生土长的天才,自然不会在意一个普通的封王不朽,甚至就算是一般的宇宙尊者恐怕也不会多看一眼,但谁让张宝玉来这里最大的目标就是为了这个星域之中的资源呢,对于天河王的示好自然是回应的热情万分。

  在天河王的印象之中,张宝玉这个年纪的天才,向来是傲气冲天,不会理会任何人,甚至连一点人情世故都不懂,所以虽然向张宝玉表达了自己想要巴结对方的意图,却也没有抱太大的希望。

  毕竟一个带着数百位宇宙尊者灵魂奴仆的不朽,如果自己有这样的实力,别说是他这种不朽了,恐怕就是面对宇宙尊者,他都不会看在眼中。

  但现在张宝玉这个将来注定能够成长到宇宙之主的天才,却对自己笑脸相迎,也是顿时大喜。

  两人一个有意奉承,另一个则是想要交好,从域外战场到银河星系,从混沌城到各处密境,一时间聊的热火朝天。

  在天河王带出来的一众不朽目瞪口呆的眼神之中,天河王与五行王边说边笑,甚至在一众五行王手下的宇宙尊者级的灵魂奴仆的保护下,居然开始摆起酒宴,直接在这广场上喝了起来。

  而一众原本想要进入这个星球的修炼者,也在五行王灵奴仆的威压下,一个人闪身离开,顿时在心中大骂了起来。

  同为星域的管理者,大家无论实力还是地位其实差别不大,虽然天河王被任命为这里的负责人,平日里有事也是大家互相商量,但现在,仅仅是因为天河王是名义上的负责人,居然就能够与五行王在这里欢宴,而他们却必须站在外围忍受着五行王手下的灵魂奴仆的威压,一个个心中也是怒火冲天。

  但偏偏因为五行王的奴仆实力太强,让这些人没有一个敢上前加入进去的,一个个也只能是用能杀死人的眼神瞪着天河王,却又只能是眼看着天河王将这个能够巴结到这个将来的宇宙之主的机会一个人独占。

  与天河王聊了好一会,感觉双方混熟了之后,张宝玉才看向天王河,一脸诚恳的感叹道:“兄弟你也知道,我出生的蛮荒星球,虽然拜了混沌城主为师,可混沌城主更多是人族之中的领导者,也不可能将太多的资源给我!”

  说到这,张宝玉也是一脸苦笑的道:“甚至因为身份的原因,我现在想到域外战场之中去抢一票都不被允许,只能是呆在银河系之中老老实实的修炼,恐怕人族之中都找不出几个比我更穷的不朽了!”

  “但偏偏我如今却是极为需要各种各样的炼器材料和五行方面的资源,如今这里是兄弟你在管理,肯定是对这个星域极为熟悉,不知小弟如果打算购买一批材料的话,应该如何入手!”

  “哈哈哈!”一听张宝玉居然将自己形容成人族之中最穷的不朽,想到对方上一次可是直接将几十件机械类至宝换成了炼制出的至宝,让天河王也是忍不住狂笑起来,边笑边道:“兄弟你这样的穷的不朽,为兄弟可是第一次看到,如果这样的话被其它不朽听到,恐怕都能气死一大批了!”

  对于天河王来说,星域之中的资源既然放在这里,就是为了向人族修炼者出售的,只要是人族修炼者,无论是自己卖给谁都没有问题,更不用说五行王这种注定将来最低都能够成为宇宙之主的天才了。

  也是直接极为豪爽的大笑道:“既然你叫我一声大哥,哪我这个大哥就厚颜认了下了,至于这星域之中的资源,若是其它人,肯定会有所控制,但兄弟你与他人不同,只要是这里有的,兄弟你要多少,我就能够卖你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