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无限战场 最终章?真实世界
作者:沐日海洋的小说      更新:2019-10-31

  星际战场上空,这里只是联盟的一处资源采集星,天外异族从这里出现,很快就将采集基地摧毁。

  联盟收到警报后,派出军队,这才有了现在的星际战场。

  目前联盟在这里建造军事防御基地,和异族开战。战斗非常惨烈,双方伤亡都非常的大。

  罗无一飞到基地上空,看到异族铺天盖地的冲击基地,而基地的士兵和各种型号炮塔,战机组合攻击,勉强抵挡。

  在基地的内部,神游游戏玩家已经列队准备,这些全都是钻石段位,黄金段位都没资格参与这场战斗。铂金段位只能作为这里的后勤运输人员,可见这场战斗的激烈。

  罗无一飞到基地入口上空,控制炮台的电脑立即扫描来人信息,确定是联盟副会长,立即炮口移开。

  罗无一伸手对着外面,手掌前方出现火系魔法阵图,紧接着火系能量冲出,这种能量只是炙热的白色光,不再是火焰的形态,是高压火焰能量的形态。

  这白光成扇形扩散,碰到的天外异族瞬间化为灰烬。这白光扩散非常的远,一直蔓延到视线的边际,缩小直至看不见。

  如此威力把基地内的人都震撼到,同时空中一些拥有飞行能力的异族突然停住,接着全都撤离,一分钟时间,所有异族消失不见。

  罗无一飞落到基地入口,机械大门打开,这里的最高指挥官出来立即行礼叫道:“副会长好。”

  “敬礼。”士兵们全都站直敬礼。

  罗无一挥手让他们放下,然后问道:“说下最新情况。”

  “报告,在这颗星球上发现两处空间门,已经有两位至尊大人带人去调查。根据我们分析,这些还只不过天外异族的试探。”指挥官说道。

  “我知道了,把传送门位置给我。”罗无一说道。

  一位军官拿出一个平板电脑,上面浮现这颗星球,并且凸显传送门坐标位置。

  罗无一看了远后,化为一道流光飞走,眨眼间就到达四千多公里外的传送门。

  这是一种漆黑的传送门,不过此刻天外异族竟然倒退返回传送门。

  罗无一化为一道白光飞进传送门内,到达天外异族的世界。面前出现的画面让他震惊,让他内心都升起一股恐惧和难以置信。

  又是一个完全被摧毁的世界,到处都是天外异族,但是让他感觉到恐惧的就是,这里到处都有广告牌,上面写着科学家制造出神河世界,所有人类进入神河世界避难,各地开启了通往神河世界的入口。

  同时在周围大厦,罗无一感知到一群神级灵魂波动,那些家伙也应该已经发现了罗无一。

  这些人从大楼内出来,每一个样子都不同,唯一相同的都拥有一条类似蜥蜴一样的尾巴,双眼如同蛇眼,样子基本类似异形。

  这些人看到罗无一明显露出了兴奋的神色,伸出细长的舌头,释放出杀气慢慢的向他靠近。

  罗无一准备战斗,突然发现,自己的装备道具全都不见了,连物品空间,属性栏全都没有了。

  “这才是真实的世界!”罗无一呢喃道。

  这时一个身体表面被骨甲覆盖的天外异族飞跃过来,拳头带着血红色能量。

  罗无一阴阳神力释放,水墨色六道外衣出现,现在他的六道外衣和原来的不同,就是一层实质化的水墨色能量覆盖衣服表面。

  求道玉已经消失,他已经可以用阴阳神力随意凝聚成比求道玉密度还要高的物质。

  只见他意念一动,阴阳神力覆盖拳头,形成黑色拳套,和对方拳头碰撞,产生了冲击波。

  双方都没有出现能量外泄的情况,这是对力量控制到达完美的程度表现,这爆开的只是双方速度过快形成的冲击波。

  在拳头力道上双方不分上下,罗无一立即上前一步,使出太极拳中的粘字诀,阴阳神力卷住卷住对方的拳头,上前一顿连招。

  对方其实也是格斗高手,只是第一次遇到能把自己拳头黏住的能量,导致无法做出躲避和防御,被一套连招击中。

  但是每次攻击,他身体肌肉震动,将冲击力自动化解。所以罗无一这一套攻击下来,物理伤害不高,全靠阴阳神力本身的破坏力。

  这个天外异族被打飞出百米外,撞在地面,留下一条三十多米长的滑坑。

  这时四个天外一族双手出现能量团,甩出来后竟然能控制能量团随意飞行,向他飞来。

  四人总共甩出三十多枚能量弹,将罗无一四面和上空全部覆盖,已经不可能躲避。

  他阴阳神力释放,形成太极球形状,这些能量球打在上面,爆出的威力强的惊人。

  阴阳护盾震荡,要不是因为旋转能化去大部分的力量,他们联手这一击能打破他的防御。

  四人还要继续攻击的时候,罗无一的轮墓·边狱发动,四个看不见的分身刚要攻击,那四位天外异族人竟然察觉到什么东西靠近,停止攻击后躲开了分身偷袭。

  “感知力、能量的控制、战斗技巧都非常的厉害,身体素质和战斗意识也极高,这下麻烦了。”罗无一暗想。

  他本来就是想要试试这些神级天外异族的实力,结果表明,这些家伙每一个都拥有毁灭世界的能力,可以说每一个都是破坏神。

  刚才释放的能量团,看起来只有拳头那么大,但是爆发出的能量都堪比一枚核弹,否则也不可能撼动罗无一的防御。

  这次他准备试试天外异族防御力的时候,突然发现有一个影子企图靠近自己,对天外异族能力不了解,他可不敢随便冒险。

  直接释放出神河图,只见神河图飞起化为虚空无限扩大。

  看到这东西,天外异族惊慌,那些准备靠近抢夺猎物的人,全都停住脚步。

  紧接着所有人转身就跑,那速度快的超乎想象,眨眼全都消失不见。

  罗无一叹口气收回神河图,退回自己的世界。在他离开的时候,上空出现两个天外异族,一个全身漆黑,肩膀和胸口有亮黑色的背心护甲。

  另一个全身雪白,也穿着亮白色的背心护甲,两人都看着罗无一刚才的战斗,罗无一至始至终竟然没有发现两人的存在。

  “发现神河图,想办法拿回。”

  “神河图太过危险,被吞下你我都要灰飞烟灭,需要另想办法。”

  “先派人进入这个宇宙调查,停止对这个宇宙武力占领计划。”

  回到自己世界,罗无一发现自己的属性栏和物品栏又出现了。那些装备都还在,但是罗无一已经知道,除了来自自身的能力和战斗技巧,所有装备物品其实都是虚拟物品。

  同时也真正的明白神河游戏的来源了,自己所处的世界就是神河游戏世界,所有人可能是NPC,也可能是外面世界逃难进来的后人,也有可能自行繁衍诞生出的新生命。

  从这一点判断,天外世界科技文明应该比他们掌握的科技技术还要高的多。

  至少他的世界,不管哪个文明都造不出神河游戏。当初天帝肯定知道这个秘密,所以才不敢让人开启神之领域,或者说,天帝很可能就是来自真实世界的人。

  如果猜测是对的,那天帝的东西很可能是真实存在的东西,那就可以带到现实世界。

  想到这个,他将物品空间内的天剑拿出来,然后试着走过传送门,天剑果然还在。

  看到这一幕,罗无一说道:“这是要我夺回真实世界吗。”

  【全书完】

  PS:这本书的下一部名字为无限战场之荣耀再起》,是罗无一时代的16年后的故事,已经在起点上传,希望喜欢的朋友继续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