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帝女:摄政王,碗里来 一百五十五章 狗咬狗
作者:龙幽儿的小说      更新:2019-07-04

  每个人的纸上,写的都是不同的内容,但相同的特点,却都是让他们头疼的问题所在。

  “好了,游戏现在开始,倒计时,一个时辰,毕竟本小姐的时间,那么宝贵,这种无聊的游戏,还是快些结束为好。”的确挺无聊的,不过貌似精彩的内容,还没有开始,狗咬狗么,不过是暴『露』人『性』最肮脏的一面罢了。

  曾经口口相称的朋友,闺蜜,恋人,或许下一刻你们就是互相攀咬对方的凶兽,恨不得至对方于死地,为的是什么?自然是活下去!

  这种戏,前世的她看多了,悟多了,就不会觉得新奇了,只会觉得,人『性』黑暗的那一面,是真的可怕。

  “四月,你是古家安『插』在凌家的『奸』细吧!别想狡辩,我都有你放消息的证据,你还偷偷『摸』『摸』的养了一只鸟,专门传递信息用的。”一名身穿棕『色』粗布衣衫的丫鬟,站出来,声嘶力竭的指着她身旁用一脸不可置信的目光瞧着她的女人。

  棕『色』,丫鬟,一看便知为四等,而她身旁那个,便是和她一个等级的,据凌兮洛调查所知,这两个人,可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呢……

  现如今倒是也有了反目成仇的一面。

  所以说世事无常,说不定哪一刻,就会发生你所意想不到的事情。

  珍惜现在最为重要。

  “宁美,你简直就是在胡说八道!我什么时候养过鸟!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们作为最低的丫鬟,是没有那个资格在院内养宠物的。”四月看着宁美,一脸痛心疾首的样子,把一个被背叛的对象演的绘声绘『色』。

  那惹人心疼的脸,或许会让众人为之所动,但今天在场的所有人,却是没有一个人相信她所说的话,别说这看似像是一场游戏,规则简单,过程简单,但是结果,或许会不尽人意。

  表面上是一场游戏,但对小姐来说或许就是一场大面积的变革,一看在场所有人的脸『色』就知道,这上面所写的内容,相差无几,在场的人,没有几个不是被安『插』进来的。

  但大家都心知肚明,相处的也是颇为和恰,井水不犯河水,各为其主各做其事,只要尽职尽责,便罢,但现如今,这平静的水面『荡』漾起圈圈儿涟漪,湖中不在寂静。

  在场的几个人能活下来,目前来说还不得知,但他们这些做探子的,能有机会活下去,哪怕只有一现希望,都不想放弃,所以,就算是小姐给的机会,微乎其微,他们也愿意为此拼搏一把。

  每个人想的都差不多,也正因为如此,场面一度热闹起来。

  “的确,我们低等丫鬟是没有那个资格去养宠物,但这不代表你不可以偷偷的圈养,你在背地里做了什么事情,我都一清二楚。

  记得有一次我去找你,我就亲眼见到你再给古家主报信,随后,你说你这只是再给家里面写信,但你也曾经说过,你就是这京都城之内的,凌府也在京都,这么短暂的距离,如何需要用鸟来传递信息?”

  一次一句,句句在理。

  貌似是没有任何问题。

  凌兮洛勾勾唇,这个宁美也不是傻子嘛!

  “我之所以是用鸟,那是因为家中出了紧急的事情,我只是想把家信快点送到!”四月辩解。...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蓝色中文网”,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