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帝女:摄政王,碗里来 第四白八十一章 洛儿……你小心一点
作者:龙幽儿的小说      更新:2019-07-04

  毕业前,学院为了测试他们是否合毕业,都会有一个有一个测试,只要过了这最后一个测试,就能顺利从空海学院毕业。

  只是这毕业一词对于她来说,还很早。

  熙熙攘攘的人群,在一个男人的声音响起的时候,尽管很是不情愿,却也还是老老实实的站了队。

  “今天我们所训练的内容和昨天一样,但是,因为今天有新生来的缘故,可以休息半天。”站在上方的男人,青色衣衫,面色严肃,一看就知道是那种很死板的人。

  一言一行,很是紧凑,不过他的话刚刚落下,倒是有不少人欢呼起来,可以休息半天,不也是半天吗?不用接受魔鬼训练,简直……棒极了!

  最后,一轰而散!

  最后剩下的,也就只有金澜来的凌兮洛,冰钥,墨殇璃,齐无月,帝景豪。

  “你们五个人就是昨天来的新生?”李疾负手,围着站在一起的五个人转圈圈儿,一板一眼的打量着这五个人。

  “是的。”墨殇璃依旧是一副温文如玉的模样,以至于她刚来到这个学院就收获了不少迷妹,一个个的不是送东西给他吃,就是凑在他跟前,叽叽喳喳地讲解着这个学校的事情。

  墨殇璃说话的时候,眼角的余光,始终坐在凌兮洛身上,就连站在凌兮洛身旁的齐无月,都感觉到了那炙热的视线,微微敛眸,不知道在想什么。

  “既然如此,先跑过五公里吧!即可出发,一个小时之内,必须回到原地,哝,这个是地图路线。”李疾甩手丢给他们一张手绘的地图。

  “五公里?!”冰钥瞪大了一双眼睛,无辜又惊讶的眼神,换来的,却是李疾的瞪:“怎么?嫌少吗?若是你觉得这五公里太少,我倒是可以给你加上几公里。”

  李疾淡淡的语气说着,却是立刻让冰钥捂住了嘴巴,只敢眨巴眨巴眸子,完美的诠释了什么叫做敢怒不敢言。

  “既然大家都没有什么异议,那么,从现在计时开始,别想着逃跑,若是敢逃,我绝对可以让你在这个学院待不下去,好了,出发吧!我在这里等你们,没有按时到达的,罚跑十公里!”

  声音一落,冰钥几人瞬间朝着地图的方向跑去,那速度就跟他们后面有什么在追他们似的。

  因为他们地图所指的方向,需要经过学院后山的一片树林,树林的路,荆棘丛生,是比较难以经过的,更何况他们还是要跑。

  五个人,三个男的,两个女的,其他三个人倒是自觉地让两个女生走在中间,一个男的断后,两个男的走在前方开路,也不至于让她们走在后面的两个女生路不好走。

  墨殇璃自然是走在最前面的那个,毕竟在众人眼中,他就是一个完美无缺的男人,事事为了他人着想,温文如玉,翩翩公子世无双,总之,再美好的形容词加在他身上都是适合的。

  拥有这么高赞美的他,自然是会第一个冲在前面,毕竟,但是你在这方面做手脚。

  而齐无月,则是走在最后面,撞似有意无意的护着走在他前面的凌兮洛,这点,让凌兮洛很是怀疑,但却也是什么都没有说。

  过了良久,走在最前面的墨殇璃才开口:“洛儿……你小心一点。”...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蓝色中文网”,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