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帝女:摄政王,碗里来 第六白二十章 山洞奇遇(4)
作者:龙幽儿的小说      更新:2019-07-04

  想要得到这些东西,靠的是机遇,并不是你说想要去找就能够找得到的。

  所以她才赞成主人把内丹拿到手。

  “可是,人家貌似不愿意。”凌兮洛眯眼,看着那被风吹动的菩提叶子,稍稍后退了一步。

  山洞之中并没有起风,而且这是在地底,如果我没有其他的按到机关的话,那么唯一的出口就是她掉下来的那个地方。

  上面也是要机关才能开启,不可能会有风吹下来。

  “嘶嘶……”就像是蛇吐信子一般的声音,那菩提树发出嘶嘶的声响,树叶抖动着,就连枝干也有些颤抖。

  凌兮洛背在后面的手,掌心偷偷的燃气一股火焰,在白皙的手掌之中欢呼跳跃,火克木,对付木系,最好的便是火系。

  菩提树继续抖动着,突然那些数不清的树叶飘然落下,就像是风把它们吹落了一般,在空中旋转,就好像一只翠绿色的骗人飞舞的蝴蝶。

  凌兮洛可不会放松警惕,那可不认为那些树叶只是仅仅简单地飘落在地,果然那树叶还没飘落至半,便突然以飞快的速度朝着她袭击过来。

  好像是一片片薄利的小刀,直接朝着他打了过来。

  撇头,转身,飞起,跳跃,堪堪躲过几片树叶,那不经意间飘起的发丝确实被拦腰斩断,这么细的发丝都可以斩断,足以说明,这个力道和速度,很快。

  树叶在他躲避之间,在她白皙的脸颊之上划出一条细小的伤痕,一条细小的血丝飞出,带起一圈儿红色的涟漪。

  红眸看着那颗还在抖动的树,凌兮洛眯起眼睛,抬手,手掌之中的火焰迅速在她面前结起一道火墙,火墙的厚度很薄,却是燃烧的正旺,那些翠绿的树叶朝着她飞过来的过程之中,接触到火墙之上的火,瞬间化为灰飞。

  勾勾唇,看来火系灵力对付木系,果然是最得心应手的,也是效果最为显着的,火墙必需要有她的魂力加固维持,否则过不了多久,就会熄灭。

  那树果然是成了精的,见她面前燃起火墙,那树叶便刻意躲过中间地带的火墙,朝着两旁飞去,两面夹击。

  凌兮洛见此,迅速空出一只手,火焰球朝着树叶抛去,但凡是接触到了火焰球的树叶,瞬间燃烧,散发出一阵烧焦的气味儿,而后,便化为一对灰色的灰,直接掉落在地。

  而她的火强面前已经积累了一堆的灰,这么多的树叶前仆后继的朝着她扑了过来,那菩提树上的叶子却是好像永远也掉不完一般。

  这么下去可不是个办法,我可没有那么多的魂力用来浪费,火焰球停止,取而代之的是一根藤条,飞了出去,直接缠绕住树的其中一根较粗的树枝。

  树枝因为被缠绕住,剧烈的抖动起来就好像要把她甩出去一般,凌兮洛勾唇,踮起脚尖,飞身朝着树干而去,火球接二连三的从另外一只手发了出去。

  不同的方向,朝着不同的地方,纷纷朝着那大树扫了过去,被打到的地方,瞬间焦黑一层树皮。

  “啊!”一声尖锐的声音,从树干中心发出,凌兮洛皱了皱眉头,这个声音很尖锐,听着特别不舒服。

  “看来,不止成精了,而且还修炼出来灵体了!”水绫语气有些惊讶的开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