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骄后腰 048 意大利的天空也掉馅饼?
作者:且可鸽的小说      更新:2019-04-09

  年轻男子连忙跑到了佩鲁贾的青训基地,果然看到陈风还在里面训练着,他想要走进青训基地里,却被门卫拦住了,再加上语言不通,年轻男子听不懂门卫在说什么,门卫更听不懂年轻男子的话,以为他是来捣乱的,于是拿起扫帚就想要将他赶走。

  一般球队的青训基地门卫大多是以球队的死忠老人来当的,这是个闲职,但是却要花费很多时间来看门,福利待遇也不高,年轻人都不愿意来,只有对球队特别忠诚的球迷退休了之后才会选择来当门卫,所以年轻男子面对老人动手只能选择落荒而逃,毕竟你又不能对一个老人进行反击吧,这点素养还是有的。

  既然不能进去,那就选择等待陈风出来就好了,这么安慰自己的年轻男子干脆就在拦网外看着陈风在场内训练,越看年轻男子就对陈风感觉越有兴趣。

  从陈风的训练来看作为后腰的基本功很扎实,有一脚相当出色的长传,不过似乎不太稳定,有时候很精准,有时候能直接踢出训练场外,不过缺点也很明显,陈风的短传似乎很一般,准确率一直在90%左右,而且高速运动时这个数据只高不低,这如果在比赛中遇到高强度的逼抢和队友都在高速运动中时,恐怕传球的准确率会再度下降,这是一个很严重的问题。

  不过陈风很快又给到了他另一个足以忘记传球准确率这个缺点的发挥,那就是陈风的体能似乎非常的出色,从年轻男子刚来的时候跟门卫起冲突,到现在观察起码已经二十分钟了,这二十分钟里陈风一直都在奔跑中,因为是单人训练,所以根本没有空余时间休息,一直在单人情况下的枯燥训练,看到这些年轻男子忍不住想要给陈风鼓掌。

  终于等到陈风训练完了,年轻男子以为陈风是要从青训基地出来了,结果没想到陈风转头就往青训基地里面的大楼走去了,看得年轻男子是一脸无奈不知如何是好,最终决定还是再等陈风一个小时,反正都为此忙活了一个月了,也不差那么一个小时了。

  好在功夫不负有心人,等待了半个多小时后陈风终于是从青训基地里出来,年轻男子几乎是第一时间就跑上来拦住陈风。

  这一次年轻男子早有准备,上来就对陈风先用意大利语说了句‘你好’,让陈风没办法直接离开,然后……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年轻男子只从朋友那里学会了这一句,其他的什么都没记住……

  陈风听着眼前有些熟悉年轻男子说话,手还不停的在比划着什么,但是还是最核心的问题,那就是真的完全听不懂眼前的年轻男子在说些什么啊。

  “阿比特奥,你能够听得懂他在说什么吗?”

  “我能够听懂的话上次就给你翻译了,还会等到现在?不过这人说的应该是德语吧,我之前在尤文的时候跟德国的俱乐部交手他们说的话和语气大概就是这样子。”

  “啊?你的意思是这个人你见过面吗?”

  “你忘记了?这人就是上个月你跟亚特兰大u20的比赛输了之后离开球场撞到的那个人。”

  陈风一听原来是有‘恩怨’的故人,脖子一缩跟阿比特奥说到:“这人,不会是来秋后算账的吧?我们要不要先跑了?反正上次都跑了,这一次继续跑应该也没关系吧?”

  “……你最近好像越来越怂了,退后一步来说,他如果真的来秋后算账的,你跑得了和尚跑得了庙吗?他都知道你在这里训练了,你难道今天之后就不来了,不在这里住了?”阿比特奥有些无语的说道。

  “……还是算了吧。”权衡之下陈风觉得还是现在就把事情给解决了吧,于是就站在这里安静的听年轻男子一直在说话比划着。

  年轻男子比划了半天发现陈风还是听不懂,甚至双目涣散已经有些放弃听他再说话的样子有些后悔,怎么自己来的时候不把朋友给拉过来呢,这样好歹有个翻译;他越想越感觉心里有点闷,有用捂住胸口,胸前的口袋还有名片挡着自己呜胸,真的是屋外偏分连夜雨啊。

  名片?对啊,可以给名片啊!年轻男子这时候恨不得给自己胸口一拳,怎么闹腾了这么久自己才想起来还有名片这种东西,于是赶忙拿出名片来递给陈风。

  陈风伸手接过名片,虽然名片上大多数是德语,但是霍芬海姆俱乐部这几个德语下还贴心的标注了英语,所以不怕陈风看不懂。

  “霍芬海姆俱乐部?这是德甲球队?来找我?”陈风突然感觉好像意大利的天空也会掉馅饼,掉得还是德国的馅饼,这个人不会是骗子吧?据说意大利游手好闲的人特别多,他们大多依靠政府的高福利来过日子,但是只靠政府补贴只能满足生活,要突然有点什么欲望要花费就得自己赚钱了,而行骗就是最好、最容易的方式,这个人怎么看都有点像骗子啊!

  看着陈风眼里还是防备的模样,年轻男子只好拿出手机谷歌了一下霍芬海姆俱乐部的官网,还好官网的人员还是比较给力,所有的教练都贴在官网上,哪怕是青训的教练都有贴上,年轻男子信心满满的将手机交给陈风,心想这一下你肯定可以相信了吧。

  陈风接过手机,看着一点都不精细的网页,大段的德语配上英语,还有很多球员和教练组的头像都是很粗糙的P上去的,不管怎么看都像是个山寨货,哪怕是中超俱乐部不那么职业化,官网都做得比这个精美好看,堂堂德甲俱乐部官网居然是这样的?陈风更加坚信眼前这人是个骗子了。

  看来意大利的天空掉下的馅饼还是比较少的,会掉下骗子比较多,毕竟馅饼这种东西不是随处可见,还是东方国家比较安全,掉的馅饼品质有所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