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骄后腰 一些碎碎念,当做是树洞,各位老哥可以无视掉……
作者:且可鸽的小说      更新:2019-04-09

  ……原本是想发作者的话里的,结果没想到,写着写着就超过五百字了,我真的是个笑话啊……

  最近每天夜里都有些失望,总是多想些什么,有些话不吐不快,在这里当树洞说说吧,因为我现在属于在实习期,虽然没毕业但是也算是走出校门了,出了校门之后家里就没有任何支持,我也不好意思开口要,毕竟都成年了也都实习了嘛。

  结果遇到一间所谓的废人司,小小的一个公司,进去就是三国鼎立,公司老板,公司管理层,以及我们同校的学长店长,跟同校的三人一起进的公司,小公司五个职员,还有一个是名义上的店长,可是却不是管理层,可是这个店长是真的认为他是个管理层,所以他来我们学校招聘的时候许诺过很多东西,自然我们真的来了之后许诺的东西都没有。

  而且跟店长是同住在公司安排的房子下,每次跟我们说话的时候都有些训斥的语气,包括下班回到租房之后,可是他跟我们做的事情是一样的,所以我们平时里还得有些抢生意的味道;诚然我感觉他其实挺照顾我们的,也请我们吃饭,在刚进公司的时候也说了很多教了我们很多事情;可能是我想太多吧,反正我们三个人感觉面对他的时候都不自在……

  然后最奇葩的时候公司里老板是做不了主的,因为他虽然是老板,但是他是属于加盟商,所以公司原本的管理层是离职的一批,原本的管理层直接带一批员工跳槽了,然后他就安排留下的员工也就是我们的学长当了店长,然后地区管理商安排了另一批管理来公司里,结果就成了三国鼎立的局面,老板和管理层和学长店长,都互相的看不过眼。

  而我们这批新人就最惨了,底层中的底层……

  所以坚持了两三个月之后,我实在坚持不下去了,也因为我们这一批新人太多了,抢生意厉害,我同学兼舍友就是那种每次都会跟你吐槽公司什么什么不好,店长怎么怎么脑残,经常就说不想干了,不如我们跑了吧,但是我离开了两个月后他还是在公司干的风生水起那种。

  不过我也能理解,毕竟人太多了,抢生意的就五个人,总有人要离开,所以我就选择离开了……

  现在我回老家一边在找工作面试,一边在考驾照,一边在写小说,成年人花钱不少,家里人又不给支持,所以我现在可谓是负债累累了,都懂嘛……毕竟有花呗,有京东白条,愚蠢了很多,遇到挫折就想买点东西分期给,却高估了自己的能力,现在倒是滚雪球越滚越大了……

  哎……没什么好说的,就当我是碎碎念吧,各位老哥当看个笑话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