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骄后腰 078 首秀既最佳
作者:且可鸽的小说      更新:2019-04-09

  巴特尔斯不可置信的看着网里的球,这个球是在他的脚下被陈风断了的,如果说这个球论谁应该负责任的话,首当其冲就是他!

  他高速的从霍芬海姆的半场跑回到自己的半场,然后本方的后卫就立刻将球传给他,他以为队友将球传给他就是因为他身后没有人,就在他为甩开了陈风而高兴的时候,都没将球停稳就发现侧方伸出一只脚出来,直接将他脚下的球给断下,交给了不远处的萨利霍维奇,然后才有了福兰德的远射破门。

  “这个丢球不莱梅有些不太应该啊,陈风一直跟着巴特尔斯,队友应该是看得到的,而巴特尔斯却不清楚陈风有没有在他身后,队友就这么将球传给他,还没有给到提醒,这个丢球巴特尔斯要负一定责任,后防的队友也要负责任。”克莱因顿饶有兴趣的看着陈风解说到。

  不过他更有兴趣的是霍芬海姆的青训能力,加上阿米里霍芬海姆的年轻球员都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而且一场来就改变了球队落后的局势,霍芬海姆的年轻主帅对年轻球员的使用水平和对球队的改造能力看见的确不一般。

  巴特尔斯深呼吸将心态调整过来后找到队友巴格弗雷德:“等下鲁迪开始控球的时候,我去逼抢他,那个新上来的亚洲人应该还会跟着我,鲁迪肯定会将球传给他,然后我就会继续去逼抢那亚洲人,你立马跟上来逼抢鲁迪,我们要一起将球断下来,不能够继续让霍芬海姆的中场将球顺利传起来。”

  巴格弗雷德点点头示意明白。

  重新开球不莱梅的中场继续对霍芬海姆的中场一直逼抢,霍芬海姆的中场多了陈风在场之后,陈风可以利用出色的体能和大范围的跑动来一直为霍芬海姆的中场增加接球点,鲁迪被人逼抢就会下意思寻找陈风,将球传给陈风,巴斯特尔就立刻转去逼抢陈风。

  队友巴格弗雷德就在巴特尔斯身后,鲁迪传球给陈风之后,巴格弗雷德按照巴特尔斯说的在巴特尔斯之后继续盯防着鲁迪。

  巴特尔斯看到巴格弗雷德已经盯防着鲁迪了,皮萨罗也一直游荡在霍芬海姆的后卫之间,陈风既不能选择传给鲁迪,又不能回传交给后卫,他笃定陈风没办法再传球只能够带球了,只要陈风带球他就有信心断下陈风的球,之后要怎么做他都想好,断球之后立刻传给皮萨罗,就跟陈风之前断他球那样,还陈风和霍芬海姆一个丢球!

  “鲁迪将球传给陈,巴特尔斯立马转移目标去盯防陈,巴格弗雷德也上来盯防鲁迪,陈不能够将球传给鲁迪,一旦习惯性再传给鲁迪的话球很可能会被巴格弗雷德断下,陈能不能注意到这一点呢?”克莱因顿快速的解说着场上的局面,不莱梅和霍芬海姆的粉丝都紧张的盯着场上的一切情况。

  陈风当然注意到了这一点,因为不管是巴特尔斯还是克莱因都没办法想到陈风不是他一个人,还有阿比特奥一直在关注着场上的情况。

  “小心,有人来盯防你了,鲁迪也有人来补防了。”

  “嗯,我看到了。”陈风瞄了一眼鲁迪身边的状况,然后将鲁迪传来的球往另一边一拨,先跟巴特尔斯保持距离,然后观察其他队友的方向。

  “中路很多空档,不莱梅两个中场都上来逼抢了。”

  “嗯,我看到了。”陈风也注意到了中路的情况,萨利霍维奇身边没有任何不莱梅的球员在身边,原本应该在萨利霍维奇身边盯防他的中场球员都跟着巴特尔斯上前逼抢了。

  “萨利霍维奇我观察他右脚惯用脚,往他右脚边传,他哪里的空位不莱梅的后卫来不及补防,可以直接射门。”阿比特奥将他观察到的一切都告诉陈风,陈风就不需要考虑任何事情了,直接按照阿比特奥所说的将球推传到萨利霍维奇的右前方。

  萨利霍维奇接球后几乎不需要任何调整球的空间,立刻就抬腿射门,不莱梅后卫维斯特高在萨利霍维奇拿球之后再想上前封堵萨利霍维奇的射门已经来不及了,等维斯特高回头的时候就只能够看到球已经在网内了,霍芬海姆的队员都跑到萨利霍维奇身边庆祝起来。

  “漂亮的转移球!陈风拿球之后精准的将球直传给到萨利霍维奇,萨利霍维奇身边居然没有任何一名盯防他的球员,是萨利霍维奇太久没有亮眼的表现的吗?不莱梅居然会无视这样一名波黑名将,他的远射和任意球可是霍芬海姆曾经的招牌啊!就算是拜仁慕尼黑都不敢放他在禁区前沿周围三米之内没有任何盯防球员的随意远射。”克莱因顿诧异的解说着。

  “不过这一球还是陈的功劳,他的传球太过精准的,而且在巴特尔斯的逼抢下没有任何的慌乱,找到了无人盯防的队友萨利霍维奇,并且将球传到他脚下,陈的这一记传球太过舒服了,不需要任何调整,我感觉我看到了一名中场新星的冉冉崛起,霍芬海姆的青训能力令人惊艳!”

  短时间内连丢两球,不莱梅的队友似乎丧失了斗志,不再像之前那样疯狂的逼抢了,之前的逼抢中体能也消耗了不少,只有巴斯特尔还在努力的坚持着,可惜一个人的能力终究有限。

  最后霍芬海姆客场以2:1拿下不莱梅,取得这个赛季第一次的不败战绩,也是新帅上任之后的一波两连不败,当然更主要的是首胜!

  这场比赛的MVP更是颁给了奉献两次助攻的陈风,原本应该有MVP颁奖的采访,只是被陈风糊里糊涂的拒绝了,因为陈风第一次拿到MVP,以前在U19的时候哪有这种采访的事情,都是当场宣布了MVP之后就立刻回到更衣室了。

  这一次也是习惯性的拿到MVP的奖励之后就立刻走回更衣室之了,主持人和摄像师都懵了,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这件事情也成为了霍芬海姆更衣室的笑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