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骄后腰 089 大败而归 (一)
作者:且可鸽的小说      更新:2019-04-09

  在霍芬海姆进球之后大部分人都认为比赛进程会和他们意料中的一样,霍芬海姆以轻松的姿态获得这次比赛的胜利,斯图加特虽然倾尽全力阻挡仍然是无力回天。

  可是霍芬海姆进球之后场上突然风云突变了起来,原本都以为毫无还手之力的斯图加特突然发难,短时间内连续打出高质量的反击,第二十四分钟,斯图加特中场核心迪达维依靠不遗余力的奔跑在后场断下了霍芬海姆的边锋祖贝尔的球,抬头观察前锋队友后就是斜一脚长传,右边临时担任边锋的鲁普不等球落地轻轻用脚弓一端,端给了禁区的位置的维尔纳,维尔纳倚住聚勒后直接扫射破门得分。

  被扳平比分后霍芬海姆场上的队员还不清楚场上的情况,想要继续利用进攻去得分反超比分,对于霍芬海姆的队员来说他们早就习惯了被人扳平比分了,他们知道球队就是攻强守弱,所以等重新开球之后,霍芬海姆的队友又一次全部压上去进攻。

  斯图加特已经开始慢慢适应霍芬海姆这套‘程咬金式的三板斧’了,霍芬海姆的队员继续猛攻的同时却开始慢慢感觉到球已经很难打进斯图加特的后场了,甚至大部分时候球权都是被斯图加特的队员控制着。

  仅仅三分钟之后,拉回中路熟悉位置上的鲁普接过后场传球手术刀般的直塞球给迪达维,迪达维反越位成功,晃过了出击的鲍曼,轻松单刀得分。

  斯图加特的内卡河畔戈特里布·戴姆勒球场欢呼声响彻天地,此前再乐观的斯图加特球迷都不说在主场自家的球队会领先攻击力强大的霍芬海姆,当然想象肯定是想象过的,只是不敢说出来而已,现在球队反超比分,他们可以尽情高歌欢唱了。

  球队目前进攻受到阻碍,防守又不够稳固,纳格尔斯曼当然是赶紧在场边喊来队长波兰斯基,希望他能够帮助球队稳住后防,让队员们先将防守做好,保持比分到中场休息再作出调整。

  可斯图加特不会给时间你慢慢调整,场上形势一直在发生变化!霍芬海姆在对着波兰斯基的指挥下缓缓退防,中场一大片区域就留了下来给斯图加特的球员随意进攻,已经杀红眼的斯图加特进攻球员疯狂对霍芬海姆的球门发动进攻,要不是门将鲍曼神勇发挥现在比分早已不是2:1了。

  可防守总不能只依靠门将,再顶尖的门将都不可能正常比赛里都能一直保持最好的状态来面对一切突发的情况。

  比赛进行到第四十一分钟的时候,斯图加特中场球员鲁普在禁区前沿突施冷箭,鲍曼被门前三后卫高大强壮的身体阻挡了视线,等到鲍曼看清楚球来的方向时,已经来不及再调整自身的位置了,尽管尽力去扑救,但是还是没能够碰到皮球,只能够这场比赛里第三次在球门里捞出足球,用力的将球踢到半场位置去,以此来发泄自身的不满。

  发泄完不满之后,鲍曼看着门前一群失望的后卫们,作为球队的新任第二队长、老门将和老队员了,还得赶紧上前安慰一下队友,特别是年轻潜力无穷的聚勒,哪怕这球的主要责任是作为三中卫中负责上抢中卫的聚勒,为了让聚勒没有包袱和负担,鲍曼主动将责任拦在自己身上来安慰聚勒,让他继续加油。

  上半场结束,斯图加特坐镇主场3:1领先霍芬海姆。

  纳格尔斯曼只能皱着眉头接受这个结果,斯图加特这三个进球都不算是多么精妙的进球,如果霍芬海姆的后卫更加出色一些的话这些进球都是可以避免的,特别是后面两个进球,完全就是为聚勒年轻没有经验而买单。

  不过这都是没有办法阻止的事情,年轻的中卫总要经历过一些失误才能够成长成顶级中卫的,能够在这些失误中总结出经验并且改进的自然有机会成为顶尖的中卫的,不能的话只能够默默在一些中下游的保级队里,甚至是一些低级联赛或者干脆远离欧洲去其他的联赛混日子了。

  下半场霍芬海姆和斯图加特都进行了一些变化,阿米里日常被萨利霍维奇换下,继续加强进攻;斯图加特简单的换了一下阵型,减少一名前锋改成三后腰阵容来加强中场的防守,很干脆的打起了防守反击,反正在主场里已经3:1领先了,哪怕这下半场的场面再难看都不怕主场球迷会嘘自己的了。

  场面一度陷入焦灼,下半场十五分钟里,霍芬海姆的进攻还是只有雷声大雨点小,进攻效率低到可怜,斯图加特的三后腰阵容把禁区前沿堵得严严实实的,鲁迪拿球是可以传出许多精妙的传球,可是好的传球不是斯图加特提前有人占好了位置直接破坏了传球,就是斯图加特的后防球员提前将霍芬海姆接球的球员先拉倒犯规,让你球过人不过。

  斯图加特的主教练魏因齐尔神情自然、稳稳地坐在教练席上,场上的局面一点都不需要担心,仿佛一切都在他的掌握之中。

  纳格尔斯曼可坐不住了,转过头来看了陈风一眼,头一歪指向热身跑道上:“陈,赶紧去热身,五分钟时间之内就要回来,浪费点体能无所谓,一定要快!”

  陈风迅速脱掉外套后立刻就跑去热身,五分钟之后场边,跟纳格尔斯曼看着场上。

  场上聚勒不知是否是头脑有些发热,他断下斯图加特的传球之后第一时间并不是处理掉脚下的球,但是在斯图加特的球员原地逼抢下盘带了起来,可是聚勒他是一名高大的中后卫,而并不是一名擅长盘带的一球,带了不到十米的距离就被斯图加特的球员轻松断下,然后立刻传给了前锋球员。

  斯图加特前锋维尔纳接过传球,一脚低射再次洞穿了霍芬海姆的大门,将比分改写成了4:1,斯图加特在主场大比分领先霍芬海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