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骄后腰 091 大败而归(三)
作者:且可鸽的小说      更新:2019-04-09

  5:1的比分足以让所有霍芬海姆的球迷放下幻想,如果说5:1的比分还不够,那么只剩下二十分钟,包括补时的时间,就足够让所有人都放下幻想了。

  纳格尔斯曼虽然很不甘,但是也知道这场比赛的败局已定,再做什么都是浪费心机了,而且他这冲忙换上的四中场更是愚蠢,不但没有任何作用,反而成为了球队的负担;这场比赛他已经可以跟助教施罗德尔总结一下失败经验,为之后的比赛做好铺垫了;球队最近太过顺利了,球员出现了不少骄傲自满的情况,哪怕是教练组已经发现了并且制止了一些人,可是这种自满的情绪虽然没有明显表现出来,比赛中还是出现了不少。

  这场比赛里干脆将鲁迪这队伍的主力核心换下,让他可以休息准备下一场联赛,让陈风代替鲁迪的位置,恢复之前双后腰的配置,换上尤努西来加强球队的进攻,既然现在球队已经5:1落后四球了,只求场面好看一些让客场过来的球迷享受不到一场胜利起码还可以享受一场好看的比赛。

  既然无法获得胜利,那就为球迷展现出我们的态度。这是纳格尔斯曼让尤努西传递到场上的信息,也是球队现在的选择!

  回归双后腰中场变回球队熟悉的配置之后,球队的攻防转换以及效率都明显提高了许多,孤注一掷的三前锋反而让霍芬海姆在最后这段时间频频创造出不少机会,斯图加特5:1之后开始偃甲息兵,本场完成帽子戏法,斯图加特的进攻核心维尔纳被换下之后,斯图加特就很少再拿到球去创造机会而来。

  第八十分钟,陈风拦截鲁普的传球,送出直塞给到祖贝尔,祖贝尔下底之后回传禁区中路,结果回传力量太大变成回传到禁区外沿,萨利霍维奇拿到第一落点假射真传给到尤努西,尤努西近距离射门却出乎所有人意料的被齐勒展开的双臂挡出。

  所有人在萨利霍维奇传给反越位尤努西之后,都以为这球是必进了,连斯图加特的球员都这么认为,所以所有人都已经停下了脚步,防守的球员也不防守,进攻的球员准备去庆祝了。

  结果尤努西这脚近距离的半空门射门居然被齐勒档了出来,球一弹一弹从人群中弹到了中路,这一两秒的时间里仿佛所有人都静止了,没有人会想到这个球还会从球门前出来。

  “陈断下了鲁普的传球,直接传给祖贝尔,这是一次非常好的反击机会!祖贝尔拿球直接下底传中……嗯?这个传中有些大了,但是萨利霍维奇迅速跑到位抢到第一落点,要射门吗?可是对方球员以及及时补防上来了,没有射门!这是传球!尤努西!反越位成功,近在咫尺的射门!!!空了?!!!这……”见惯了各种让人惊叹不已的射门以及各种神奇的空门不进的克莱因顿,看到尤努西这射门还是会惊讶得不知该用什么话来形容。

  等到所有人反应过来这球落空没进之后,再想去追球的时候发现球前已经有人跑到球前拿球了。

  “陈!他及时的从后面插上来了,拿到球要传球吗?还是选择……打门!”

  在克莱因顿的惊呼声中陈风直接起脚射门,三十米外的大力射门在众人都来不及捕捉的速度中,直接飞向了球门后的观众席。

  “额……这一脚球很真实,看来陈风的确是转职后腰,射术不太好也是正常,应该说在尤努西的射门之后,这陈的一脚射门比较的偏,但是起码还没有到那么离谱的程度,只是这种情况接近三十米外的禁区外射门能够多考虑自身的能力和射术再作考虑会比较好,哈哈哈哈,不过给球迷们带来一些欢乐也不失是一种乐趣,只是可能霍芬海姆的球迷会没那么欢乐。”

  中央体育台的解说们看到陈风这脚射门之后绞尽脑汁的在想着如何给陈风这脚高射炮解说,让人们可以接受陈风这脚比较离谱的射门是合理正常的。

  “这也能够说明了我们国内的球员的射术大多都比较的差,不管是在哪个位置,都应该有出色的射术来为自己加分,哪怕是后腰或者后卫,你看这种机会很难得,如果你射进了,那么教练就认为你有能力,因为后腰甚至后卫在现代足球中的后插上能力是非常重要并且重视的,如果你能够在关键比赛中进了一个球,那么你就是功臣。”

  “是的,特别是一些现代足球里,要求球员不一定是要那么的全能,但是一定要有明显的特色,那么你才会在球队中有立足的机会,太全面太平庸了,你在球队里可能只是一个万金油的身份,得主力队员伤了,甚至替补都伤了,你才有可能获得比较多的出场机会;所以我们留洋球员必须要提升自己的特点能力来为自己获得更多比赛机会,毕竟年轻球员还是得多参加比赛才能够提升更大,虽然说国外的训练水平比我们国内高,可是想要进步,多打比赛才是必须的。”

  贺炜和段暄两人从陈风这一脚高射炮解说到国内留洋的大环境,其实他们更想说的是如果在国外踢不上比赛的话,回到国内中超踢到主力,对年轻球员来说也是一种选择,特别是现在国内的好外援越来越多,联赛水平提升了很高,广州恒大还第二次拿到了亚冠联赛的亚冠,三年两冠冠绝亚洲。

  只是现在国内留洋热潮高涨,球迷们都更希望年轻球员可以继续在国外踢出来,哪怕只是在低级联赛一点一点打上来,也不要回到国内。

  只是他们都有些忘了,年轻球员能踢上比赛才是最重要的,不然就算再天才的球员,你有梅罗般的天赋,一直只是进行训练都不可能成为一流的球星。

  最终霍芬海姆以3:5客场惨败给斯图加特,比赛结束前福兰德和乌特为霍芬海姆连进两球扳回一些面子,如果别人只看比分不看比赛的话还以为两队踢得旗鼓相当,只是霍芬海姆运气不好输给斯图加特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