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骄后腰 114 热身战那不勒斯
作者:且可鸽的小说      更新:2019-04-09

  更衣室尴尬的气氛让所有人不知道说些什么,特别是陈风不知道应该怎么面对队长波兰斯基,今天训练结束之后陈风就率先回到更衣室之内,路途发现跟队长波兰斯基走到一起了,突然有点尴尬,陈风想要开口说些什么,可又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就怕会说错话,干脆还是沉默吧,陈风还是比较坚信以前老师说过的一句话。

  “不懂就不要说,说多就等于错多,会闹笑话的。”

  阿比特奥对陈风这副模样都快无语了,在他看来这种队内的竞争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总不可能跟队内所有有竞争关系的人都断绝来往互不说话吧?

  “你现在就是矫情,说不定人家现在都不知道你在干嘛呢,莫名其妙就在更衣室里自闭了起来,不想理人了,你要人家说什么好呢?”

  其实陈风心里也是这么想的,可是心里就是有些尴尬,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应该怎么先开口呢,脑子一片空白想着想着就突然撞到了前面结实的问题,一看原来是撞到人了,赶紧想跟人道歉。

  “怎么了,我看着你这几天似乎一直状态不怎么好,都不怎么说话,训练完也不交流,是心情不好吗?连走路都不专注了,得亏这是在训练啊,这还是在比赛可怎么办啊,你可是俱乐部的未来啊,以后球队的中场还得依靠你呢。”

  陈风这才发现自己撞到的人是队长波兰斯基,波兰斯基正一脸笑容的调侃着他呢。

  陈风:“我……”

  陈风刚张开口想要跟波兰斯基说话,教练组正好喊波兰斯基去商量事情,于是就直接离开了,走之前波兰斯基拍了拍陈风的肩膀:“下一场面对那不勒斯可要好好加油啊,我相信你一定会有更好的表现的。”

  陈风苦笑的点了点头,其实他想说明天面对那不勒斯能不能上场都是问题呢,面对那不勒斯这种级别的强敌主帅纳格尔斯曼肯定是希望全力以赴来证明这赛季前最后一场比赛霍芬海姆这赛季到底能争取什么样的目标成绩,这一场的首发名单大概率就是这赛季的主力阵容了,他能不能上场,能上场多少时间都是问题。

  “你们队长都这么说了,那么估计你明天就是主力了吧。”阿比特奥说道。

  “为什么?”陈风不解的问阿比特奥。

  “你这心理学到底学到了什么啊……就学会了一招在场上黑着脸当自闭怪吗?你们队长都说得这么明显了……”

  晚上教练组来宣布首发名单的时候陈风成为了明天面对那不勒斯的首发中场,阵型为3421,三后卫依旧是福格特、聚勒、许布纳,双翼卫聚贝尔以及卡德扎贝克,中场是鲁迪以及陈风,中锋是瓦格纳,瓦格纳身后绍洛伊以及克拉马里奇打中锋身后的二前锋。

  “这一场比赛我希望前面要立足于防守,双翼卫前面不需要太压上,要小心对方的小个子前锋,特别是卡列洪以及因西涅两人的突破能力,还有梅尔滕斯这名比利时前锋,他作为伊瓜因的替补这赛季伊瓜因离开之后他的表现十分迅速就代替了伊瓜因在那不勒斯的作用,一定要十分小心!”

  “那不勒斯的教练萨里很喜欢小个子的相互跑位,卡列洪、因西涅以及对方的核心哈姆西克都是拥有出色个人能力的中场来相互配合、交叉跑位、传递肋部空档来进攻,所以边翼卫聚贝尔以及卡德扎贝克你们俩一定要小心,不要太过压上导致被打反击形成肋部空档而导致死球。”

  “并且格外需要关注的是对方的年轻前锋米利克,这赛季刚转会过来作为伊瓜因离开的代替者,上赛季在荷甲阿贾克斯各赛事进了21球,一定要小心一些。”

  助教施罗德尔在不断纠正着队伍的防守问题和分析着那不勒斯的进攻特点,希望球队可以在明天的比赛更加注重防守来加强球队的防守能力。

  可惜防守体系终究不是一两场或者一些球员能够改变的,特别是霍芬海姆俱乐部从来就没有以防守为主的体系,从来都是进攻体系为主,施罗德尔想要短时间之内改善球队的防守问题太过于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