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辣妻是神医 长吟有话说
作者:优悠乐的小说      更新:2021-02-26

  各位亲爱的读者小伙伴们,我是郑长吟啊,是你们喜欢的郑长吟呢。在全文完结之时,我带着《重生辣妻是神医》的全体角色成员,向你们道谢啦!

  感谢大家的喜欢!感谢大家的订阅!感谢大家的打赏!感谢大家的投票!感谢大家的支持!没有你们的支持,作者君写不下去的,长吟我也就不存在了。(我如此可爱,怎能不存在呢?捂脸……)

  再次感谢大家!

  也在这里提前祝大家春节快乐!2021年及以后的每一年、每一天,都要快快乐乐哦。

  还要跟大家说声抱歉,这位作者君更新太慢了。待我回去好好骂她,骂完之后再给一颗糖,让她把新文码好,不能再断更了。

  看完了大结局那一章,大家是不是想问长吟是否要结婚了?快了快了,爷爷连结婚礼物都送了呢。

  那么,接下来就让我的妹妹陪伴大家吧。15岁的姑娘叶采苓,比长吟顽皮多了,一言不合就会动手打人。啧啧,还会直接把仇人给灭了呢。

  且看作者君对她的评介:

  毁了容的叶采苓又飒又狠!

  谁敢说我丑?掌嘴!

  谁敢害我叶府?灭了!

  谁让本姑娘是重生回来的,预知先机呢。

  身后还有一堆爱慕者……

  妹妹采苓的爱慕者们,有像她一样嚣张跋扈的,也有温文尔雅的,还有腹黑的。太多了,我无法用文字来形容了。亲们去看便知道了。

  作者君的新文《重生医女又飒又狠》是一个有趣的故事。亲们移步去收藏下来吧。对,要收藏下来,因为这是暂定的名字,可能会改名。收藏下来就不会弄丢了。

  再给《重生医女又飒又狠》投些票票可好?长吟爱你们!作者君也爱你们!

  最后,作者君还托长吟对大家说,欢迎加入读者QQ交流群:455430529。

  有朋友说,少使用QQ了。为何不建微信群或者开通公众号。实在是作者君无暇顾及。以后可能会有,现在就暂时没有啦。

  再次感谢大家!感恩有你们!谢谢谢谢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