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联盟女主播 上架感言
作者:援气少女结衣的小说      更新:2020-12-09

  书书终于要上架了,对此我简直心态爆炸!

  二次元的书最多也就二十多万字就要上架了,而我呢?现在已经三十多万了…

  一月工资22.5。

  二月工资29。

  三月的还没发,但是估摸会多不少,相比较前两个月的,嗯…

  三个月赚的钱有没有200都是问题,很明显啊…我出去捡瓶子也不至于如此啊。

  为此特别感谢打赏过的书友,还有为书书投推荐票的书友们。

  上架不是卖惨大会,我也没到那种活不下去的情况。但是有一点就是,如果上架了,书的订阅没有达到我想要的一个点的话,那么我很可能会没有动力写下去的。

  写书就是为了赚钱,赚不到钱,谈什么梦想啊?能当饭吃不成…?

  所以在这里,求书友大大们多多支持正版,为本书点上订阅吧。

  哦,对了,qq阅读也算是正版,在那边的书友们并不需要换到起点。

  最后,上架爆发肯定是要有的,我也一定会竭尽所能的去爆更。

  今晚十二点开始,当天会更新五章。

  首订每多200,加更一章,这个东西是起点数据能看得到的,大家不用担心我赖账。

  打赏会有加更~

  具体规则:累积1万起点币加一更(最多五更)

  嗯,我能做的也就只有这些了,剩下的就是看各位书友大大的了。

  (4000的收藏,如果能有1:10的收订比,我都能开心到起飞。)

  懂了吧?

  哦,还有,苹果端的用户如果要打赏的的话,最好是用电脑登入打赏8,因为苹果到钱晚三月不说,还特么扣的厉害…听说到作者这里只有25%30%这样?

  最后,作者君在这里再次提前谢谢支持正版的朋友们了,防盗这玩意我不会去开,太麻烦,从某种角度上来说着实恶心正版读者,所以只能愿大家多多支持正版了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