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BOSS之路 今天两更
作者:衔雨的小说      更新:2023-05-15

  请记住本站域名:

  。王茵茹几乎到了频临死亡的边缘,如果再晚一天,都有可能死掉。

  他深吸了口气,眼中闪过一抹愧疚,他没有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本以为蒋全福死在了他手中,王茵茹一个人应该不会有什么危险才对,却不想意外还是发生了。

  王茵茹已经晕厥了过去,披头散发,折磨的简直不成人型,由于十多天的烈日暴晒,身上的皮肤像是树皮似的干燥,一块块脱落、龟裂、身上没有一块完好的皮肤,龟裂开来的皮肤露出一道道小口子,里面鲜红一片,有血液凝固在上面。

  十几天不吃不喝,没有水分与食物的补充,若是换成普通人,恐怕一两天就会死掉。若不是王茵茹有胎息境界古武者的体质,此时恐怕早就变成了一具干尸。

  莫问怒极,外表受到的折磨与伤残,王茵茹还受了很严重的内伤,几乎不可治愈,丹田都破损了,一身修为等于毁了一半。

  他从怀中摸出一瓶疗伤丹药,准备喂一颗给王茵茹,先护住她的性命再说。

  然后,王茵茹此时几乎干枯,嘴里一点水分与唾液都没有,丹药根本喂不下去。

  “有水没有?”

  莫问望了顾静曼一眼,如果没有水的滋润,丹药根本喂不下去,因为此时王茵茹的身体太脆弱了,动强肯定不行。

  顾静曼闻言立刻翻弄自己随身携带的小包包,但没有翻出水来,即使携带有水,也早就喝光了。这些天她在大山里都是喝泉水。

  她垂头丧气的低下了头,身上带了一堆没有的东西。什么纸巾、防晒霜、化妆品……唯独救命的水没有带上。

  “我去找找。”

  顾静曼有些不好意思的道,跟着莫问出来,却什么忙都帮不上。

  她转身想走下石柱取水,大方派里面肯定会有水源的。但当她转身往下面一望,顿时小脸都有些煞白,太高了吧!

  石柱足有一百多米,下面的人看起来只有巴掌大小,周围根本没有可以攀爬的楼梯,虽然她也是一名古武者,但却只有通脉境界的修为,如果直接从如此高的地方跳下去,肯定会摔成重伤。

  如此高的地方,刚才她怎么上来的都忘记了。莫问只是抓了她一把,然后狂风呼啸,怎么就上了高空。

  “你站着别动!”

  莫问一把将顾静曼按住,示意她坐下,然后手指一弹。一道金光闪过,他的手臂上顿时出现了一道口子,殷红的血液往外流出。

  他面无表情的把伤口对准王茵茹的嘴,硬是把他的血给灌了进去,同时捏碎疗伤丹药,塞入她嘴中,顺着血液流了进去。

  “你……”

  顾静曼捂着小嘴。强忍着没有叫出来。

  望着莫问把丹药喂下去之后,她快速的从背包中翻出一块手绢,想给莫问包扎一下。

  莫问摇了摇头,从身上摸出一个瓶子,里面到处一些粉末附在伤口上,然后诡异的一幕发生了蚁神。那道口子竟然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愈合,一会儿便只剩下一条浅红色的疤痕。

  顾静曼瞪大了眼睛,手中还傻傻的拿着一块手绢,那药散太神奇了吧,简直就是疗伤圣药!

  喂下丹药后。王茵茹的手指微微动了一下,莫问的血液与丹药,立刻在她体内发挥出作用,久违的补充令王茵茹的身体像是一块海绵,努力的吸收着药效。

  她的眼皮颤了一下,然后缓缓的睁了开来,嘴里的血腥味令她的意识越来越清晰。

  “莫……问?”

  王茵茹眼中闪过一抹疑惑,模糊的视线中,似乎是莫问的模样,她试探的叫了一句,声音沙哑的低不可闻,气若游丝,像是一个垂死之人。

  她牵动了一下嘴角,似乎在苦笑,难道出现了幻觉?莫问不应该出现在这个地方才对,难道她还在指望莫问能把她给救出去?

  那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即使来了也不过是前来送死,那小子应该没有如此愚蠢。

  “对不起……”

  莫问抱着王茵茹干枯的身子,眼中闪过一抹愧疚,他此时已不知该如何面对王茵茹了,因为自己的原因,令伙伴落得如此下场,他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如果当时他在场,即使还没有突破到胎息境界,但两人联手,肯定有逃走的能力。

  王茵茹手指突然颤动了一下,“莫问”竟然在跟她说话?不会真的是莫问吧!她用尽力气一把抓向莫问的手臂,居然真的抓住了!

  “你……你怎么……”

  王茵茹吃惊的望着莫问,此时她的意识彻底清醒了过来,望着眼前的人,莫问居然真的出现在她面前!她做梦都没有想到,还能见到他。

  事实上,王茵茹从来就没有指望过莫问能救她出去,那个人太可怕了,莫问前来也不过是送死而已,根本不可能把她救出去,反倒是两人都可能落难。

  所以她根本不希望莫问前来救他,希望他能理智一点。果然,等了十几天,莫问都没有出现,她松了口气,认为莫问不会再来了。

  莫问没有过来救她,王茵茹心中倒是没有什么怨气,毕竟她跟莫问并不是真正的母子,只是合作伙伴关系,完全没有必要为了她而不顾自己的安危。

  可此时,莫问居然出现了,如此的突然与意外。

  “赶……紧走……”

  王茵茹推了莫问一把,眼中闪过一抹焦急之色,这不是来送死么,蒋家能放过他?此时王茵茹说话都没有力气,根本推不动莫问,只能不断用眼神示意他离开。那个人还没有发现之前,或许还能及时逃走。

  “放心,我会给你报仇的。”

  莫问抓着王茵茹的手,给了她一个安心的眼神,今天大方派就是一个龙潭虎穴,他都非闯一闯不可。他倒想看看,那个蒋家的神秘高手,到底强大到何种地步。

  莫问站在通天石柱上旁若无人的给王茵茹治疗伤势,不惜各类疗伤药物都涌上笑傲华夏。而整个大方派,此时却震动了起来,莫问一路上山,光明正大,早有门人弟子把此事禀报大方派的长老。

  莫问居然出现了!消失了十几天,因为他畏惧大方派的威势,彻底躲了起来,却不想他居然敢再次前来大方派,而且还如此的光明正大,一点都不将大方派放在眼里。

  几乎在莫问飞上大石柱后不久,一大方派的弟子便从宗门里涌出,彻底把偌大的广场包围了起来,不仅是普通的弟子,几乎大方派所有的高层长老都出现了,全部聚集在山门前。

  毕竟莫问乃是一个能击杀胎息境界的恐怖人物,他们一点都不敢小觑,几乎摆出了最大的阵容。

  别说蒋家的人倾巢而出,另外三大世家亦是受到了很大的震动,大量族人纷纷现身,而山门口汇聚。

  “什么?那个少年出现了?他不是逃走了吗!”

  陈家的会议大殿里面,陈家主放在嘴边的茶都忘记喝了,眼中尽是震惊之色。蒋家布下天罗地网,等了十几天,都没有守到莫问出现,以为他早已逃离。

  谁知,当所有人都认为莫问不可能出现的时候,他居然出现了!

  “走!前去山门广场。”

  陈家主一把将茶水放下,大步往外面走去。明知道蒋家恐怖,那少年依旧出现了,他究竟想干什么?之前所有人都猜测,莫问应该悄然逃走了,等日后修为有成,再回大方派报仇。

  却不想,没有等以后,才过了十几天,便再次出现了。他难道就不怕死在大方派,天纵之才半路夭折吗?换成任何一个人,有如此的天赋与修为,都会选择暂且退走,日后再前来寻仇。

  莫问的举动,明显违反了常理。

  同样的事情,同一时间也发生在袁家与周家。

  两家的家主一个个震惊,几乎都坐不住了,率众走出家族,前往山门广场而去。

  即使那闭关中的周家的、老家主,大方派的太上长老周鸿路闻听此事,亦是忍不住从密室中走出。

  一时间,莫问的出现,震动了整个大方派。

  不仅是大方派,莫问大摇大摆的走上大方山,一点遮掩都没有,他出现的消息早就传了出去,很多雁荡山脉的大小古武势力,几乎都接到了门人弟子的汇报。

  大方派乃是三大山系中的大势力,发生的任何一点事情,都备受关注,何况是此等大事。

  一时间,很多三大山系的古武者,都同一时间往大方派汇聚,打探消息的有,纯粹凑热闹的有,别有目的的也有,他们都是三大山系的古武者势力,平时抬头不见低头见,聚众而来,大方派也组织部了这群人。

  位于括苍山与雁荡山交界处的鬼医胡家,同一时间也受到了消息。

  “什么!王茵茹的那个儿子出现了?而且大摇大摆的上了大方山?”

  胡家的家主胡归元一下站了起来,眼中闪过一抹精光。王茵茹遭难之后,她那个儿子便成了王家唯一的血脉了,他不知道躲起来,反倒是不知死活的跑去大方派做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