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法修改器 第三百四十一 江阳镇王至
作者:不死悟空的小说      更新:2019-12-30

  他还是地罡境武修,实力无损。

  石焱摊开掌心,佛骨舍利在掌心滴溜溜旋转,佛力内敛。

  “佛力进化了,如果没估计错的话,这等程度的佛力,可轻松镇压三星鬼物。”石焱嘴角轻勾,吞了一先天佛骨,若是还如以前那般弱的话,佛骨舍利就浪得虚名了。

  好在没让他失望。

  “萱儿,送他们走。”石焱瞧视街道,嫁轿距离他已经不足三十米,要到了。

  “好。”萱儿取出三张四品灵符,灵力牵引下,这三张四品灵符化成如水一般的东西贴融在钟星华三人身上。

  这三张四品灵符为融皮符,可暂保三人无恙。

  又取出三张四品破幻符,用同样的手段化成符箓融贴在钟星华三人身上。

  如此下就不怕鬼打墙了。

  “灵符已护身,你们可顺着大道离开,直接出城。”石焱指点道。

  “感谢大人,感谢这位姑娘。”钟星华重重鞠躬后,就待拉着钟氏速度离开,这江阳镇鬼地他是片刻不想再待。

  这时,萱儿急声道:“公子,对方逃了。”

  “额?”石焱愕然转身,只见本已至二十米的嫁轿,不知为何突然暴退,天上人皮盖头也跟着飞离。

  “拦住它!”

  萱儿立即动手,一张张四品灵符掠出,破膛锥石。

  街道地面凸出一块块尖锥坚石,将抬轿的纸人统统戳碎,嫁轿都被顶起,四周的虚幻小童统统破碎消失。

  雷步!

  在萱儿动手时,石焱急掠几步,然后雷步爆发,在地面留下焦黑脚印,出现在嫁轿前。

  这嫁轿就要抬起自行跑路,被石焱一掌按住。

  掌心满是至阳罡气,与嫁轿接触下,嗤响不停,黑烟不断冒出。

  朱雀三印,一印陨生,二印转生,三印涅槃,一息内结出三印,三印合一重重轰击在嫁轿上。

  嫁轿立即四分五裂,在火罡中化成黑气消失,露出里面身着嫁衣,头披红盖头的女子。

  嫁衣鬼物站地,手指上青幽指甲数寸长,直直插向石焱脖颈。

  对此,石焱不闪不避,只是五窍秘力融身,通藏火罡密集,如一尊火人伫立。

  铛。

  嫁衣鬼物手指接触石焱脖颈,发出如击中钢铁般的金属碰撞音,然后惨叫一声,十指青幽指间燃烧融化,化成漫天黑气。

  嫁衣鬼物猛地倒退数步,身体前伏对着石焱戾啸,一层阴冷力量掠过石焱身体。

  腹部一凉,菩提子种生效,想要强行控制只是妄想。

  强行控制不成,幻境开始出现。

  凝视嫁衣红盖头,石焱变得恍惚,他看到了自己的投影,越来越的大,越来越清晰……

  不过他并不慌张,有萱儿在,都无需他动用破幻。

  哗!

  石焱周身出现数张四品破幻符,其中一张燃烧,幻境立即破掉。

  嫁衣鬼物变得略沉默,一动不动。

  萱儿已站至石焱身后,美眸中露出一抹邪魅,脸颊上出现一小酒窝,一脸天真无邪。

  石焱身边,四品破幻符一张张出现,最后足足出现了三十张,凌空悬浮。

  萱儿轻抬下巴,示意嫁衣鬼物继续。

  嫁衣鬼物彻底沉默,身体狂退。

  雷步!

  石焱一步踏出,轻松出现在嫁衣鬼物身后,一掌按住它肩膀,然后转至它前方。

  火罡炙热,将嫁衣鬼物肩膀烤出一深坑,黑气大冒。

  “逃?”石焱漠然,能逃去哪里呢?

  一张张人皮盖头从嫁衣鬼物头顶的红盖头上飞出,冲咬向石焱脸鼻。

  石焱纹丝不动,五窍秘力融身,任由人皮盖头撕咬,毫无损伤,反而身上的火罡将人皮盖头炙化。

  化出的浓郁黑气几乎将整个街道覆盖。

  “你记起我了?”石焱直视嫁衣鬼物,这嫁衣鬼物实力在四星级别的鬼物中算弱,与白棺鬼物仿若,已对他造不成太多威胁。

  嫁衣鬼物的威胁不强,仅仅只相对于他,准确说是因为体内的菩提子种,若是没有菩提子种,换做另一名武修,哪怕是通藏境巅峰,尸体都凉透了。

  可光有菩提子种也不行,伤不到鬼物。

  缺了菩提子种还能对付鬼物,没有了至阳力量才是真正废了,二者相加,加上五窍秘力的防御,才造就了这般压制嫁衣鬼物的石焱。

  回答石焱的是,嫁衣鬼物的鬼啸挣扎,强大怨念直冲石焱脑海。

  同时,嫁衣鬼物手掌抬起,抓住红盖头,要将盖头掀起。

  鬼物手段诡谲多变,石焱自不可能眼睁睁看着它用出,另一手抓住红盖头,不让嫁衣鬼物掀起。

  石焱五窍秘力融掌,嫁衣鬼物掀了数次都没掀起,疯狂戾啸。

  戾啸中,一只只嫁衣鬼物在石焱周身出现,一扩十,十扩百,眨眼间将整条街道扩散占据。

  光看外表分不出区别。

  石焱手掌按住的嫁衣鬼物化成黑气消失,所有鬼影四散向其它处奔逃。

  “有点手段啊,萱儿!”石焱微愣,立即吩咐道。

  话落,萱儿手掌抬起,一层灰意涟漪蔓延而出,速度奇快,一瞬扩散出不知多远。

  在灰色涟漪中,周围所有东西好像失去了色彩,周围也变得彻底静谧,丝毫声音都没有,是彻底宛若真空般的寂静。

  失色天地绕过了石焱,将街道一切覆盖,不管是还没来得及离开的钟星华三人,还是不知数量的嫁衣鬼物,统统失去色彩。

  “灭!”萱儿手结灵印。

  四品灵术,红影魔舞。

  一道道红色魔影从萱儿身后掠出,掠出的同时似在妖娆舞动,一霎飞出数百道,将一只只嫁衣鬼物轰灭,直到轰中嫁衣鬼物本体,其它鬼影才全部消散。

  石焱噬魂剑拖地,剑尖在地面青砖上拉出道道火星,一步步进入失色天地,最后站至动作缓慢到极限的嫁衣鬼物前,直到此刻,它都想掀开红盖头。

  “没机会了。”石焱伸掌握住了嫁衣鬼物喉咙,一重至阳暗印就待轰出。

  “竖子尔敢!!”镇最核心处,突然响起成千上百道尖细声音,汇聚一起,犹如千百只厉鬼在齐声厉喝。

  黑云滚动,昏暗天空上群鬼乱舞,似鬼王将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