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法修改器 第三百七十六 以紫凰源火凝虚丹
作者:不死悟空的小说      更新:2019-12-30

  等回去好好研究一下这二者的区别,若是能找出区别……

  功法修改器显现。

  阴力点:843

  功法:紫凰玄诀

  品阶:四品超等

  分级:共九层

  状态:未入门

  修改/进化

  ……

  石焱眼睛微亮,已经可以修炼,只欠东风。

  手掌中,妖骨出现,掌心漩涡出现,妖骨被吸收。

  妖骨点:881/邪异点:0

  功法:佛骨功朱雀禁典

  武技:雷步,大荒六字迷魂经,巨鲨三叠,大紫气擒拿手……

  修改/进化

  ……

  “妖骨点?邪异点?”石焱看着不断闪烁的灰色进化,陷入了沉思,邪异点为零,光看邪异二字就知晓与邪异有关,难不成,进化功法需妖骨与邪异一起?

  吸收的妖骨为五星层次的妖物,所以与五星阴物转化的阴力点数相近么?

  ……

  谷顶。

  邢萱面容平静,红伞在头顶自行旋转,双手三指点在一起,结成灵印。

  一品灵术:血花妖海

  四品灵术:红影魔舞。

  天地灵力动,烈阳下,开始飘落一片片血色花瓣,形如曼陀,花香扑鼻,如雨点般密集,散发着血色荧光,覆盖了整座天空。

  邢萱身后,掠出一道道红色魔影,掠出的同时似在妖娆舞动,一霎飞出上百道,进入谷中极窍级之上的人身体。

  红色魔影进入身体后,众人齐齐一口鲜血吐出,生命气息快速枯萎。

  同时,那看似很美的血色花瓣,一片片如刀般将谷中极窍级之下的人收割,一片杀一人。

  安钦山的人也好,远处从周围聚集地来的人也罢,邢萱不分差别,杀戮再多都没有在她心中荡起丝毫波澜。

  被失色天地所控的方志用七人目瞪口呆,他们惊的是,能将他们七人控住的邢萱,竟然才是四星灵修。

  先前他们只以为邢萱是五星灵修,掌握了一种强大秘术才将他们控制,现在一看,简直非人。

  一名四星灵修控了四名虚丹境武修,三名五星灵修,传出去无人会信,天方夜谭都没这么夸张。

  “快逃少主,这个魔女要灭口。”天泉镖局人群中,宏伯一边奔逃一边大声叫喊。

  少镖主丘子耀惊恐瞧视邢萱一眼,先前宏伯一直催着他离开火山谷,他还不以为意,迷恋邢萱的容颜、气质,想要多待一会,谁知现在需逃命,这哪里是少女,简直是刽子手,简直是杀神。

  两片血色花瓣掠过,从宏伯与岳子耀心脏处穿出,二具尸体倒地。

  “小姐,逃啊!”杜良弼重重推了喻绮梦一把,咬牙挡在喻绮梦身后,不挡不行,远处喻茂实直勾勾看着,挡了他不一定死,不挡他一定会死。

  整个火山谷乱成一团,到处都是逃命者。

  “逃?”邢萱嘴角轻勾,邪魅而笑,覆盖方志用七人的失色天地散去,接着在山谷周围显出一圈失色天地,呈圆形向内快速收缩。

  一个都逃不掉!

  “绮梦。”恢复自由的喻茂实大吼一声,快速追上喻绮梦,将喻绮梦与杜良弼带着,向方志用六人靠近。

  这红衣少女太怪,只有他们七人联手才有可能反制,他们虽挡不住失色天地,红衣少女也别想杀他们,差了一阶,对付旁人还可以,对他们……四品灵术杀伤力就很弱了。

  谁也奈何不得谁。

  轰隆隆……

  就在这时,地底突然射出一道道红光,映照在天空上竟如一座阵法,下一息地动山摇。

  火山谷剧烈摇晃,所有人都站不稳,尖叫声不断,大地开裂,暗红岩浆在滚滚黑烟的裹挟里喷涌而出,轰隆隆的巨大声响向四周层层压去,烧的通红的岩石被推到高空又疾驰落下。

  直冲云霄的滚滚火山灰,疯狂的火浪一个接着一个,一副末日景象。

  最中心的大地塌陷,有人随着大地落下,落入一片片岩浆中死亡。

  塌陷下,露出一座小山,小山山顶一层岩浆幕落下,与众多岩浆混合一起,岩浆幕后,竟有一青竹小屋,屋门口盘膝坐着一人,正是石焱。

  邢萱站在一处没塌陷的山岩上,张嘴深吸,一团团血色光华被她吸入嘴中,气息不断提升。

  邢萱美眸睁开,手臂抬起,对准虚空由掌变爪虚握。

  大地鲜血汇聚,经过一重重过滤分解,最后在她掌心形成一枚血色虚丹,滴溜溜旋转下被她张口吞入肚腹。

  五星!

  “这就突破了?”方志用等人也站在一处山岩上,与邢萱不足十米,与石焱隔着二十米,他们站着高,石焱所在的山岩低。

  一个个目瞪口呆,第一次见五星灵修如此好突破,在场没人是傻子,很快将刑萱与这段时间罪州的灭宗灭门案联系到一起,直倒吸凉气,那血色光团是什么?这是什么天赋?

  百般疑问,却无法得知。

  “换阵!”在换禁秘阵圆满的瞬间,石焱将保护紫凰源火的禁阵与子竹禁阵调换,自身将地上东西卷起窜入青竹书屋。

  禁阵调换下,白色岩浆爆发了,冲天而起,然后又四散落下,有人被不小心沾染,统统融化,连残骸都没剩下,可见白色岩浆温度之高。

  邢萱睁眸,失色天地重临,这一次,将周围全部覆盖,有活口直接灭掉,方志用等七人也被覆盖。

  先前还无法同时覆盖,如今突破至五星灵修,转手镇压。

  方志用七人疯狂挣扎,却只能如蜗牛般移动,如胶水上的蚂蚁般无力。

  哗!

  山岩边缘地上一具死尸猛地跃起,轻功灵活,跃向石焱,准确的说是掠向已显的紫凰源火,看其速度竟是一名虚丹境武修,先前在装死。

  若是石焱看到的话,定能发现,此人正是他在血虹谷战船上发现那人,伪装成天泉镖局的护卫。

  对于此人,邢萱没有管,只是淡漠注视。

  白色岩浆散去,石焱才从青竹书屋走出,准备去取紫凰源火突破,走出后正好看到此人,不由愕然,不要命了么?还是觉得他现在只是名通藏境武修,一掌可灭?

  岩浆谷不算宽,二十米距离,此人已在空中掠过大半,三息必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