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法修改器 第三百七十八 虚丹境,紫凰显威
作者:不死悟空的小说      更新:2019-12-30

  好像都不是刻意袭击他们,而是如庞大凶兽随意踏出一脚,走路引起的地震般,对凶兽而言,这是它的无意之举,对地面生活的蝼蚁就是天灾。

  咔擦……

  忽然,青竹书屋所在的山岩裂出密集裂缝,然后坍塌。

  青竹书屋随着碎石落入下方滚烫的岩浆中,溅起一团岩浆后,再不见踪迹。

  岩浆如一条数千米宽的大河,从地心来,不知终何处。

  “公子!”邢萱下意识紧张站起,不明白出了什么事,她并未见过在造化之地,竹筏在岩浆上当船的情景,普通青竹都不怕,青竹书屋就更不怕岩浆了。

  “死了?死的好啊!”方志用等人先呆愣,旋即大笑。

  左右使吴滨海、支玉山对视,不由磔磔怪笑,他们猜想半天,没想到石焱竟会死,而且是如此死法。

  “爹,解药。”喻绮梦上前几步,贝齿紧咬红唇。

  “他娘的,这怎么算?”喻茂实气急,重重一拳隔空轰在地面山岩上,一拳之下,三米直径的圆形大坑出现,同时四周一道道裂缝蔓延出数十米。

  虚丹境武修随意一击,可破山壁。

  喻绮梦身上的毒,他什么手段都用了,简直无解。

  见青竹书屋再没有漂起,邢萱就要从山岩顶端跳下搜寻,下方岩浆异变骤起。

  咕噜,咕噜噜……

  青竹书屋落下去岩浆下游几十米外,岩浆沸腾不断冒泡,旋即自中心点出现一漩涡,然后这漩涡开始扩大,从一点到一米,从一米到十米。

  漩涡中心深陷下去,岩浆不断灌溉入。

  岩浆的异像,将方志用等人视线吸引汇聚。

  漩涡中心,少年缓缓升起,一身黑袍,斜背宽大黑剑,黑色长发狂野披散,岩浆在他身上流转,潺潺而过,别说肉身,连身上黑衣都无燃无损。

  宛若火之子,岩浆无伤。

  少年抬步,脚下岩浆如龙卷汇聚至脚底支撑,一步一龙卷,整个岩浆大河沸腾了,岩浆不断汇聚,石焱一步一龙卷,登高而起,身下岩浆呼啸,如一道道火蟒缠身。

  最后稳登方志用等人所在的山岩上,岩浆失去神异,重新落回岩浆大河。

  失色天地主动分开,不与石焱接触。

  “刘……刘三火?”方志用失神喃喃念着石焱化名。

  吴滨海、支玉山面容呆滞盯着石焱,如果他们没看错的话,石焱虚丹了?

  “丹宗的踏水而行也不过如此吧?”血虹谷谷主低声自语,余晨谷谷主则后退数步,不敢距离石焱太近。

  但退又能退到哪里?后方十米就是山岩边缘,下方就是岩浆大河,岩浆大河数千米宽,罡气能抗岩浆多久?十息?百息?逃不掉的!

  “公子?你突破虚丹啦?”萱儿见到石焱无伤无损狂喜,一步纵跃,灵力裹挟双足,跨过十几米岩浆距离,轻飘飘落在石焱身侧,挽住石焱手臂。

  萱儿美眸盯着石焱狂野长发,熠熠生辉。

  这才像公子嘛,比短发气质好太多了。

  “对。”石焱轻吁一口气,罪州一行收获良多,值了。

  喻茂实震撼神情逐渐内敛,思索石焱的手段,他看不懂,他一生也见了不少虚丹级强者,一门两会、巡天卫中他都有朋友,但从未见过有如此手段的虚丹境。

  喻绮梦紧紧抱住喻茂实手臂,怯怯望着石焱,石焱带给她的感官,很不好。

  “虚丹……”杜良弼轻嘶一口冷气,如果他没记错的话,第一次见石焱时,石焱才极窍?

  这才几天?

  杜良弼将这种震撼压在心底,石焱身上有大秘密!

  杜良弼惧怕的同时止不住贪婪,此事喻茂实也知晓,但看喻茂实片字不提,他就知晓喻茂实的态度了。

  喻茂实应是想先离开,再研究石焱身上的秘密,不管石焱有什么大秘密,他们活着离开才有得到的可能。

  方志用等人见到萱儿这名魔女,在石焱面前这般乖巧,甜甜一声公子,只觉得浑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而且叫公子?也就是说萱儿是石焱侍女?石焱有一名五星灵修当侍女?!

  方志用等人只觉得一口气卡在丹田,心底满是嫉妒。

  凭什么?

  失色天地还在束缚,只有刚刚紫纹扫来时,震颤失色天地,他们才有短暂活动机会。

  “可否撤去这诡异秘术?我们两方生死全凭实力。”方志用用尽全身力气,将这句话传出。

  此话一出,左右使将头转开,虽然他们不想死,但方志用这要求太脸皮厚了。

  虽不认同,心底却有期待,四周岩浆覆盖逃是逃不掉,只是这秘术撤去,石焱刚刚那控制岩浆的手段再神奇,但杀伤性不敢恭维,可能还不如一个四品灵术。

  他们七名虚丹级未必没有机会换杀石焱,失色天地临身前,他们有足够的时间。

  “嗯?”石焱侧目,与方志用对视,寒鸦第一走狗?

  方志用神情中满是挑衅,虽无法移动,浑身五星灵修气势暴发。

  “你们都是一样的意见?”石焱轻笑,这些人什么心思他猜测很准,无非是想换命或反杀,不想死。

  “对。”除了喻茂实没有开口,方志用等六人重重点头。

  “小贼,我血虹谷的人呢?”萱儿不再压制他们开口,血虹谷主一直想问,开口问道。

  “杀了。”石焱念头一动,三名灵修身上的乾坤阵袋统统被他内劲带出,扔给萱儿。

  “你!”血虹谷谷主气的浑身颤抖,眼眶欲裂,里面满是怨毒,恨不得立即杀石焱而后快。

  石焱将乾坤阵袋收出,吩咐道:“萱儿,撤掉吧。”

  “好的,公子。”萱儿乖巧点头,天地恢复了正常颜色。

  在失色天地撤去的瞬间,方志用六人一同出手,一出手就是全力,三名虚丹境武修扑了上来,罡气汹涌令空气爆鸣。

  三名五星灵修,直接动用了灵血,五品灵术一息凝结,就要轰向石焱与萱儿。

  对此,石焱双目淡漠,眸中紫凰虚影隐现。

  哗……

  一团紫色火焰覆盖大部分山岩顶端,一息后,紫色火焰消失,山岩顶端的方志用六人消失不见,就连山岩都融化了一截,更别说留下他们的尸体。

  扑通!

  一旁,喻茂实双膝一软,失神跪地。

  这?这是……虚丹?。手机版网址: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