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法修改器 第三百九十一 逃?
作者:不死悟空的小说      更新:2019-12-30

  紫凰源火落地,发出爆炸般的响声,火焰四溅,整条街道在燃烧,放目望去,紫火无边无际。

  近万只僵尸在紫火中连一息都坚持不到,强些的化成灰飞被雨水冲刷走,弱些的连飞灰都没有,化成黑烟融入天际消失不见。

  “小,小焱?”石世鸣嘴唇微动,喃喃自语,心中复杂到了极点,他的儿子什么时候拥有了这等天威浩荡的手段,他这名当父亲的竟丝毫不知。

  这样的手段回到地球做神或许都可以了。

  “哥……”石沁渝怔愕盯视石焱背影,盯视着在紫凰源火中如神祇的石焱,这真的是她哥?

  石焱教她修行,她虽全力以赴,但心里总有些不以为意,没有危机感,石焱当日在唐氏的纬泰商务大厦凝现的朱雀罡气,除了感觉灼热外,没有亲眼见其威力,总觉得有些无用。

  今日,是她第一次见石焱出手,紫火浩荡如天威,昨日让她们无力的僵尸,在紫火下轻松化成飞灰,被漂泊大雨冲刷干净,就如从来没出现过一样。

  此时此刻,石沁渝心底除了对石焱的崇拜外,蔓延出一种情绪,叫野心。

  有朝一日,她也想如石焱般,掌出紫火,意念一动紫凰天火降世覆灭尸潮。

  “太强了!”陆蓉呆若木鸡站在原地,身体已不再颤抖,贝齿将红唇咬破,鲜血流下都不自知。

  她透过紫凰源火的缝隙极目了望,一遍遍扫视,太强了,她见过死去的喻茂实出手,那已让她开了眼界,了解到什么是武修。

  今日,石焱才让她真正大开眼界,彻底明白,什么是武修,什么是强者。

  怪不得喻茂实死前让她们静等石焱,说石焱可以救她们。

  陆蓉想到自己先前对石焱的怀疑,不由羞愧万分。

  移开目光,陆蓉窥视身前半米的石沁渝,眼底是浓浓的嫉妒,凭什么?凭什么石沁渝有这样的哥哥?什么都不需要做,就有人为她拼杀,保护她?

  一时间,陆蓉脑海中思绪万千,她又想到暗恋石焱的楚佳雯,倒是好眼光,抢过来,一定要抢过来。

  街道上紫火散去,一片焦黑或石墙融化后的残迹,可燃物统统燃烧殆尽,连点火星都没留下。

  石焱身前,紫凰源火的圆形火幕分开一道缝隙,他一步跨出,缝隙合拢,将石沁渝与石世鸣完美保护,甚至将二人与陆蓉、于老师隔离开。

  紫凰源火环体保护下,就连鬼物都不可强控,因为穿透不入,这就是罡气与源火的差距。

  若是罡气,即便是虚丹级罡气,鬼物精神力量轻松可穿过,强行控人,紫凰源火却能将一切靠近力量湮灭。

  出了圆形火幕的保护,石焱抬头与远处房檐上静立的一物对视。

  僵尸一身破布,身上长满白毛,脸色青黑,嘴角有两颗獠牙外露,左臂消失。

  僵尸阴力外泄下,将周边地面凝结出一层白霜。

  只是对视一眼,白毛僵尸转身就要跳走。

  “想逃?”石焱早有准备,在对视的同时,就快速掠出,在虚丹级内劲加持下,巨鲨三叠达到了一个恐怖速度,轻松掠上了焦融废墟。

  雷步!

  脚下雷弧闪烁,石焱整个人出现在白毛僵尸背后,此时的白毛僵尸才刚刚转身跃出第一下,双脚刚刚腾空。

  石焱掌心覆盖紫凰源火,双手抓住白毛僵尸脚踝,五窍秘力爆发,将白毛僵尸跃起的动力抵消。

  僵尸一跃百米不是开玩笑,肉身强大下百分百可以做到。

  紫凰源火从掌心窜出,将白毛僵尸全身覆盖,五窍秘力爆发下,将它甩向街道。

  白毛僵尸飞过几十米距离,摔在街道上。

  嘭!

  焦黑街道上刹那砸出一个三米宽的土坑,不知多深。

  石焱已跟着出现在土坑边缘,眼瞳中紫凰虚影现,一团团紫火在坑中凝现,下方传出白毛僵尸的痛苦嘶吼。

  这白毛僵尸确实厉害,怪不得喻茂实会死,真正实力应在虚丹级小成级,甚至探到了一线大成。

  肉身强硬无匹,僵尸主进化肉身,这才能抗住紫凰源火,否则如罪州寒鸦手下方志用六名虚丹级,在紫凰源火下,一息都支持不住化成了黑烟。

  嘭!

  焦黑地面爆开,紫凰源火四散落地,白毛僵尸从里面暴戾射出,戾啸中獠牙凶恶外露,单臂劈向石焱脑袋。

  漫天土壤中,依稀可见白毛僵尸身上毛发消失,肉身都焦黑变小,但这样依旧减少不了它的凶性。

  石焱五窍秘力融身,与白毛僵尸手臂硬碰硬,只听得一道沉闷的身体撞击闷响,二者谁都未退一步。

  一般而言,面对僵尸,被僵尸擦砸中非死即伤,石焱却硬抗住了,连一步都未后退。

  大紫气擒拿手。

  硬碰硬的同时,石焱单臂如蛇盘,逆势而上。

  咔擦……咔擦……

  一时间,如同豆子碾碎般的爆响不断传空,紫气为特殊的天地至阳,落在白毛僵尸手臂,将它邪性、阴力统统压制,于是,坚硬的僵尸手臂竟如普通人手臂般,骨骼被一寸寸捏碎,并探到了头颅处。

  白毛僵尸自然不会坐以待毙,獠牙咬向石焱手掌,与僵尸交手需格外注意这些,咬中后有很大概率染上尸毒,一旦染上尸毒就会变成僵尸,变成僵尸的时间全看个人。

  如普通人,很快便会尸变,少则数息多则一两个时辰。

  如喻茂实这般的虚丹境强者,则会慢慢孕养,生前越强尸变后就会越强,少则数天,多则数年,看养尸地,看机缘。

  獠牙咬来,石焱手势一变,开始结印,结出一个玄之又玄的至阳印结,体内内劲疯狂消耗,转化成罡气结于印结中心,一只朱雀印显现,半凝实半虚幻,朱雀带有浓郁的生之气息。

  二印转生,三印涅槃,三印合一。

  只是与以往不同的是,印结中心的朱雀由红变紫,核心从罡气变成了紫凰源火,威力大涨。

  三印合一加持五窍秘力,白毛僵尸咬来的獠牙立断,凄厉惨叫,同时想要后退。

  手机版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