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法修改器 第三百九十三 红坊被夺
作者:不死悟空的小说      更新:2019-12-30

  “小焱,明凉府城似乎不止是你说的有点不安全吧?”石世鸣从马车中探出头,府城成百上千的入城口,来来往往的都是尸体,行人没见几名。

  这证明里面极乱,时时刻刻都在死人。

  “无妨,你们先随我回府,然后回归地球好好修炼,将自身地罡境的修为适应、稳固,我再找人帮你们用本源提升。”石焱眼中精光闪烁,以后若能抓来丹宗帮石世鸣、石沁渝提升,那效果堪称完美。

  石世鸣与石沁渝回地球最安全,他可以确定,除了他之外,石世鸣与石沁渝是目前地球的修为最强者。

  晋升入先天级别,拥有了先天灵识、罡气,普通热武器已经伤害不了他们,只要不是故意跑出去在地球大杀四方,时时刻刻位于繁华的都市中,谁也奈何不了他们。

  哒哒,踢踏踢踏……

  “让开!找死啊!”

  一处出入城口方向,大量马匹奔腾,足有千匹,浩浩荡荡向石焱而来。

  马车中,石沁渝与陆蓉看到这一幕不禁脸色煞白,人马过千带来的视觉冲击很足,往往电视剧中演出的成千上万,才不过用几十人,大制作也才数百人。

  真正上千人聚集一起,出现眼前的冲击力,是看多少电视剧都体会不到的。

  松源从马上跳下,半膝跪地请示道:“禀大人,萧清泽统领战死,公欣荣统领被鬼柳宗派出的强者斩首,刁毅龙分堂主闭关,现真武西南分堂群龙无首……”

  “回去说。”石焱摆手,对这个结果并不意外,一共五个势力,鬼柳宗无人限制,如果他没猜错的话,萧清泽原也在斩首之列,只是正好外出逃过了。

  只是逃得过一时,逃不过一世。

  公欣荣他没见过,应该是罗子轩死后,顶替罗子轩统领位的人。

  真武西南分堂三大统领,现在只剩他一人。

  至于刁毅龙为什么闭关不出,很明显是有怨气,上次被雪女带着冉海潮身令将权利限制,这次不出,任由麾下两名统领身死,就是存了几分斗气的心思,冉海潮不下令找他,也就是变相服软他就不出关。

  “是。”松源从地上站起。

  “你怎么会在这里?我刚刚回城你就来了,提前得到了消息?”石焱坐在马车上随口问道。

  “是萱儿姑娘让我守在这等您。”松源神情古怪,他不敢不从啊,好在与巨鲨门、乾天会正面交锋中,也是白士忠三名天罡境为主力,用不着他,他等多久都没影响。

  石焱了然。

  上千人开拔入城,将石焱所在的马车保护在最中心。

  石世鸣与石沁渝偷偷嘀咕,感慨石焱的变化,已成了明凉府城一方势力的中高层,而且实力远远超出这个级别。

  陆蓉则目不转睛盯着石焱背影,她看得出来,松源等人对石焱的敬畏是发自内心的,不知石焱做了什么,能在九域人心中留下如此重的痕迹。

  乱世出枭雄,怪不得地球古代的美人儿偏爱大英雄、大枭雄,气质真的很特别。

  路上到处都有拼杀痕迹,火光不断,衙门的捕快在奔波灭火,至于阻止两门两会加一宗的厮杀,那得府主或明凉官府开口,各街衙门屁都不敢放一个。

  一路到石府,石焱带石世鸣三人进入石府,远远就看到萱儿迎了上来。

  这时,石焱转身,一指点在陆蓉眉心,施展大荒六字**经将陆蓉来到九域这段记忆消无。

  陆蓉只是名普通人,消除这么多记忆,简单的不能再简单。

  记忆消除,陆蓉承受不住软倒,被石沁渝诧异扶住,不知晓她哥对陆蓉做了什么。

  “放心,她没事,一会就醒了,醒来后你与老爸带她回地球,好好修炼,等我消息。”将石世鸣与石沁渝带到安全的石府,石焱由衷松了口气,只是这段时间不太平,回地球暂避锋芒最好。

  “嗯嗯,你在九域一定要小心。”石沁渝乖乖点头。

  石世鸣只是拍了拍石焱肩膀,眼神中满是父亲的关怀,千言万语化成这一拍,父亲的关心往往都是无言的。

  “公子。”萱儿一身不变的红袍,出现在石焱身后,美眸扫过石沁渝与石世鸣。

  石焱侧身介绍道:“萱儿,这是我父亲石世鸣、妹妹石沁渝。”

  “老爸,沁渝,这是我的侍女,萱儿。”

  萱儿俏生生行礼道:“萱儿见过石伯父,见过沁渝姐。”

  “好俏的小姑娘。”石世鸣轻拍萱儿肩膀,慈祥笑语。

  萱儿美眸如月牙般笑吟吟弯着,任由石世鸣拍动自己肩膀。

  “咕咚。”

  不远处,松源以及其他陨星门门徒重重咽了口唾沫,连将视线移开,不敢直视萱儿,当什么都没看见。

  “你就是萱儿妹妹?”陆蓉被人抱起,石沁渝欣喜跳过来,挽住了萱儿手臂,石焱在马车上与她说过邢萱,身世很可怜的。

  萱儿与石沁渝走到一旁,聊起天来。

  石沁渝恶狠狠的嘱咐道:“萱儿,我哥若是欺负你,你来找我,我与老爸一定好好修理他。”

  萱儿乖乖点头,从外表看,就是一名没见过世面的小姑娘。

  熟络后,萱儿将石世鸣与石沁渝带去后面房间,准备送他们回地球。

  “统领。”听闻石焱回城,白士忠、顾啸威带着几名小头目赶来,腰间兵器撞动,深深躬身。

  “讲。”

  “红坊街被夺,我真武西南分堂死伤惨重,巨鲨门与乾天会各出动了三名极窍境武修,一名三星灵修,我们不是对手。”白士忠面色苍白。

  “那你为何能活着回来?”

  “总堂来人,来了三人,一名通藏级的总堂护法,两名极窍境西南分堂护法,将我们救下。”白士忠扑通一声跪地,请求责罚。

  “那红坊街为什么还会丢?”石焱皱眉。

  “三名护法没有出全力,只是带我们退回真武西南分堂,说分堂内有一名长老在,为真武总堂的兑泽长老,境界为初入虚丹,需回去找兑泽长老商量。”白士忠不敢隐瞒,将知晓的全部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