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法修改器 第三百九十七 算计,登凤凰台
作者:不死悟空的小说      更新:2019-12-30

  “小美人儿你叫什么?”沃关手指轻捏唐亦珊下巴,将唐亦珊俏脸抬高,仔细欣赏。

  “亦珊。”唐亦珊露出一抹浅笑,所有属于唐家大小姐的傲气统统压入骨底,不敢显露丝毫。

  她所见的人,一个比一个残忍,一个比一个强大,哪里还敢傲。

  看着自己如商品般被沃关欣赏,唐亦珊心中苦涩,或许,今晚自己就会失身。

  这段时间,她一直被焦兰馨所控制,三日一服解药,压制毒性,焦兰馨这个女人很厉害,很聪明,在红坊街很有面子,青楼楚馆的人见到都要叫一声焦楼主。

  可今日,焦兰馨在沃关以及桌后其他人前,乖巧的不能再乖巧,宛若一名侍女,唐亦珊就知晓她碰到了真正的大人物。

  “不错,一会我离开时候带走。”沃关向章宾致谢道:“谢过章兄了,也只有章兄知晓我这个癖好,喜欢研究不同世界的人族女人。”

  “此次降临的世界人族很杂,不止这一种,我会尽快将所有人族中的女人收集,送到你府邸。”章宾言笑晏晏,他专门让手下调查过,这一次降临人族很杂,除去分支,总分四个主人族。

  抓来的唐亦珊,所属人种外表与他们最为接近,如非有人特意送来点明,他们很难分别。

  “是吗?那小弟可要激动好几天了。”沃关抚掌大笑。

  弓惊风见二人谈完,向沃关与容古问道:“两位,可曾想好什么时候对真武西南分堂动手?”

  沃关沉吟道:“不太好动手,那刁毅龙虽与冉海潮不太对,被下令闭关心有怨气不主动出手,任由地盘被占被夺,但这与我们去攻他真武西南分堂是两回事,后者事关他根本,哪怕再对冉海潮心有怨念,也必须出手阻止我们。”

  容古赞同接口道:“沃分堂主所言极是,而且我得到确切消息,真武总堂的长老兑泽偷偷藏入西南分堂,如此下,真武西南分堂就有两名虚丹境武修了,而且能来一名兑泽,说不准还有其他人,贸然前去,恐中埋伏。”

  弓惊风诘问道:“兑泽?可是邑淳城出身,成年入先天,十年破一境,至虚丹境后灭掉天罡宗一同级长老的兑泽?”

  “正是,实力不弱,虽比我们弱一小阶,但很难缠,手段众多,短时间无法杀掉他。”容古与沃关对视确定。

  “不过弓分堂主放心,我早有谋划,不费吹灰之力就能平灭真武西南分堂。”容古眼中精光闪烁,一副尽在自己掌握的神情。

  “哦?弓某愿洗耳恭听容殿主妙计。”弓惊风精神抖擞坐直了身体。

  沃关也放下了酒杯,将唐亦珊揽入怀中,唐亦珊羞怒,却不敢推开沃关,尊严和命,她选择后者。

  而且,面对无法反抗的强者低头,也不丢人。

  对比下,唐亦珊更不爽石焱利用信息不对称,诓骗她们始药,用一点小力量逼迫她服毒的手段。

  若是从了沃关,唐家在九域或许会获得更好的发展。

  “真武堂西南分堂统领只剩一人,此人名叫石焱,境界在天罡境巅峰,战力很不错,手下有两名天罡境巅峰武修,两人加起来都不敌他,但再强也就是个天罡境,我们可以从他那里入手。”容古轻言浅笑。

  “石焱?”弓惊风好像在哪里听到过这个名字,冉海潮门徒?

  “石焱石黑手?”沃关跟着说出口,他目中泛起一抹冰冷,滕瀚义可是惦记这小子很久了啊,因为那柄剑。

  只不过此事是机密,巨鲨门除了个别人外,没有人知晓,更别说弓惊风这些外人。

  若是能帮滕瀚义将石焱手中的剑夺回,那功劳……

  “此事我做了。”沃关一掌拍在桌子上,令桌子颤动。

  “做了?”容古愕然,他还什么都没说,这巨鲨门的沃分堂主就答应了?真是一名急性子啊。

  “石焱?”被揽入怀的唐亦珊心中一激灵,她没听错吧?是她认识那人?还是重名?

  应该不是,石焱才来九域多久?最多比她多到十几天,不知道从哪里学到的功法,得到的灵药令实力提升,然后拿垃圾功法与虎狼丹回地球。

  沃关三人可以说是明凉府城西南城区权势最大的几人,石焱一个刚来九域没多久的地球人,怎么可能在他们三人心目中留名,听起来权势也不小,在府城西南城区是一个实权人物。

  不过多半是重名,唐亦珊心中过了一圈,便没再深思石焱。心中开始盘算,既已经无法反抗,那就利益最大化,怎么能将自己绑死在沃关这条大船上。

  到时候,以沃关的身份、地位,帮她解除石焱和焦兰馨下的慢性毒药,那还不是信手捏来。

  唐家大举进入九域,九域传言有仙神。

  长生啊,那是多大的诱惑?可利用沃关不断成长。

  这时,焦兰馨上前几步,俯身在章宾耳旁说了几句。

  “哦?石黑手来了?呵?”章宾嘴角不屑轻弯,漫不经心的道:“放上来吧,我倒是想见识一下,一只蝼蚁,是怎么个黑法。”

  之前若不是看在冉海潮面子上,早在石焱整合红坊街,推行什么分级制商税时,他就一巴掌拍死石焱了,早对石焱有所不满。

  这件事,应是他来做,所有利益应是他所得才对。

  “章兄何必和一蝼蚁一般见识,黑?能有多黑?所谓黑就是阴谋诡计的一种,阴谋诡计再多自身实力弱小,棋子罢了,没资格在棋盘上落子。”搂住唐亦珊的沃关撇嘴,大好饮酒的兴致,他很不愿意石焱上来搅兴。

  “上来吧,既然送来门来了,正好施行,至于具体办法,稍后我再和两位以及章兄讲。”容古赞同道,原本计划也要引石焱出来,石焱现在送上门了,何乐不为?

  “不知三位的大事,我章宾能否掺上一脚?真武堂在西南城区的利益我要分半成。”章宾摆手让焦兰馨去接石焱上来。

  此话一出,弓惊风三人沉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