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法修改器 第三百九十九 凤凰台塌,三阳榜一至
作者:不死悟空的小说      更新:2019-12-30

  双刀划过长空,头顶显一混元虚幻大界,双刀演化出三斩,六刀,由混元虚幻大界而诞,成长,壮大。

  最后破混元虚幻大界出,头顶刀罡与宝品双刀相叠,一起斩向石焱。

  弓惊风也动手了,既已翻脸,留手是傻子行为,他跟着沃关扑出,拳如铁锤,隔空重砸向石焱头颅,同样动用了最强武学。

  四品超等,大罗拳轰。

  头顶,凝显出一三米直径的庞大仙拳,大罗金仙之拳,金仙之气缭绕,随着弓惊风肉身拳锋轰向石焱。

  空气为之爆鸣。

  容古身为五星灵修,没有近身,而是不断后退,后退中,双手结灵印。

  石焱那不知名的紫色火焰带给他的威胁感太大了,沃关与弓惊风直接动用了自身最强手段,他自然也不会吝啬。

  燃烧体内灵血,五品灵术息发。

  五品灵术,黄沙圣瘴。

  凤凰台上,黄沙起,一层层黄沙凭空而现,凤栖楼四周地面,所有沙土统统被吸引汇聚,如一条条小蛇,顺着凤栖楼层蜿蜒而上。

  速度奇快,都是一息之间的事,凤栖楼内的人都没有察觉,只吸引到凤栖楼外街上人的视线,一个个好奇仰目。

  凤凰台上的黄沙骤涨数倍,已将凤凰台顶的天空遮蔽,不见晴空与烈日。

  这就是灵修的恐怖,一旦下定决心动用灵血,武修很少有近身的机会,虽然灵修这么做,代价很高,一不小心就会灵血枯光,几十年修为一朝散尽,只能重修。

  对此,石焱坐在椅上纹丝未动,只是拳头骤握,眼瞳中映照出两团紫火。

  紫凰玄技:千凰燚绞。

  一道道紫凰源火从掌心掠出,内劲疯狂消耗,在空中凝出一只只紫凰,最终凝出了十只紫凰,这是他目前修为施展此武技,能施展出的最大杀伤。

  千凰燚绞,全盛下可千凰显空,焚绞一切。

  这十只紫凰每一只都有十米直径,在凤凰台顶肆掠,翅膀扇动下,紫火落下,所碰所挨皆开始焚烧。

  封闭凤凰台的黄沙焦黑落了一地,落了所有人一身。

  沃关的破元三圣斩,弓惊风的大罗拳轰,与紫凰接触的瞬间就破碎湮灭,十只紫凰只用三只,便将三人击的吐血。

  弓惊风与沃关跪地,罡气护体艰难抵抗紫火的焚烧。

  容古仰面躺地,一口口鲜血不要钱般的吐出,黑发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成白发,他废了,灵血被千凰燚绞近乎耗光。

  三人伤虽重,却近乎在同一时间,骇然失色望向石焱,望向这紫凰掠空,天降紫火。

  这?石焱真的才虚丹境?

  石焱覆手,没有浪费剩余的紫凰燚绞,而是紫火凝锁链,缠绕向三人,即将绞杀他们。

  三名虚丹境都如此,可想而知凤凰台上的其他人。

  唐亦珊离得石焱最近,没有受到紫火焚烧,除了石焱所在区域,凤凰台上满是紫火,先还有惨叫声,随后变得寂静。

  没有人能抗住紫火的一息燃烧,统统焚成黑烟,随风而散。

  巨鲨门、乾天会、鬼柳宗,三大势力在西南城区的核心力量、精锐,在这一场紫火余威下统统覆灭。

  至此,西南城区三大势力剩下的都是残兵弱将,不堪一击,稍微花点时间就能轻松屠光。

  唐亦珊目瞪口呆望着眼前一切,太玄幻了,宛若仙神法术,一息变天,黄沙将凤凰台顶覆盖。

  又一息紫凰掠空,黄沙焦黑落下,凤凰台上满满的人都消失不见,只剩几人。

  三名西南城区的实权者,一名明凉府城参将,竟被石焱一名刚来九域没几天的地球人轻松打败?

  她没看错吧?

  即便亲眼所见,唐亦珊都觉得无法接受,脑海中一直出现的是石焱在地球的画面。

  第一次候机厅的见面,她觉得石焱只是名走狗屎运的穷小子,不知道哪里得到的古玉,留在石焱手里纯属浪费,明珠蒙尘。

  飞机上石焱那一次威胁,让她察觉到不对,石焱三人的身份调查不出,让她让唐家微感重视,但唐家是中海豪门,什么人没见过,古玉也得到了,转手卖了不少钱,也没太当一回事。

  第二次,石焱找上门来,唐家被石焱手段震慑,毕竟用出了违反科学的手段,作为一名现代人被唬住是很正常的,开始帮石焱收购始药。

  等到了九域,见识到明凉府城的繁华、庞大,听说了九域的神怪陆离,唐亦珊就觉得石焱所展露的手段不算什么了,利用信息不对称技巧而已。

  可没想到,在今日,她发现、她看见她愿臣服,想要将唐家与对方绑在一起的九域大人物,不是石焱一手之敌时,终于奔溃了。

  唐亦珊脑海中的记忆似在燃烧,石焱先前在她脑海中的印象统统淡化、融合,最后化成此刻坐在紫色火海中,头顶紫凰盘旋,如火焰神祇的石焱。

  莫名的,唐亦珊膝盖一软,对石焱跪下,心中幽幽一叹,从心到身的对石焱低下了她那高傲头颅,心悦诚服。

  中海唐家的傲骨,彻底成了笑话。

  不,臣服石焱,一定能让唐家迎来新生,现在最为重要的是,她如何展现出让石焱刮目相待的优点,以免唐家、以免她被石焱抛弃。

  现在已不是她愿不愿意永远跟随石焱,而是石焱愿不愿意永远带着唐家,保持合作。

  唐亦珊的心很乱,石焱这一次带给她的震撼,是她从生下来到现在,从未经历、感受过的。

  “谁!”石焱猛地侧目。

  萱儿站于身后,掌心灰意隐现,被石焱抬臂阻止,有人会阻拦的。

  嘭。

  天上,一记十米长的刀罡掠空而至,这竟是一寒冰之罡,以冰化刀,显五品武技之威能。

  丹宗?还是虚丹境巅峰的武修出手了?

  石焱丝毫不意外,只是在计算出手人的实力。

  不等刀罡至,一记锤影出现,与刀罡互碰,罡气四散,形成的罡爆冲击在凤凰台上,将本就将要被紫火焚烧塌毁的凤凰台冲垮。

  这一垮,半座凤栖楼塌了,一时间,似天翻地覆。

  石焱身后一块下落的碎石上,一全身缠裹满黑布的黑影出现,嘶哑着声音道:“冉堂主要见你。”

  石焱置若未闻,只是抬起了手掌。

  “竖子尔敢!”另一侧,有厉喝出现,只见一道银色身影,不断在碎石碎木上纵跃奔近,身上刀意锋芒外露,刚刚的刀罡正是出自他之手。

  “梁长老。”下落中,不住吐血的沃关狂笑,努力瞪大双目,他有救了。

  梁法平,他巨鲨门滕堂主麾下第一强者,在清古府三阳榜上排名第一,被誉为丹宗之下第一武修。

  听到沃关喊出的名字,容古与弓惊风身形微松,知晓来者是谁,在清古府,丹宗之下从没有人敢违逆梁法平的意志。

  “你敢杀我?”章宾惊惧出声,眼露恐惧,他乃府主金天翰跟前的红人,石焱实力之强,虽超乎了他的预料,但身份地位不行,杀他就是与金天翰作对,他为明凉府参将,他可以掺和进去两门两会一宗之间的厮杀,但石焱身份低微,不敢杀他才是。

  石焱怎么敢?

  石焱神情淡漠,手掌握下。

  紫火锁链将章宾四人身上的护体罡气、灵力统统绞灭,紫火升腾,在四人的恐惧中,将四人焚烧成灰烬,只留下了容古的乾坤阵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