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法修改器 第四百一十九 虚丹境巅峰,千凰燚绞
作者:不死悟空的小说      更新:2019-12-30

  噬魂剑上,蝌蚪状符文出现,顺着手臂缠绕满全身,如一地狱走出的恶魔,与紫凰源火泾渭分明。

  “公子?你醒啦?”萱儿惊喜转头,一滴灵血顺着手掌落地,差一点,她就动用灵血了。

  惊喜的同时,萱儿有些愕然,石焱身上的气息是?虚丹境巅峰?

  昏迷两次,一次到了虚丹境大成,又一次到了虚丹境巅峰?这是什么情况?昏迷都能突破?

  “虚丹境巅峰,几日不见,你居然突破到了虚丹境巅峰?你身上果然有大秘密。”梁法平三人身上罡气无比凝实,衣服虽扛不住燃烧,但肉身无损,极窍境秘力融身,加之罡气在外,硬抗紫凰源火,只是内劲消耗略大。

  堪比连续动用四品武技,而不停歇。

  “石焱!”狱一与狱二对视,二人惊愕万分,紫凰源火的威力提升了?

  雷步。

  石焱一步迈出,出现在狱一狱二身前。

  五品武技,自在指。

  五品武技,玄影五剑斩。

  指化自在,狱一手指上隐现自在仙感,仙意浓郁,自在之仙,戳向石焱眉心,指上罡气汹涌。

  狱二剑出,立于身前,竟然一分为五,分不清哪个为真,哪个为假,齐齐斩向石焱,分别斩刺石焱身体五处,分别为眉心、喉骨、心脏、丹田、肺中。

  每一处位置都是致命点。

  二人罡气全力灌入武技,有罡气渗出,将地面,附近屋墙斩出一道道裂缝、沟壑,如蜘蛛网般密集。

  余威都如此,可见武技杀伤。

  狱一与狱二分别用出武技,同时还有其他武技与之配合,即将用出,二人掌握的五品武技极多,甚至还有六品武技未动用。

  石焱只要挡一种,他们就能不间断用出,互为配合下,石焱哪怕是虚丹境巅峰武修,也只有身死一途。

  对此,石焱身上紫凰源火与罡气凝结,硬如盔甲,自在指与玄影五剑斩打在石焱身上毫无作用,反而狱一双指消融,狱二宝品长剑消融。

  狱一欲惨叫,不等发出声音。

  石焱一剑横扫而过,在紫凰源火覆剑下,二人护体罡气形同虚设,一斩为二,伤口焦黑无血,有火星冒出。

  噬魂剑上的蝌蚪状符文探入二人身体,将之灵魂吞噬干净,轮回都无法再入。

  之后,二人身体被紫凰源火焚为灰烬。

  “死了?”见狱一、狱二二人在石焱手中没有撑住一息,梁法平只觉得脊梁发寒,虽然他自认狱一、狱二非他对手,他若解决,也需动用极大代价,可在石焱手中却没撑住一息?

  如非亲眼所见,他是怎么都不信的。

  念头所至,梁法平向石焱斩出了自身最强一刀,达到六品的武技,流离神刀,除了留下一点以往万一,动用轻功逃的内劲,其余内劲全部灌入,威力达到了极限。

  一刀出,刀身竟被液化,何为离?离水也,人间域有离水,遇地火岩浆即灭,为岩浆克星。

  一念诞,一念灭。

  梁法平觉得狱一、狱二很蠢,不动用自身最强武技,却想着一招招耗死石焱,三人若是同时用出最强武技,石焱很大概率原地死亡。

  石焱不急不缓,一步步走向梁法平,每一步走出,都有几十到上百条紫色火凰掠出,在身旁环绕,最终他走了九步,这九步看似慢,实则与梁法平斩出流离神刀的速度仿若。

  近乎缩地成寸。

  在旁人眼中是一步,实则石焱已经走出了九步,此乃雷步核心。

  千余条紫色火凰环身,遮盖石府上空,将天空都染成了紫色。

  紫凰玄技:千凰燚绞。

  石焱突破到虚丹境巅峰后,千凰燚绞已能全盛用出。

  不止是武技,紫凰源火的威力提升了何止数倍,石焱都无需动用罡气、武技,单靠这紫凰源火就足以应付普通虚丹境巅峰。

  体内,虚丹凝实到极限,虽然他不知虚丹巅峰是如何达成的,但事实已定,不会有变。

  根基之稳,近乎用功法修改器提升。

  梁法平手持液化长刀,斩向石焱。

  一只只紫凰被流离神刀斩灭,石焱不由诧异,他与梁法平境界相同,虽存在六品武技对五品武技的压制,但他的紫凰源火不一般,乃是天地源火,与紫凰玄决相辅相成下,说是六品武技都不为过。

  但千凰燚绞却被压制,被破。

  思绪纷飞,现实只过一瞬,流离神刀破开了千凰燚绞,但自身也到了濒临破碎边缘,即便如此,它也是宝品加六品武技。

  “死!”梁法平眼露狂喜,成了,在这个距离下,石焱根本来不及动用任何武技,纯靠紫凰源火与护体罡气是扛不住他这一刀的。

  刀刃已至石焱头顶,令石焱发丝结出一层流离。

  “萱儿。”对此,石焱微笑,浪费了两人,这一个可无论如何不能再浪费了。

  而且,生死交战,当不则一切手段,胜者为王败者为寇,他自不会遵循什么一对一。

  梁法平能三人杀他一人,甚至整个森罗狱倾巢而出,他自然也能让萱儿动手。

  哗……

  失色天地至,梁法平身体凝滞空中,狂喜僵硬在脸部,无法转变。

  流离神刀落在石焱头皮一寸处,以近乎凝滞的速度落下,完全可以忽略。

  大紫气擒拿手。

  石焱先以紫火一重重冲击在流离神刀上,一遍又一遍,硬生生将长刀上的流离力量冲击干净,旋即他双臂如蛇,顺着长刀缠绕而上,不过瞬间,便绕过长刀抓住了梁法平手腕!

  咔擦!咔擦!咔擦!

  一时间,如同豆子碾碎般的骨骼碎裂声不断出现,血肉翻转,血筋暴露,白色骨茬尖锐断裂。

  不过一息,石焱将梁法平四肢统统扭断,丹田击毁,令他内劲逸散,武筋俱断,已成废人,随意扔在了地上。

  宝品长刀也被大紫气擒拿手拧断。

  “你,你……”天地失色散去,梁法平瘫软趴在地上,喉咙中不断往出涌血,神情凶戾且不甘,他不甘啊,若是一对一,石焱刚刚大意了,他有极大把握杀掉石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