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法修改器 第四百三十四 太乙圣泉
作者:不死悟空的小说      更新:2019-12-30

  “石天卫,还请选择山头。”选择山谷的负责人等待多时,见子车蓉离开,由衷松了口气。

  实在是子车蓉的脾气不好,而且有喜欢收藏他人的癖好,没有人愿意成为子车蓉的收藏物,一般都尽可能的离子车蓉远一些。

  “就它吧。”石焱随意选了一地,小山谷都差不多,他选择了一八纹天卫的旧地,上面有各种建筑,应有尽有,古色古香,省的他再去建。

  “这地?”负责人在迟疑,有些不想给石焱,这地他空出很久了,想偷卖一个高价,一直没人能出起。

  “这位大人,不行吗?”石焱似看透了负责人内心,挑眉反问。

  “可以。”负责人重重咬牙,他可不想石焱去找子车蓉,若非子车蓉来,石焱区区一名六纹天卫根本见不到他的面,更别说敲定这块只有他有资格划出去的地了。

  “石天卫,我是黑焱谷太乙圣泉的负责人,八纹天卫傅曲。”又一人迎了上来。

  “太乙圣泉?”石焱心中一动,他了解过,这就是巡天卫的核心圣地,圣泉极为珍贵,是巡天三百谷存在的根本,可修复根基,清除身体陈年丹毒。

  五纹之上的天卫便拥有进入太乙圣泉的资格,每提升一天纹,进入的时间便多一些,亦或者建功后拿贡献点兑换。

  对别人而言是圣地,对他的话,毫无作用,他功法修改器提升后,根基完美,不需要修复根基以及清除丹毒。

  “石天卫你一共拥有四息在太乙圣泉的资格,这资格已经在你身令上记录,你随时能去太乙圣泉用掉。”傅曲是一三十出头的男子,脸上时刻笑眯眯。

  “这个资格可以卖吗?”石焱自己用不上,那就变现。

  “明令禁止不行。”傅曲咳嗽几声,瞧视四下一眼后,低声道:“不过众多天卫私下干什么,没人举报的话我们管不了,而且这个交易,一般是十息起,十息一个单位,好计算。”

  “我懂了,麻烦了。”石焱心中敞亮。

  “若是石天卫……咳咳,如果有个几百息的话,到时候可以找我。”傅曲三指叠在一起,熟络的搓动。

  “好说。”

  傅曲对石焱有意交好,以他的实力、地位,根本不必讨好一名六纹天卫,但刚刚他就站在不远处,知晓石焱百分百能加入诏狱。

  加入诏狱,还不是底层,这个身份就不一般了。

  实话实说,若非天地精华,石焱想要打动子车蓉,根本不可能。

  ……

  竹南小谷。

  岩浆环谷,将半座山谷淹没,半山腰上建筑极多,据石焱了解,死去那名八纹天卫,麾下足有万名巡天卫,山上分管建筑齐全。

  点将堂。

  在竹南谷最高处,山之巅,周围云雾缭绕,与云齐高。

  石焱稳坐山巅竹椅上,萱儿乖巧站于身后。

  在他们面前,站着百人,甲胄整齐,身披大叶乌金甲,寒光烁烁,腰挎环首刀。

  石焱也有铠甲,比他们更高一级,柳叶凤翅甲,正在空间秘匣内躺着,但那玩意不如书生长衫或武者劲装、灵修灵袍舒服。

  非正式没必要穿。

  这百人站在一起,与石焱对视,眼神平静,神情上没有任何不屑、小觑的负面情绪。

  面对一名关系户,一名明显有背景的上司,只要不傻,没人会明面顶着干,最多偷偷架空。

  石焱看着手中一份名单,陷入了沉思。

  百名五纹天卫,其中实丹大成二人,实丹小成二人,初入实丹三人,虚丹、五星灵修级一共九十三人。

  “不错。”石焱轻吁一口气,他很满意。

  “澹台云,邱乌出列。”石焱点名。

  下方,站出二人,一男一女。

  澹台云是女人,看资料为四十三,头发乌润,长相只有三十,身材将大叶乌金甲撑的很足,腰挎长刀,英气十足。

  眉眼中满是凶煞。

  邱乌是一三十出头的男子,蒙头垢面,细眯眼,鹰钩鼻,身材魁梧,不比白士忠差。

  “属下澹台云参见石大人。”

  “属下邱乌参见大人。”二人抱拳躬身,铠甲传出金铁撞击之音。

  石焱从二人话语中察觉出一些细微分别,澹台云心气比邱乌高,这女人不好管啊。

  这二人便是实力最强者,丹宗实丹大成境。

  “蓬一蒙,牧志为,康文楠,水芩芸,汪捷雅出列。”石焱念出剩下五名实丹,三男二女。

  这些人中除了蓬一蒙都是灵修,在巡天卫中,武者比例偏低。

  原因是巡天卫对付的主力还有鬼怪、邪异,妖魔,武修面对鬼怪实在无用,但武修又不能没有,有专门的清一色武修队伍,是巡天卫建立专门用来抵抗妖怪的。

  灵修面对妖怪,妖音一出,灵力被封,一个个被镇压,到时候别说杀妖,就是自保都难。

  在石焱命令下,七名丹宗并列一排。

  之后,石焱将剩余虚丹境一一点出,看着躬身拜见他的这七十三名虚丹,不禁心潮澎湃。

  这就是背靠大势力的好处,只要位子坐上去了,不愁手下无人。

  不管这些人心中如何想他,最少在明面上,无人能违逆。

  “澹台云、邱乌,你们二人分管一队,然后再行细分……”石焱将百人队伍细分下去,这些都是骨干,他可以随意抽调五纹之下其它天卫,但事后需付出贡献点或灵石。

  暂时而言,贡献点与灵石他都没有。

  “属下尊令。”澹台云与邱乌直起身体,二人对视一眼,都无法看到对方的真实想法。

  澹台云心中冰冷,石焱太弱了,若非子车蓉亲自下令,她是绝对不可能加入竹南小谷加入石殿,给石焱一名实丹小成当属下。

  没有任何前途。

  现在只能期望,石焱交不出每周必须上交的贡献,被免职,这样他们就自由了,不止是她,估计在场所有丹宗都是这么想。

  在场所有人都是没有背景的天卫,升迁困难,否则不会调来这一穷二白的竹南小谷。

  “萱儿,罪榜给我。”石焱转视萱儿。

  萱儿从乾坤阵袋中取出一记录玉简,交给石焱,这是专门从黑焱谷总谷办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