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法修改器 第四百五十 苍崖剑弑三百尺
作者:不死悟空的小说      更新:2019-12-30

  在这个过程中,石焱身体开始实质化,邱乌与一侧喊出声的那男子同样如此。手机端https://

  实质化过程极快,石焱落地。

  “大人,快逃,随我来。”邱乌低吼一声,体内灵力爆发,直接动用了灵血,让灵术速凝,轰击向满天白毛。

  灵术是一直径一米粗的藤蔓,五品灵术,重重抽落,将漫天白毛抽出一条一米宽通道。

  雷步。

  石焱一步跨出,出现在邱乌身后不远处,丝毫不比邱乌慢。

  而开口那人,动作慢了许,无数白毛将他缠绕不可视,之后就是凄厉的惨叫声,三息后惨叫声消失,很可能死亡。

  “那是?”石焱目光一凝。

  邱乌背部,突然出现一名趴着的女人,这女人一头白发乱舞,与白毛交织在一起,将邱乌缠裹。

  邱乌被缠裹住,无法动弹,只能绝望的被白毛拉走。

  白毛涌来,将邱乌与石焱分开,再不可视。

  邱乌眼前都是白毛,背部鬼物阴冷,心中绝望到了极致,他不认为自己还能活,也不认为石焱还能活,石焱境界比他还低,他都快油尽灯枯了。

  “想要分开我们么?还是邱乌知晓什么?”石焱思索间,脚下巨浪出现,巨鲨三叠下,巨浪磅礴将漫天白毛冲开,露出了全身被缠绕,已被拖远百丈远的邱乌。

  趴在邱乌身上的长发女人,正张开血盆大口,嘴巴撑到一个不可想象的直径,要将邱乌一口吞下。

  雷步。

  石焱连续动用雷步,快速接近,同时反掌拔出身后的噬魂剑,双手握剑柄,重劈而下。

  一道至阳剑罡斩出,不偏不倚斩中邱乌身上的长发女人,没有伤到邱乌,只将它斩成一团黑气,消失不见。

  白毛也自燃消失,这随意一剑,比邱乌动用五品灵术还要强大。

  “实丹巅峰?”邱乌瞪大双目,顾不上多惊骇,思索石焱是怎么做到的,大吼道:“大人小心背后。”

  石焱早有准备,无需邱乌提醒。

  在他左肩膀上,一只惨白手掌无声无息出现,另一只惨白手掌正从右肩绕前,抓向他心脏。

  与此同时,胯下探出一颗人头,腿上也搭上了两只肥胖鬼爪,正是最先开口的那名肥头大耳员外,咧嘴怪异而笑。

  俯视下,令人浑身寒气直冒。

  四周,白毛被分开,街上人们一个个身上鬼气缭绕,没有了一点人气,惨白着脸向石焱扑来,在黑气与人身之间不停转化,鬼啸不停。

  飞天入地,三百六十度包围向石焱,身上鬼气的浓郁程度,丝毫不弱于四星鬼物。

  一眼望去,白毛与鬼物无边无际。

  “紫凰玄决,千凰绞。”

  石焱意念一动,紫凰源火瞬间覆盖全身,这一点是灵修动用灵血都赶不上的,快!

  剑身一转,剑尖向下将胯下鬼物轰爆。

  一道道紫凰源火盘旋着从剑身掠出,内劲疯狂消耗,在空中凝出一只只紫凰,足有千只。

  千凰绞,千凰显空,焚绞一切。

  背部的鬼物被第一只紫凰冲爆,千只紫凰掠空,将街上的鬼物冲击一空,白毛焚毁。

  可惜的是,邪异所造的鬼物没有阴物,白杀。

  “走。”石焱一把抓住邱乌脖颈,雷步加巨浪三叠,快速向街外掠去。

  千凰显空下,已有千米的空白街道,远处黑压压的一片,有更多的鬼物涌来,街上原人数大几万,可见之多。

  这就是邪异内鬼物的恐怖,越杀剩余的越强。

  在石焱冲出一半时,下方生出了变化,地面裂开,一只只庞大鬼手,上面死皮密布,鬼手下的手臂由腐肉组成,组合在一起,远远望去好似肉瘤。

  齐齐抓向石焱。

  “大人,你赶路,我来挡住它们。”邱乌大吼一声,双手连结灵印,灵血不住消耗。

  六品灵术,青涛卷。

  青海滔滔,天上突降大浪,青色的海水夹杂着狂风,成龙卷状卷向抓来的众多庞大鬼手。

  嘭。

  两者接触,青涛卷崩溃,邱乌被反噬,一口灵血吐出,变得萎靡不振。

  而下方鬼手,只崩毁了几只,还有五十多只,擎天巨柱般立于地面,将街道堵死并抓向石焱。

  “还是我来吧。”石焱无奈瞥了邱乌一眼,这些鬼物每一只都相当于五星鬼物,坚硬程度不弱于六星异兽。

  邱乌强打起精神道:“石大人,只要穿过这些巨手,便朝右侧一个小巷拐入就会没事,那里有我知晓一地点。”

  话是这么说,邱乌却没有太多信心,石焱虽实力比他强,紫凰源火也霸道,克制鬼物、邪异种种,但消耗一定很大,邪异可不是靠蛮力就能硬破掉的,内劲无法得到补充下,很快就会用光,到时候必死无疑。

  苍崖剑诀第一式,苍崖剑弑三百尺。

  石焱脚步一停,将邱乌丢在地上,松开了手中噬魂剑,噬魂剑松掌后竟然没有落地,在蝌蚪状符文蔓延而出的瞬间,噬魂剑停滞空中,一念分为三百影,剑影上覆盖有紫凰源火,铺天盖地向着地面巨手切割而去。

  空间为之震动。

  苍崖一剑,可飞剑斩尽三百尺敌。

  一息过后,空间恢复平静,而地面探出的五十多只巨型鬼手,统统湮灭消失不见。

  剑影消失,噬魂剑还停滞于石焱身前,似从来没有移动后。

  雷步。

  石焱收剑,提起邱乌不断奔行。

  “怎么走?”石焱捏住邱乌脖颈,抖动他的身体。

  “啊?”剧烈抖动下,邱乌堪堪回神,一脸惊叹,刚刚那是武修的招数?太强了吧?他消耗灵血用尽全力的六星灵术,竟不及石焱一剑余威。

  顾不上多惊叹,邱乌连忙指路。

  石焱听邱乌指挥,七拐八绕下进入一间破旧宅院,屋内似有人在。

  “大人你看屋内。”邱乌示意石焱看屋内。

  石焱将窗纸戳出一个小洞,朝内看去,只见床上瘫痪有一名老妪,不时咳嗽,俨然一副时刻可能归西的模样。

  “我遇到一名一同进来的灵修,是他告诉我的,但只告诉我这个地点,鬼物袭击并杀了他,其它我就什么都不知道了。”邱乌脸色难看,每个邪异都不同,他以前经历过一次邪异,可悲的是,上次通过邪异的经验用在这一次上,只会死的更快。

  功法修改器

  功法修改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