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法修改器 第五百一十三 泽宇皇主、计都皇钟
作者:不死悟空的小说      更新:2019-12-30

  不对,是力量出来了,本体没出来。

  石焱回想当初在宁乾城,鬼王俯身宁乾城城主,从来没有露出过本体,不是鬼王装神弄鬼,而是本体一直都留在江阳镇啊。

  本体出不来!刘老三就是鬼王本体!

  一切都想通了。

  “不必多想,刘文才能活着出去,本王便没有离开江阳镇,在他一只脚踏出江阳镇的瞬间,本王就被镇魔地留下了,只是后面又找到了新办法,不过费了不少代价,从宁乾城才得回补充,你坏本王吞吃那只妖物的事,本王还没找你算账。”江阳镇鬼物上下扫视石焱,一副很感兴趣的模样道:

  “我们见了数次,你认不出本王,本王却能认出你,你很特殊,但本王又说不上特殊在哪里,但无所谓,吃了你就知道了。”

  “你好像没有恐惧,我想吞你的恐惧,食你的血,你帮帮本王怎么样?”

  江阳镇鬼王凝视石焱,话语中带了一抹勾魂夺魄的力量,下一息,石焱体内大武宗至阳血沸腾,幻境立破。

  轰!

  在江阳镇鬼物动手的一刹那,镇魔地震动,山崩地裂般,所有黑雾被吸回地面,消失的无影无踪。

  “谁?”江阳镇鬼王皱眉,看向镇魔地大门处,这股影响整个镇魔地的力量,是从那里席卷来的。

  没有了黑雾的遮挡,所有人、所有东西清晰可见。

  如左角处有玉竹氏一堆人,右角处有石焱与江阳镇鬼物,中间及另外一半地方为地狱三头犬、鬼物奎陌,充斥各处的鬼物,巡天卫主、诏狱狱主等一批人。

  一洞天主下意识问道:“卫主,这是什么力量?竟然能将镇魔雾压制下去,太强了,以一人之力,镇压整个镇魔地啊。”

  巡天卫主皱眉,看向诏狱狱主。

  诏狱狱主凝视大门方向,微微摇头,他也看不懂,整个皇朝有这样的力量吗?皇主都做不到,来者是谁?

  咚!咚!铛铛!

  有曲声、鼓声现,还有大军的迈步声,有节奏的震动大地。

  “皇主仪仗队。”巡天卫主与诏狱狱主身体一颤,来的竟是皇主?这怎么可能?皇主有这么强?

  在所有人注视下,一个个武宗、灵宗出现,进入镇魔地。

  此乃皇朝亲卫,都是泽宇皇朝顶尖高手。

  然后一名名身着吏袍、将铠的人出现,排成两排,一文一武。

  “太师、太傅、太保!”见到左边最先三人,巡天卫主与诏狱狱主直接跪地,毋庸置疑,这三人都出现了,皇主就在后面。

  在这三人身后,是整个泽宇皇朝的文武官员。

  后面,是一顶普普通通的轿子,不能再普通了,只是颜色为金,轿子上绣有五爪金龙。

  轿顶,旋转着一古钟,为镇朝地兵,计都皇钟。

  “恭迎吾皇,皇威盖世,千秋不落。”所有人跪地行礼,不敢起身,包括不可一世的巡天卫主与诏狱狱主。

  他们的一切权利都是皇权给的,见皇权,虽说可为民斩皇,但谁敢?谁有这个实力?

  说与做,永远是两回事,皇主给自己自缚,赏巡天卫气运龙剑,不是真的为了让巡天卫拿这把剑斩自己,而是给下面的人作秀,同时让泽宇皇朝的百姓信就好。

  铛!

  江阳镇鬼王左手抓着石焱肩膀,右手抓着萱儿肩膀,撞在另一侧的通往江阳镇的镇魔地大门上,发出一道金铁撞击之音,大门纹丝不动,无法开启。

  江阳镇鬼王的脸色很难看,放下石焱与萱儿,看向对面皇轿,既然跑不掉,只能面对。

  它发现自己,先前太低估于这泽宇皇主了。

  若谁敢说这是玄品,它一巴掌直接抽死对方,能将镇魔雾破掉,这是玄品层次能做到的?眼瞎?

  不远处,玉竹思菱带着玉竹氏众长老出现,一脸凝重。

  在场中,除了她与江阳镇鬼王,再无人能察觉到,有一股力量,从轿中蔓延而出,将在场三人锁定。

  她、江阳镇鬼王、石焱!

  她与江阳镇鬼王可以说是在场最强者,有理由,那石焱呢?是为什么?泽宇皇主这么怕石焱逃掉吗?

  本来看到石焱平安无事她很欢喜,但现在有些顾不上了。

  整个玉竹氏都可能迎来覆灭,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是消息走漏,泽宇皇主要覆灭还未成长起来的玉竹氏。

  她吸收玉竹大帝的力量,需要时间。

  如因与泽宇皇主交战,提前将力量用掉,太不值得。

  “我等恭迎父皇。”轿子前,跪地一百二十一名皇子,随皇朝吏将一同到了,他们虽不知为何,但是皇主亲自下令,莫敢不尊。

  其中,大皇子、七皇子、十二皇子、十六皇子魏景铄在靠前处,他们是争夺太子位的最强人选。

  后方,镇魔地大门关闭,整个镇魔地形成一体。

  “我……好像想起了什么。”轿内,传出一道恍惚之音,很沧桑。

  “啊?”众皇子跪地对视,颇感不解,他们感觉今天的父皇有些奇怪,以前,泽宇皇主从来不这样。

  “我想起来了。”皇轿瞬碎,露出里面的一男子,模样三十出头,这男子红发随意披散,一身皇主金袍。

  只是气质很普通,丝毫没有帝皇之威严。

  “我有一些东西存在了你们身上。”泽宇皇主慈祥垂目,目光落在他这一百二十一名皇子身上。

  此话一出,众多皇子更为不解。

  “父皇存了什么东西?”魏景铄试探开口。

  嘭!

  泽宇皇主伸掌,遥遥对准魏景铄一捏,魏景铄爆了,一缕缕彩光出现,飞入泽宇皇主身体。

  “镇魔地?分化一百二十一?”泽宇皇主自言自语,然后对着十几名皇子又是一握,同样的彩光出现。

  “镇魔地地势特殊,可蒙蔽天机、以及其它域的强者探查。”泽宇皇主又知晓许信息,对着他剩余、已惊恐站起向其它地方逃去的皇子重重一握。

  所有皇子爆了。

  这一握,震撼镇魔地所有人,泽宇皇主竟然将他所有儿子都杀了?

  疯了么?

  泽宇皇主将所有彩光吞入肚腹,闭眸许,似在消化,半柱香后,他睁开了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