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法修改器 第五百二十 得邪心
作者:不死悟空的小说      更新:2019-12-30

  至于这些饭菜,这些人为什么不吃,应该是饭菜内有迷魂药物,吃的越多,就越可能吐露自己真名。

  每顿饭都有人死,每顿饭都有新人来。

  天道传送,避都避不开,亦或者专门主动来猎杀邪异,献祭天道的强者。

  后者一般强很多,生存率也大很多。

  这处邪异对他算弱,对旁人却很无解,旁人可没有不侵玉蛊,至于不吃饭菜,那三人的下场都看得到,连变成土狗的机会都不会有,邪异规则赋予农妇与农夫可直接动手杀戮。

  先前他吃的那锅药,里面不止有蛇肉、蛇毒,还有现在饭菜内的东西,不知是真实的药材还是邪异规则所化,都有可能。

  这就是邪异与鬼物的区别,若是鬼物,除了戏耍人类,吸食恐惧外,占据绝对力量,可直接杀,一切由心。

  而且智商丝毫不比人类差,玩弄人心方面更胜一筹。

  但邪异不行,除了无规则邪异,杀人也好、逃出去也罢,必须遵守规则。

  这处邪异存在似很久了,但没有人找得到邪异之心,他不信没有人发现狗链的特殊。

  如此下,本质原因只有一个。

  石焱起身,端起一盘菜,身边一粒米一粒米磨时间的披发少女愕然抬头。不解向石焱投了一个眼神。

  这是昨日活下来的老人。

  石焱一把将少女脑袋按在饭桌上,然后手抓饭菜,硬往少女嘴里塞了几把。

  周而复始,饭桌上除了农妇与农夫,没有一个人逃得掉,都被他强喂了饭菜。

  这其中,有反抗有挣扎,可惜毫无作用。

  都被邪异规则压制了实力,他五极窍秘力蕴出的肉身力量,比旁人强数筹,轻松完成任务。

  对此,农夫与农妇喜闻乐见,没有任何阻止的意思。

  “你不得好死!”

  “你疯了吗?你想死别把我们带上啊。”

  ……

  一时间,各种谩骂张口既来,一个个悲愤欲绝,完了,都完了……

  石焱平静坐回原处,所谓死道友不死贫道,等他出去后,会一一为这些人超度。

  不一会,这些人一个个精神恍惚,说出真名,化成了土狗,安安静静坐在椅子上,狗链子在脖颈上束着。

  “二郎,距离吃饭结束还有半柱香。”农妇与农夫示意石焱继续吃,眼中满是慈祥,他们叫谁都是叫二郎。

  石焱路上所遇到打招呼者,全部都是假的,无一例外。

  能进这趟饭局的,都是已经过了街上那一关的,街上,已不知死了多少人,是死了,应不是变成了土狗。

  而上一局,也就是昨夜晚饭失败变成的土狗,如果他没猜错的话,都变成了院内锅中所炖之肉,还有眼前饭桌盘中之肉食。

  相信其他人也猜到了,所以有选择下,光吃饭菜,那肉,一口都不吃。

  米饭与菜,只要吃着一种,也不要太慢,农妇与农夫就不会直接动手吃人。

  听到农妇提醒,石焱抬头微笑,露出一嘴白牙。

  下一瞬,他暴起了。

  废墟神性,显!

  邪异规则被撑开,体内,极窍秘力已能感知,里面,废墟神性流动,带有强烈的力势感。

  三息!不是一息。

  这一刹那,石焱精准感知,他现在的废墟神性可以撑开邪异规则三息,足够了!

  石焱暴起,极窍秘力融身下,直接将江阳镇鬼王的狗链拽断,然后跃向饭桌上其它土狗。

  几乎是同时,农妇与农夫第一次大变脸色,然后他们无声无息挂在石焱双臂上,嘴巴如蛇蟒般撑开血盆大口,向石焱脑袋吞咬。

  外界,一个个农人疯狂涌入,几乎是瞬间将房屋撞碎,上百邪异所化的人聚集一起,一个个神情阴毒,恨不得食石焱肉喝石焱血,似尸潮般跃起。

  “碎!”石焱手臂一震,双臂力势震散,十斤极窍神性力势,力势不是上古体修单纯的蛮力!

  十斤力势,可碾压十万斤蛮力,非一个级别、层次的东西。

  作为邪异代言的农夫与农妇身体寸寸碎裂,被极窍神性力势碾压、湮灭。

  石焱双臂展开,已出现在饭桌尽头,也就是农夫原所坐的位置,在他手中,十一条狗链尽数在握。

  然后一把捏碎。

  一息过!

  捏碎后,这些狗链变成了一股股邪异气息,刹那间汇聚一起,变成了一颗不住跳动的黑色心脏。

  邪异之心!

  里面,是原这一方区域死亡的所有恶念、负面意志。

  石焱一掌握下,邪异之心碎了,不等掌心漩涡自行出现,将碎片全部收入空间秘匣。

  这一瞬,压在身上的邪异规则消失,体内内劲可感,从四面八方跃至身前的农人统统消失,由内到外消失了个干净。

  “想跑?”石焱一步跨出,出现在刚刚恢复的江阳镇鬼王前,一把将江阳镇鬼王头颅握住,紫凰源火下,灵体都可握。

  “石焱!你听我解释!”江阳镇鬼王嘶吼一声,就要幻化鬼气从石焱掌下逃走。

  它实在想不通,在邪异规则下,石焱哪来的极窍秘力爆发?极窍秘力还能伤到邪异?

  石焱很聪明,它所有示意石焱都看懂了,也作出了反制,成功寻到邪异之心,将之捏碎。

  只是,它选对了人又好像选错了人,石焱毫不留合作之情念,说杀它就要杀它。

  它堂堂江阳镇鬼王,还不如死在邪异手中干脆。

  石焱懒得听江阳镇鬼王瞎扯,鬼王确实强,但它在人间域被司炎所镇压,又被锁妖塔大妖震成重伤,又在这里被邪异镇压,虚弱到了极点。

  玄三品层次的阴物啊,错过会后悔一个月。

  嘭!

  石焱掌心,紫凰金丹祭出,加九重暗印爆发,硬生生将要反抗的江阳镇鬼王压灭。

  地面,尘土荡起,出现一轮百米直径的金丹焦痕,在这个直径内,还有几名活下来的丹宗,被紫凰金丹一同杀掉了。

  这是意外,杀掉后石焱才察觉。

  江阳镇鬼王的阴物是一根筷子,石焱将之收入空间秘匣,然后飞速掠离,鬼知晓这一次邪异幸存者有没有更强者存活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