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法修改器 第五百二十六 密血人族
作者:不死悟空的小说      更新:2019-12-30

  “准备行动,三息后行动开始。”荆兆抬起手臂,就待挥下。

  下一息,他似察觉到什么动静,猛地扭头,望着一处院墙轻喝:“谁?出来?”

  “谁!”荆立华闻言,立即向院子后走去,身上,大武宗气息尽显,眸显冷漠。

  几步就到了院墙后,院墙后,缩着一侍女,正是云春娇的侍女,小可。

  “你听到了?”荆兆示意下,一初入玄身境武修出现在小可身后,一掌按在了小可脑袋上。

  “没,我什么都没有听见。”小可脸色煞白,脑袋摇晃的如拨浪鼓般。

  “你来这里干什么?”荆兆并不相信。

  “我来找小宝哥哥,红惠她脸皮薄,想与小宝哥哥约会,不敢来邀,红惠让我邀小宝哥哥去我们房间作客。”小可不假思索回答,看样子不似有假。

  “不管你听到没有,算你命背,我们原只图财,不杀人的。”荆兆轻笑,他可不想杀掉云春娇,被云春娇父亲满卢群山地界追杀。

  话落,小可身后的初入玄身境武修就要掌心罡气吞吐,杀掉小可。

  但不过瞬间,小可消失了,反出现在初入玄身境武修身后,向破宅外逃去。

  “我去追。”那名初入玄身境的武修没有犹豫,丢下一句追了上去。

  荆立华也要跟着去追,被荆兆拦住。

  “你们随我去做事。”荆兆吩咐一句,率先向云春娇屋子方向行去,他刚行出四五步,猛地停步,向小可离开方向疑虑一眼。

  小可是云春娇侍女,遇到事情不大喊大叫,不向云春娇方向逃,怎么向破宅外的密林逃?

  “你们去,我在这等你们。”荆兆停步吩咐。

  “是。”荆立华等人离开。

  荆兆默默等,等那玄身境武修回来,灭口一名九星灵修,按理说应早就回来了才是。

  就在荆兆满是疑虑间,面前一股风吹过,他双目模糊了。

  白雾飘来,将整座破宅覆盖,雾内,有阵阵笑声传来,如山涧清泉,咚咚欢畅,如雾中荷香,幽然不绝。

  听得荆兆鸡皮疙瘩掉了一地。

  “不对劲,很不对劲。”荆兆脸色骤变,向存放断筋藤的方向逃去,先将丹药夺走离开这破宅再说。

  脚下轻功极快,为九品层次的轻功,是他在一处古洞所得,立誓有实力后需杀轻功主人生前大敌,否则必有诅咒。

  他先前有实力了,总不可能再回人间域杀人吧?没当一回事。

  不管轻功多快,怎么逃,荆兆发现都会回到原地,怎么都无法逃离这方小院。

  “荆兆……你逃什么……”

  “荆队长,还不快进雾中与我们嬉戏……”

  ……

  一道道女音缥缈,在荆兆耳边回荡不休,先还能听清语句意思,后面越来越多,越来越重,所有语句、声音叠在一起,令他脑袋都快爆了。

  初为呢喃、邀请,后为恶毒咒骂、阴邪入耳。

  荆兆几乎是双手捂着耳朵、闭着眼睛拼命逃,还是逃不出去,睁眸下,天地旋转,直弯不分。

  心中泛起浓郁呕意。

  “啊!”荆兆停步闭眸低吼一声,就在他欲狂之际,所有声音消失了,天地一片静谧。

  舒服。

  “咦……咦……”

  荆兆大口喘着粗气,睁开了眸子,这睁眸下,与一张惨白面孔对视一起,鼻尖对鼻尖,面孔上,眼圈发黑,嘴唇角裂开一道血口,一头黑发无风自散,就如在水中自然飘散,正好奇的左右扭头与荆兆对视。

  鼻中发出疑惑童音。

  ……

  将黑魂烟放完,荆立华疑惑向旁边的一名玄身境武修道:“你有没有听到什么奇怪声音?”

  “奇怪声音?没有啊。”玄身境武修皱眉,向四周环顾,别说声音,一片漆黑连人影都没有。

  当他再扭回头时,荆立华消失了。

  “立华?立华?”玄身境武修吃了一惊,活生生的人怎么可能突然消失?

  他转身去寻,大肆寻找,没有任何踪迹。

  若是将荆立华弄丢,荆兆那边他难辞其咎。

  这玄身境武修看不到,在他自己的背部,无声无息趴着一人,似毫无重量般,这人与荆立华模样一般无二,只是面部惨白,脸上挂着一抹奇异笑容,嘴角,拉长丝落下一道唾液。

  ……

  “云施主,不知深夜叫小僧来此是何事?”破宅最大的一房间,云春娇与渡生对桌而坐,侍女红惠在沏茶。

  灵香扑鼻。

  “不急,先喝茶。”云春娇示意渡生喝茶。

  “这是无痕灵茶,算是星九品的灵药,可增长修为。”

  “哦?那小僧可要好好尝尝了。”渡生端起茶杯细细品了一口,眼睛骤亮,很不错啊。

  “渡生大师降妖除魔,行走东妖域,春娇着实佩服的很,明日就要一别,特请大师深夜一叙。”云春娇端起灵茶,郑重道,然后一饮而尽。

  “原来如此,云施主倒是一个性情中人,那渡生就却之不恭了。”渡生也端起茶杯,将杯中茶水一饮而尽,以茶代酒。

  之后,二人熟络开来,天南地北越聊越尽兴。

  聊了好一会,云春娇随意问道:“不知大师到这里来是做什么?斩妖?”

  “确实,这也没什么好隐瞒的。”渡生思索许,说道:“小僧得到消息,这附近有一头柳树妖盘踞,吃人如麻,特来寻找、渡之。”

  “很强吗?能麻烦大师千里迢迢而来。”云春娇很好奇。

  “很强,按情报上说,是玄一品的树妖。”渡生一脸正色。

  “大师出马,必然成功,等将这玄一品的树妖献祭掉,大师应能入玄二品了。”云春娇一脸羡慕,武修虽可少受同级妖怪妖音压制,但只能勉强自保,杀敌不足。

  只能找些弱小的妖怪献祭,如此下,突破至玄脉境,不知还要多少年。

  “或许吧。”渡生脸上露出一抹向往,与妖魔鬼怪斗,无比凶险,修行者与天斗、与人斗、与这些异端斗,真的很难。

  但没有办法。

  小轮回只剩三年不到,他必须加速变强,不敢相信其他族人,否则整个密血人族都要被抹掉,他片刻不敢懈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