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源纪元 第四边九十二章:城市遗秘
作者:落尘北风的小说      更新:2020-06-03

  想要让亚伦接受自己眼前所看到的这样的一个现实的一幕,这不是一个很容易的事情。

  但是毕竟这已经变成了在自己眼,而且是所必须要面对的东西了。

  那么在这样的一个情况下,对于他来说,实际上是没有这什么其他别的更多的能够对于问题的再有什么自己选择的余地。

  本身这件事情也就像是自己表面上所看到的情况一样,那个家伙坑了他一把。

  关键的是他对于这件事情在自己的心中仍然是一无所知。

  对于他来说,因为他没有办法清楚地了解到,对于自己来说,这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情况。

  很多隐藏,自己所不知道秘密,在这个时候依然隐藏在帝都当中,那最黑暗,最污秽的角落。

  所以,因此很有可能也就会在线的时候,如果自己做出了一个错误的行动,或者说得罪了一个不应该得罪的人。

  有可能就会导致自己在面对的问题的时候,最终不知道应该用的一个怎样的对于问题的一个处理的手段。

  并且也就因此正是在下一个状况下,再也没有了其他别的对于问题的一个更多的思考。

  所有的情况,这些事情本身也就像是自己表面上所看到的事情一样,非常的简单。

  那么又何必再有什么其他别的更多的对于问题的一个太多,使得人们所好奇,或者说怀疑的事情呢?

  这一切的事情,在一开始的时候都已经变成了一个非常简单的不再需要思考的东西。

  所以,因此也就正是在这样的一个情况自然也说再也不需要有了什么其他别的更多的对有问题的一个太多的犹豫。

  本身在自己眼前所看到的所有的问题也都可以说用着一种非常简单的手段就能够解决。

  既然是在这样的一个状况下再有任何的什么对于问题的一个更多的思考。

  本身也就是在这个时候已经再也没有了任何的其他别的需要值得被注意或者需要值得被怀疑的东西。

  而在这样的状况当中,再有的任何其他别的需要值得被担心,或者说需要值得被警惕的东西。

  倒不如说,这一点更像是眼前的这个女人,他所说的他所陈述和表达的情况。

  而在面对着自己眼前所遇到的这样的一个现实的状况的时候。

  任何的自己对于问题的一个更多的犹豫,或者说任何什么其他别的。对于事情的一个态度,自己的担心。

  有可能也会导致某些可以被称之为是不合理的情况,或者说状况。

  那么既然这件事情本身也就像是表遇到和看见的事情一样,就像是他表面上所看到的情况一样,非常的简单。

  亚伦他这个时候稍微思索了一下,然后就用这一种疑问而又好奇的口气询问对方说。

  “非常有意思,其实关这件事情我倒是感觉到非常的好奇。”

  他虽然嘴上说着自己因为自己眼前所看到的这件事情,感觉到非常的好奇。

  但是实际上确实要在这个时候露娜的口中得到一些自己必须应该知道的东西。

  只有在知道了这样的一个东西之后,它才有着一个很好的能够对有问题的解决跟处理的手段。

  再有任何的什么别的对于问题的一个太多的质疑,一次也就是在这个时候变得没有了价值。

  所以,因此也就正是在这样的一个状况下,再有任何的什么其他别的需要对于问题应该有的太多的犹豫。

  什么其他别的对于事情的一个更多的自己的想法,或者说犹豫。

  也就是在这个时候开始变成了一个不太具有这种价值或者说没有太多意义的事情。

  这件事情本来也就可以说的上是一个非常简单的,不需要再有什么其他别的值得思考的东西了。

  那么也就是在这样的一个状况下,又有什么必要再做出什么其他别的太多的犹豫呢?

  本身情况也就像是我们眼前所看到的事情一样,是一个非常简单的东西。

  所以正是在这样的一个状况当中,也就再也不需要有任何的其他别的在对于问题的一个更多的犹豫。

  露娜当然在自己的心中,非常清楚的知道对方所说的这样的一番话要表达的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意思。

  的知道对方要说明的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态度和状况的这样的一个姿态下。

  她看起来仿佛像是非常无奈的摇了摇头,然后唉叹了一口气,非常明确的对亚伦说道。

  “就像是我在一开始的时候猜的情况那个样子,那些家伙,他们果然把这件事情隐瞒了你。”

  “所以这也不就正好是你告诉我这件事情的一个大好的机会吗?”

  亚伦所表现出来的姿态永远仿佛像是那种咄咄逼人或者说是嗯,用着自己的气势碾压别人的一个状况。

  这样的机会的确是露娜对自己做出自己解释的一个最好的机会,因为亚伦对于眼前所发生的事情一无所知。

  而在面对着这样的一个状况的时候,又何必再有什么其他别的太多的需要值得担心,或者说思考的东西。

  难道这样的状况,本来不在一开始的时候就已经成了不太需要值得被思考的东西吗?

  又或者说,人们应该对于自己眼前所看到的事情,在有着一个什么其他别的更多的自己对于问题的一个好奇的疑惑。

  这些都统统是一个非常有可能的事情。

  而且也就正是在面对着这个自己眼前所发生的这样的一个事情的时候,所以就再也不需要有人什么其他别的,更多的对有问题的质疑。

  本身也就像是自己表面上所遇到的这样的一个机会一样儿路,那他也知道亚伦所表现出来的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态度。

  所以他也就只能在这个时候非常无奈的点了点头,然后面对着亚伦的询问作出了自己的回答说。

  “好吧,既然你想要知道这件事情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情况的话,那么我会告诉你的。”

  他先是这样说着,然后深深的吸了一口气,看了亚伦他一眼,然后又提出了自己的一个建议,说道。

  “不过我们就这样站在雨里来对这件事情做出解释,这似乎并不是一个多么妥当的行为吧。”

  这个时候用着这种近乎于似在诉说着自己对于问题的一个建议的一个想法,陈述着这样的一个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