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万界聊天群 93:洪荒万界楼的店主是九叔?
作者:洛梦魂的小说      更新:2021-03-30

  紫霄宫内,

  鸿钧在准备离去之前,最后又认真地看了一眼自己心中的无限洪荒。

  他看到了妖族的解体,也看到了洪荒万灵再次处于“万族争锋”的场面,而人族却只是屈居于一脚,在积攒着自己的底蕴。

  善于“趋炎附势、左右逢源”的人族运用了他们天生的“弱者思维”,算是勉强生存于洪荒世界之内。

  在这段漫长的岁月里,

  是人族没有存在任何文字记载的上古岁月,未来的人族自谓之曰:“蛮荒时代”。

  而哪怕是人族记载了岁月,又有何意义?

  四分五裂的人族部落在人族三圣皇还未诞生之前,尚且不敢在洪荒万灵面前形成“王朝秩序”。

  至于在无穷的岁月里也没有任何的人类衍生出科技侧的想法,却是洪荒世界无科技原料,同时又对于科技产物更是压制到了极点的因由。

  在最后,鸿钧还看到了某位东华帝君已经接受了天庭的正式招揽。

  他的童子昊天上帝看在了西王母的面上,直接给予了帝君之位,众仙神也称其为“东华上仙”。

  同时昊天顶着鸿钧的旨意,让不少上古大族都给予了他脸面,比如龙族、麒麟族、神龟一族等。

  “看来洪荒天庭也没有出差错。”鸿钧在确定了洪荒世界的稳定发展之后,下一步就直接迈步离开了紫霄宫。

  要玩游戏最重要的是什么?当然是在开服的那一刻就登录上角色了。

  ......

  在流浪蓝星的世界,

  于蓝星的上方宇宙星空之中,鸿钧悄无声息地出现了,此时别说是科学仪器,哪怕是凡人近前都无法观测到他的存在。

  当他望着下方某个缓缓旋转的“灰白色”球体,念头一动,他与整个蓝星的方位竟然直接变动了起来。

  再看之时,鸿钧就已经与整个蓝星同时回归了太阳系!

  而在整个蓝星的地面上,这个时候可以说是所有发现变化的人类都陷入了彻底的“呆傻、懵比”状态。

  当然大部分在地下城里的人们还没有感觉,毕竟原本就感觉不到寒冷,现在自然也是感觉不到温暖的复苏。

  可是这些在地面上长期进行运输等工作的人类却重新感受到了“光明”,是耀眼到了极致的光明,甚至仿佛是原本在南极之上又猛地把他们丢到了沙漠之上一般。

  无数重装卡车里面的驾驶员们纷纷擦亮了自己眼前那因为气温急剧变化而导致充满水雾的车内玻璃窗,而后他们震惊地抬头看向了高温来源的天空。

  “靠,那是什么?是太阳!”他们在疑惑着,这不是十多年前的太阳么?

  这是曾经的太阳,但是它早已变成了很深的橘红色,同时现在也占据了眼前的大半个天空。

  正是某个本该走向消逝,却又急剧膨胀起来的熟悉太阳。

  “这、这是怎么了?我难道是在做梦么?”韩子昂收到了刘启和韩朵朵他们被关起来的通知,正准备去“赎人”,开着重装卡车的他也是不敢置信地看着眼前的一切。

  同时在联邦政府的控制中心内,

  各国首长们聚集了一起,在会议上商量着如何度过“最后的日子”,突然就有着监控人员心急如火地跑进来禀报某个惊人的消息。

  而至于在某地监狱之内,

  赵昊看着被刘启打了一顿就变得老实的黄毛,又看着自己聊天群内的东西,猛然间大笑起来。

  “哈哈,我们蓝星有救了!”赵昊有些激动得跳了起来,终于不用我再去奋斗而拯救世界了?或许还能开心地玩一场游戏了?

  “喂,赵昊,能不能小声点?你还想挨骂啊?”刘启身体朝前半倾着并伸手把赵昊给拉扯了下来,同时他的眼神也是示意着外面的大门方向。

  “嗯。”赵昊知道不是他逗比的时刻,乖乖地没有反驳刘启。

  ......

  在蓝星的宇宙星空之中,

  鸿钧察觉到了自己的动作引起的骚动,倒是没什么担忧。

  他甚至还看到了在原本蓝星之上的空间站同样的骚乱,有着管辖整个空间站的机器人程序“莫斯”在急速运转,还有刘培强他们露出的“被玩坏”表情。

  而剧情是什么?我鸿钧的意志,就是新的剧情。

  “呃,不过,我这算不算是作弊?好像说好不能用其它操作的。”鸿钧对于这个倒是有些“惭愧”。

  虽然他操控了一切,就算偷偷作弊了也没什么,但是跟自己弟子玩都要开挂,传出去了可不好听啊。

  “算了,先把空间站也拉回来,就算是在对棋局进行初始属性的公平配置。”鸿钧再次把空间站给摄取了回来,让它重新围绕着蓝星旋转。

  全然没有管着再次联系到了空间站的联邦政府要员以及蓝星人类,而他们再次看见了太阳,可一点都高兴不起来。

  逃命了那么久就重新回到了原点,真是“可喜可贺”的泪奔呢。

  不过鸿钧也没有让他们再继续哭嚎下去,掌心摊出之时就有着九只燃烧起太阳真火的小金乌们在翱翔不止。

  而后只见它们随着鸿钧掌心的又一托,再次出现之时已经是处于原本的太阳星内部。

  鸿钧也懒得跟它们进行解释,顺手把它们九个彻底封禁在了太阳星内部,其于无量量劫或许还能脱困。

  此刻有了它们的能量和鸿钧的力量,太阳星开始停止了膨胀,然后又开始往回收缩,显然接下来的这个太阳已经相当于“永动机”了。

  “嗯,这样也算是公平了。除了鸿蒙是位没资格拿到洪荒奖品的参赛棋手,我们师徒几个可以说全是“开局一个蓝星”了。”鸿钧在做完了这一切,才有闲暇再去观看其它的。

  他先是看向了之前一直在放直播的僵尸先生位面,

  看到了上清通天于一片虚无之中,把林九摄取了过来,又对于已经跟林九发生矛盾的石坚直接给反手抹去。

  同时某个叫麻麻地的,上清在看了良久,还是选择悄悄地使用了道法把对方的一些不良习惯给修改掉。

  毕竟麻麻地虽然生活习惯不行,但也不是像石坚那种“彻底不行”。

  上清圣人对于自己的道统传人还下不了手,逐出师门也有些过,只得顺手帮麻麻地做了个“小手术”。

  而鸿钧看到这也没有进行阻止,大佬们下棋有时就是这样不按规则来,规则只是在同等级之间交谈,若是有弱者敢来谈规则就是反手一拍。

  在鸿钧接下来的目光之中,

  上清通天直接把取得的万界交易楼系统丢给了林九并把他送了回去,然后自己也化为一片虚空状态进行着后续关注。

  “上清选择的万界楼店主是林九吗?”鸿钧感慨道,不过他也理解,毕竟圣人岂能亲自下场,去为“蝼蚁”们开店?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洪荒之万界聊天群》,微信关注“热度网文或者rdww444”与更多书友一起聊喜欢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