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万界聊天群 109:聊天群炸出一群诸天大佬以及皇天后土、被暴击的贱人曾
作者:洛梦魂的小说      更新:2021-03-30

  在爱情公寓的世界,

  很可惜的是曾小贤还没有所行动,原本于黑夜之中算勉强看清一些东西的他只觉得眼前更是一黑。

  而后,

  当他再次睁开了自己眼睛,发现他已是处于一个神光闪耀的广场之上,四周伴随着梦幻般的色彩。

  “我,真的穿越了?”曾小贤还有些不敢相信地看着自己伸起来的双手,进行验证着一切的真实,“可这里是哪里啊?道祖群主?群主?你还在吗?”

  “你别喊了,这里是梦幻世界。”回答他的可不是鸿钧,而是一道柔美的女音。

  曾小贤听到声音,急忙回头看去。

  他一眼就看到了某位绝美的洛水女神,其一如以往那般美丽,眼前如莲一般洁白的衣裙之上又点缀着少量的绿叶,仿佛是池塘面上的美景在现。

  有着与生俱来的魅力,让露出“肃然”表情的她依然还带着一丝可爱与圣洁魅力,却是很难让人对她有什么敬畏与疏离。

  果然面对于洛神的曾小贤就有着那么一小会的迷恋,

  “嗨,原来是洛神妹妹,我是你贤哥啊。”曾小贤右手掌盖在右脑勺上,头也跟着向右侧,似乎有着一根透明的柱子支撑着他一般,甚至他还挑动了一下眼神,直接递给了洛神妹子一个“问候”。

  宓妃:“......”怎么觉得他这人“好贱”啊。

  若是赵昊他们在此,

  有着原爱情公寓剧情的见闻也是见怪不怪,往日曾小贤、吕小布他们组团撩妹的时候还少吗?

  至于曾小贤现在是喜欢胡一菲?那个“暴力女”,他曾小贤远离都还来不及呢。

  于是有着几秒的沉默,

  洛神宓妃似乎突然想到了什么,展露出了绝美的笑颜,把曾小贤给看得倒吸一口气,还真以为自己的撩妹技能已经点满了。

  洛神妹子开口言道:“你过来一下。”

  “好!贤哥来也!好男人就、是......”伴随着一声“轰~”的声响以及耀眼的金光,戛然而止的语音换成了一声仿佛经久未息的惨叫。

  而洛神妹子呆呆地回忆着她刚才轻踹的一个脚尖,竟然就踢出了一个“-999999999”的巨大红色字符以及还有一道耀眼的消散金光。

  “宓妃的攻击力真的有这么高吗?”洛神妹子不由暗暗心惊,但听着重新凝聚在此进行复活却依然在惨叫的曾小贤,她忍不住娇斥道:“好了,你是不是个男人!只是0.1%痛感的死亡,你还叫什么?”

  “呜呜,呜呜......你怎么和胡一菲那疯婆娘一样的暴力?怎么不痛了,要不你来试试?”曾小贤还是有些委屈。

  难道长得好看的妹子都这么暴力,该不会诺澜其实也是这样的吧?

  “那你到底玩不玩游戏了?”洛神妹子睫毛轻动,瞪了曾小贤一眼,再看着他望来,方才说着:“还不快过来选择你的游戏面板修改?”

  “好、好!”曾小贤连连点头并带着“攀爬”姿势过去,当他遇到强势妹子之时,所谓的“好男人”本色也就变了......

  同时处于虚空上方,

  鸿钧的意志在观看了一会后方才散去,只残留下了其一丝淡淡的笑意。

  而回归于方寸山三星洞之中,

  鸿钧在安排完曾小贤的穿越之后,他等待玩家们上门的夜晚并不需要休息,也就看向自己的聊天群。

  在聊天群内,

  岳不群:不知道曾老弟穿越了没?

  孟奇:应当是穿越了吧,道祖祖师一念即可,真不知道他穿越到了哪个世界。

  孟奇:若是穿越到了我的世界,我倒是可以给他一个小小的“优待”。

  赵昊:羡慕啊,孟大佬,哪天赵昊要是混不下去,能不能过去罩一下?

  孟奇:若是你真有穿越过来的一天,看在群友的份上,是举手之劳。

  玉清元始:

  柳梦璃:长生之法,人人艳羡呢。

  陆雪琪:“仙”,正是我们所追寻的,所执着的,也当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涂山苏苏:“仙”?我也知道呢,我们狐妖的天职就是红线仙,也只有我成为了最好的“红线仙”,才能证明自己是一只很棒的狐妖啊!

  花千骨:小妹妹,你说的“红线仙”是什么?

  云韵:是的,苏苏,什么是红线仙啊?

  涂山苏苏:你们知道的,妖寿命长,人寿命短。所以妖即使与人相恋,人也是很快就会死去。而妖不似人那样风流,爱上一个人这辈子都不会放手。

  所以相恋的妖与人,要在涂山苦情树下许下誓言,并将妖随身携带的法宝供上为媒介,注入妖力与记忆......红线仙就是为了让转世的人与相对应的妖重新正常相恋,并回忆起前世的记忆,而诞生的一种“职务”。

  柳梦璃:妖、......也是能与人一直生活在一起吗?

  道济:哈哈,若是真心相爱,又有何不可呢?陈亮与白灵,赵斌与小白兔,不也是都在一起了?

  准提:看来这位也是来自我释门之中的道友,颇具慧根啊。

  道济:阿弥陀佛,道济见过古佛。

  女娲:

  常羲:

  上清通天:

  道祖鸿钧:

  准提:阿弥陀佛,贫道并非你所在世界的古佛,吾永为准提道人。

  道济:倒是道济执着了,佛又如何,道又如何,道济修的应该是心,并非佛,故未能成佛。

  花千骨:各位仙人,“仙”也是这样和我们凡人一样有“爱”的吗?

  石昊:“仙”便是强者罢了,漫长岁月之后,若是独自站立在岁月长河,回首万古,孑然无伴,又有何意义?

  孟奇:然,人生在世,很多事不必在意,兴之所致,随意而为,便是逍遥,是为“仙”!若是臣服于某些凡人口中之“道”,去称孤道寡,不过是别人眼中之犬罢了。

  全王:

  鸿蒙:如此么?或许吧。

  赵昊:666......直接炸出了一群大佬!

  岳不群:

  道祖鸿钧:

  陆雪琪:雪琪知道了,虽然青云门数千年以来,祖师流传下的一些教诲或许是不会错的。而凡人欲要脱离轮回须以此修行,或可达成长生。

  在过往以前,雪琪也是这般想的,所以专心修炼。只是如今想来……如果要雪琪一生无情无爱,要我心若白纸而登仙,那这样长生,如此神仙,却又怎是我想要的呢。

  陆雪琪:人生在世,雪琪但求无愧于心尔!

  太清老子:善。

  虹猫:各位朋友,你们说得都好深奥。

  灰太狼:我爱我老婆——红太狼!老婆,我爱你!

  铁胆神侯:

  伽椰子:我——不相信!吼~他们全都要死!

  叮~群主道祖鸿钧对群成员伽椰子进行禁言一天。

  道祖鸿钧:......或许本尊真的拉错了一次群成员。

  平心:唉...师尊,不如让平心走一趟?

  道祖鸿钧:你到了曹操的位面了?

  平心:嗯。

  道祖鸿钧:你不必前去,做好你现在,其余师尊自有安排。

  ......

  在方寸山内,

  鸿钧远远观看着后土妹子在三国位面的举动,是她的“皇天后土”之行么?

  而且他还发现了,在自己的聊天群竟然挂了一个群成员,真的是666......

  看来,自己在聊天群内真的很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