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万界聊天群 114:蓝星玩家们的拜师与送信的月宫玩家
作者:洛梦魂的小说      更新:2021-03-30

  晨曦破晓,天还未大亮。

  而在三星洞内的鸿钧就已经听到了外面纷纷攘攘之声,很显然是玩家们直接怀着激动的心情提前登上了方寸山。

  “或许故乡之人对比于诸天万界,方才是怀着对道的一片初心吧。”鸿钧望向了外面,透过了层层阻隔,见到了一群穿着古式服装的青年男女们。

  他设定的方寸山门派并没有如同镇元子和常羲一般限制了男女玩家,更添上热闹也实属正常。

  再看此时他们交头接耳的模样,

  即使是一直在催问着他的童子,却又不敢强闯的姿态,不免心生所感。

  若问蓝星凡人:

  可愿修道,登上仙途乎?

  若能成仙,纵横于三界,遨游于天地之极,与日月同寿,享无量逍遥,并携同道侣访问诸天道友,当是芸芸众生最大的梦想。

  很可惜在蓝星之上,

  这一切都是不可能的,科学侧的宇宙让一切幻想必须彻底建立在科学原理之上,哪怕是最简单的“凭空翱翔”依然得依靠于外力。

  如今面对能实现这个梦想,按捺了这么久的玩家们有些激动实属正常,当然还有他这个最偏僻的门派赶路比较久的原因。

  即使鸿钧觉得男女玩家拜入这个门派都一样,但不喜过于热闹的他却是在门派位置之上选择故意设置得极为偏僻。

  此时此刻,

  发觉自己可能会有些忙碌的鸿钧最后看了一眼聊天群内的直播,

  他看到了孙悟空再次出来的时候,并没有急着傻傻地冲上天庭,反而跟着邪剑仙套起了近乎,当然也是很好理解。

  以孙悟空的实力就算再来一次什么大闹天宫也会失败,至于邪剑仙倒是还有几分可能,毕竟在这个电影版的悟空传里诸神武力值也不算很高。

  或许邪剑仙也还能再一次说一句,“我来自于六界之外吧”,不属于当前世界就强无敌已经是属于对方的“定义”。

  鸿钧瞥开了聊天群,

  先行对着洞外那个童子传音道:“童儿,让他们进来吧。”

  只见外面某位穿着一套灰蓝色道袍又处于玩家面前,勉强装着镇定的童子突然之间高声喊道:“是,祖师!”

  “好了,你们可以跟我进来了,但不要吵吵闹闹的。”童子看着眼前的几十人,开口叮嘱着。

  “是,师兄。”有着男儿的热血之声与女儿的柔情之声响起,其振奋的气势之中更见有几分似水般的温柔。

  只是走在后头的玩家依然在小心翼翼地进行议论着,

  “唉,现在谁还敢说这就是个游戏?你看童子师兄,还有应该是祖师的传音,若是游戏哪能这么的生动?”

  “谁说不是呢?昨天有位才升了几级的兄弟,下线之后就能力举近两百斤的东西了,而那些升到10级的更是可以力举千斤啊!”

  “我知道,这还不是最重要的。不知道你们听说了没?我们蓝星地面之上出现新的太阳了!而且冰面也开始解冻了!现在联邦政府已经在计划安排起了回归地面的事宜。”

  “靠,你这家伙哪里来的消息?这么灵通?我都没听说过呢。”

  “是真的吗?那太好了!之前一直只能在地下城里看着投影太阳,好在游戏里见到了真的,没想到我们的蓝星又能见到了!它真的好美!”一个女玩家听到身后的几人讨论,惊喜地回头问道。

  “你们一会在祖师面前,不要乱语。”看来这位妹子的声音还是被童子听到了,回头对着人群说道。

  “是,师兄!”是众玩家的一致回答声再次响起。

  不得不说,玩家们很聪明,简单的一句“师兄”就把童子喊得一脸骄傲,让鸿钧有些无语。

  很快随着玩家三三俩俩地走了进来,

  在鸿钧面前终于站满了玩家,与在外面之时不同,进来面对他这个师傅的时候,玩家们都是处于安静的状态。

  在玩家们看来,这可是比面见领导还正式,万一不小心做错了什么,说不定就会直接给丢出去了。

  刚才他们在外面的时候,

  鸿钧对于他们只是简单望了一眼,现在进来了,鸿钧又仔细地看着。

  当他看到男性玩家聚集起来的位置时,发现他们虽然穿着古式的服装,可以看成是一种汉服。

  但由于男性玩家们是短发,难免又有些不伦不类起来。

  这种模样,鸿钧内心有些波动,甚至觉得有些好笑。

  当然如果他们都带上了发冠,也可以像群里的虹猫他们世界的青光剑主——跳跳一样,会多上几分神采。

  倒是其她女性玩家更擅长装扮,

  除了少数应该是男女朋友关系,剩余的女玩家们都是聚集在一起地站着,自然也形成了一道五彩缤纷、莺歌燕舞的靓丽风景线。

  一身古式的长裙,包裹着玲珑有致的身材,裙裳上面还镌刻着各种图案和花纹,色彩也多显得浅素,并不带鲜艳,反而有着一股仙灵之气。

  当然还有着高高盘起的发髻以及还算不错的容颜,她们在面对着鸿钧目光的时候,也不显羞涩,乃至直视了起来。

  “不知者,无畏。”

  鸿钧明白这是她们还在当着玩游戏,没有什么敬畏之心,再加上鸿钧又是已经完全隐匿了身上的至高道韵。

  虽然现在的鸿钧看起来还是感觉很玄妙和伟岸,但是这些妹子们更多的是好奇。

  不过鸿钧也没什么要“装逼”地去给她们一个威压的想法,要他堂堂道祖用威压去压迫几个凡人女孩还不屑于这么做。

  “你们可是来拜师?”鸿钧淡淡地再次扫视了一眼玩家们,方才开口说道。

  “是的,祖师!”玩家们回应声之中,带着的是浓浓期待,只待今日之后,他们就不再是凡人了。

  那些去比较近的门派拜师的玩家说过了,游戏里的门派功法是真正的道门功法。

  与其说是数据,又更像是yibendao经,假如得到了功法,哪怕没有虚拟游戏也能修炼,当然可以通过练级来变强肯定是更爽了。

  而随着他们的应答,各自眼前也出现了一个半透明弹框,“叮~请问是否拜入方寸山门派?”

  “确定!”这是毫无迟疑的肯定,不然就不会来这里了,而点击接受的玩家们身上也纷纷冒起了一阵金光。

  ......

  见到今天的玩家比较多,

  鸿钧又直接就把门派师徒的对话框框丢给了他们所有人,毕竟接下来每个人的想法不一定都是一样的。

  于是大部分玩家看到师门对话方框便开始选择起了学习师门技能以及师门功法《黄庭道经.简》,然后又进行领取师门的任务。

  师门任务是一种练级过程之中的顺道跑腿任务,

  玩家们领的时候于赶路过程中除了练级和领略风光,还能完成掉师门任务,是任何玩家都会做的一种任务。

  而这时候,

  鸿钧的目光却突然落到了女玩家群中的一个妹子玩家身上,对方比起一般的玩家,跟他对视起来得更加“大胆”。

  鸿钧当然知道这是为什么,她是一个拜师过的玩家,一旦有了别的师傅,自然对于别人家的门派师傅没那么的尊重了。

  她正是常羲派出来的,要来完成师门任务的月宫妹子——阿雅。

  随着鸿钧的目光,她下意识地眼皮一跳,急忙开口说道:“祖师,阿雅这里有封信要提交给你!”

  只是她发现了周围的玩家看来,又连忙补充说道:“是常羲娘娘给你的!”

  鸿钧与众游戏玩家们:“......”

  “嗯。”随着鸿钧应了一句,在对方手中的那封信也处于金光守护之下并缓缓地朝着鸿钧飘来。

  “若是无事,尔等需好自修行。”鸿钧说完之后,无视着他们的回应,意志直接离开了。

  玩家们再看留在原地的鸿钧身影,对方的头上竟然显示着四个金光小字:“挂机状态”。

  ......

  而在另一边,

  重新出现在另一个三星洞空间内的鸿钧也回到了自己的蒲团之上。

  对于常羲妹子的信他没有急着拆开,反而察觉着自己聊天群内的新动态,视线自然又一次地落到了聊天群上面。

  .........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蓝色中文网”,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