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万界聊天群 127:秒杀曾小贤与玩“他”妹啊!天皇伏羲将至
作者:洛梦魂的小说      更新:2021-03-30

  而与其同时,

  在城墙另一边鸿钧所操控的黑龙也是遭受到了攻击,哪怕玩家们还没靠近就有着各种各样的能量直接打在了黑龙之上,并飘荡起了无数的“2、3”点的强制伤害扣血。

  同时由于处在飞行状态更是双倍伤害,当然鸿钧并没有去管受到的攻击,他又不是真的要虐这些玩家们。

  只见他所操控的黑龙在一路喷火,带着燃烧的火海对着曾小贤所在方位飞去,好似全然不管一切的打击。

  而在这个时候,

  曾小贤在跑!同时他一边跑,还一边泪奔地喊道:“我靠,有没有搞错!道祖群主!你的游戏不科学啊!”

  “吼~”仿佛受到了痛苦的攻击,黑龙每每处于密集打击之时便会象征性地怒吟一声来顺道给玩家们打打“鸡血”。

  可在白云之上,

  鸿钧依然死死地按着前行之键,时而手中的遥控器猛地抬高些许,时而又放回在了自己身前。

  同时他右手也是不停地按动着右边四个圆键,导致了黑龙在喷火过程,还有着龙爪伸出在抓捏!

  现在除了被火焰灼烧而重生的玩家,偶尔还有被顺带着抓起的十多道白光。

  毕竟黑龙实在太大了!哪怕是一爪所笼罩的范围也是不小。

  当然玩家们的数量也是非常的多,好似是杀之不尽,在黑龙头上未见停止地飘荡着满屏的强制扣血。

  同时玩家们复活点还就在城内,由于怪物们设置不会飞行,而玩家们会,导致时时刻刻都有玩家从城头之上重新飞来支援着。

  火热的tusha在继续着,

  随着鸿钧直接无视了一切玩家的攻击,黑龙卷动着“呼呼~”风声,终于接近了曾小贤的后背!

  而曾小贤现在很慌,

  他一边推着前方玩家的身影,一边还回头心惊胆战地看着黑龙。

  不得不说,

  曾小贤不愧是《爱情公寓》里出来了,除了有欢笑基因,有时候脑子也转不开,竟然忘记了什么是“玩家”了。

  不就是游戏吗?怕什么死?杀积分啊!

  “哇!黑龙大哥!别追来了!小贤这就给你跪下了,我投降好不好啊?”在他的反问声之中带着无奈。

  只是身边玩家们可不配合,有的看着他挡在了自己前方,直接喷道:“你丫的能不能认清方向了?往回跑什么?别挡道!老子还要杀boss呢。”

  “我靠,大哥,我也不想的啊!”曾小贤慌乱地解释着,却突然感觉到了来自于自己上方的漆黑。

  而当他一回头一看就是那上百米的庞大龙躯,甚至某个狰狞的龙头仿佛是在对他露出不屑的嘲笑。

  于是时间仿佛就暂停在了这一刻,下一秒曾小贤只感觉像是被什么东西覆盖住了而失去知觉。

  并且在原地之中也亮起了几道白光,黑龙的龙爪才终于收回,还回头对着周边的玩家们张口进行了火焰吐息。

  ......

  再看苍穹之上,

  鸿钧仿佛取得了一项游戏的小成就后,在继续对着周围玩家们虐杀的同时,对于城墙反而没什么攻击yuwang。

  眼前的玩家们前赴后继地冲来,又被他不断地拍打出道道白光的游戏虐杀感初时还挺有意思的,可到了后面就是机械性的。

  也就在这时,

  他竟然听到了自己身边有着密密麻麻的“噼啪、噼啪......”按键声,有些疑惑地转头看向了他的旁边。

  而后他是楞然,

  他看见了常羲女神眼眸盯着下方的神色显得极其的认真,一双素手于游戏操控器之上飞速地按动,根本就不是人类该有的速度,甚至让凡人来根本看不清。

  同时洛神妹子则更是夸张,

  美眸一直怒瞪着下方的玩家们,乃至银牙轻咬在唇间。

  她美丽的宫装衣袖已经被挽了上去并露出了白皙的玉臂,同时双手也是神速地按动着,甚至连娇躯都朝着下方前倾,其手中的操控器仿佛也不堪重负地发出某种声响。

  虽然还没有看向镇元子,可鸿钧本能地就心疼起了遥控器来,可怜的遥控器啊!

  呃,不对!是他嘛的,是谁让你们两个进行高玩了!可怜的玩家们!

  此时此刻,

  鸿钧后知后觉地看着西边白虎城外,某个上下纵横、灵活飞跃的银狼直接把美洲、欧洲地区玩家杀得四分五裂,甚至近战们开始怀疑了人生,在考虑着是否该继续下来城墙。

  而同时在南方的火鸟也飞舞于空,

  时而展翅高飞上千米完全躲避了一切攻击,时而又从玩家军团的背后进行偷袭,这洛神怕是真的跟玩家们有仇啊!

  见此,

  鸿钧当下放停了手中的遥控器,右手猛地轻拍向了他身边的常羲女神香肩部位,随着“嘭~”的一声轻响,直接吓得常羲妹子和镇元子愣然间停下了手中的动作。

  “常羲!是谁让你这么玩的!师尊可不是让你玩得好!是差不多就行了!”看着疑惑不解的常羲,鸿钧显得有些无奈并直接指了指青龙城下方的黑龙示意着。

  而又听着身边还有声音在传来,

  三位洪荒大神目光看去却是发现了洛神妹子还盯着下方使劲玩着,显然是入了迷,不免在心头滴汗着。

  “宓妃!”常羲板正着身姿,同样出言轻斥道并轻拍了过去,话语之间说着:“是谁让你这么玩的!道祖是让你玩得差不多就行了!”

  “啊、是道祖,常羲娘娘!”宓妃被一吓,手中的遥控器直接从手中脱落并顺着裙裳滑落在一边,低着的头也不敢再看着下方,心中自然是一番的害怕。

  “宓妃,你看看青龙城,是不能像你那么玩的。”镇元子望了一眼青龙城方向后也是语气温言地说道,而心中却是在暗叫好险:幸好他自己离师尊坐得远,而且也没这两位玩得那么狠才不会受到“责骂”。

  “时候也是差不多了,你们三位留意一点。”鸿钧语气淡然地叮嘱着,却是没有重新拿起遥控器。

  他早就做过了一些设置,只要他们几个放手之后,下方的攻城boss便会陷入自行行动的状态。

  “是,师尊。”不管怎么说,她们几位还是“战战赫赫”地重新拿起了遥控器,但是动作却没有刚才的那么大胆了。

  ......

  至于在另一边的鸿钧,

  却是先望了一眼自己的聊天群,上面除了众群成员对于曾小贤遭遇的“幸灾乐祸”,就是对于玩家们“悍不畏死”的敬佩。

  在感知着没有什么重要的事后,鸿钧开始看向了自己的洪荒世界。

  而鸿钧的眼眸之中也开始浮现了一丝丝的道韵隐现其间,

  在他的观测之中,洪荒世界距离合适的三皇时代已经不过千年了。

  “倒是时候先回去看看了,当然还有女娲与太清也得跟本尊回去一趟。”鸿钧话音一落,身影便消失无踪,他也没有再管还在玩的几位弟子们。

  只见在女娲的主神空间之内,

  鸿钧的身影再次出现于此,在出现的那一刻还听到了某一只橙黄色的猫型机器人惊咦道:“有人!”

  感知着女娲妹子趴在了桌案之上阅读着书籍而回眸过来的目光,鸿钧随手就把那个猫型机器人以及女娲顺手抱着的灵珠子给扔回了娲皇宫。

  “师尊,你?”女娲有些疑惑地看着出现的师尊鸿钧,对于她娲皇宫的两个“萌物”所在倒没追问。

  “你与师尊回一趟洪荒吧,还有你的太清师兄。”鸿钧瞥了一眼对方看的书籍,却是一些剧情世界的介绍。

  “不,师尊,女娲还要先和那个主神空间玩一玩。”女娲摇了摇头,想要拒绝着。

  鸿钧:“......”玩、玩、玩,就知道玩,玩他妹啊!

  “回去吧,你兄长要回来了,三皇时代需要你与你太清师兄显现。”鸿钧抓过了她的手腕,直接与她的身影消失在了此处,只留下了最核心且空荡荡的主神广场。

  在洪荒世界之中,

  鸿钧与女娲的身影缓缓出现在了灰色混沌里面,感知着熟悉的一切气息,鸿钧心头都有着一丝的放松:他已经回来了!而洪荒的道祖也回来了!

  “师尊,你说的是真的吗?我哥哥要回来了?”站在鸿钧身旁的女娲妹子,看着下方的洪荒世界同样带着喜悦。

  她早就知道了这个必然到来,也知道了她的兄长一定会是洪荒天皇,可没想到这么快?

  就是不知道,会不会与她看到的那些剧情世界中的天皇之路有不同之处?

  若是像它们说的那样与自己断绝关系的“人族天皇”可不是她想要的,自己的哥哥不应该不认他妹妹的!

  兴许是想到了这点,

  女娲的眉头微微皱着:不行,哪怕她不懂其它的剧情世界中,自己哥哥为什么要与她断绝掉兄妹关系,但她却不会让此事重复发生!

  .........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蓝色中文网”,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