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万界聊天群 150:万界楼参与的甲午海战与黄飞鸿的心
作者:洛梦魂的小说      更新:2021-03-30

  在航母甲板之上,

  或许因为林九这一行人的不简单,航母舰队的指挥官并没有让他们进行回避战争。

  毕竟在原本的航母甲板上面可会是非常忙碌的现场,同时又是最危险的地方。

  而鸿钧在与两位弟子对话之后,

  也回头望向了右侧不远的甲板上三处凸起位置,正是类似于弹射器一样的钢板。

  同时还有着三架海航战机在缓慢地启动到了弹射器的旁边,若再仔细从外观之上看很明显是电磁弹射器。

  其实说来脚下这艘先进的航母并不算太大,

  但若还是某个时代的科技水平,以当前航母的体积可是已经算最合适的了。

  实际上并不是达到了十五万吨,或者二十、三十万吨就有意义。

  即使是核动力的航母,想要打造如此的吨位也还需要考虑航母本身的灵活性以及制造得是否划算。

  这就是航母,并不是战列舰!

  体积庞大,不仅容易受到打击,而且行驶的速度和灵活性同样将有极大限制。

  更何况每一点地继续扩加带来的是海量花费,所需的代价也完全可以“以一换二”。

  就在海航战机们开始准备就位之时,

  还有着垂直导弹发射单元的蓄势装填,但舰炮却没有调动,毕竟航母的舰炮明显是作为拦截攻击的防御系统。

  鸿钧看了一眼自己身边两位弟子的模样,倒是见得她们一直很认真地观察着一切。

  与此同时,

  他竟然感知到了某位一身黄白色长袍、虽是一头长辫子,却是显得极为精神的黄飞鸿似乎想起了什么而导致心情澎湃地剧烈波动着。

  鸿钧之前听林九介绍起了黄飞鸿时是说他刚进了万界楼不久的,

  当然林九却早就得知了他的“大名”,才有了对于黄飞鸿的惺惺相惜。

  现在好奇之下,

  鸿钧不免感知了过去,直接听得了其心声:

  皓东兄、逸仙兄,你们看到了吗?中国还有得救!还有得救的!我黄飞鸿又回到了这个刚过去不久的时代!

  当然飞鸿现在也明白了,我们不仅要强身健体、以抗外敌,更需要......

  ......

  站在黄飞鸿的旁边,

  鸿钧听完了他的心声,不免叹息了一下。

  鸿钧仿佛见到了那个于夕阳将下的海边,带着民团们操练并喊着“男儿当自强”的民族英雄,可惜的是他的国家并不给力。

  他是一位非常可惜的人物,同时不要光看黄飞鸿有着长辫子,心性也偏向于传统,就以为他是见不得洋人东西的。

  黄飞鸿有一句话非常的有名,

  在十三姨送他西装并给他灌输各种外来洋事物的美好的时候,他说:

  “西装?等将来中国人都能穿着西装的时候,我再穿吧。至于金山?若是有金山,那洋人的战舰为什么要带着qiang炮一直不断地驶进我们的港口?如果真有金山,那么金山就在我们的脚下,只是我们不知道罢了!”

  “英雄有梦。”鸿钧在不觉之中说出了这四个字,而哪怕是海风之中也是吸引了两位弟子和林九、黄飞鸿、张三丰他们的目光。

  至于林九的另外三位弟子,可以说一直就怀着非常激动的心情看着战斗机以及更远处的那些战舰,注意力完全不在这。

  循着望过来的几位目光,

  鸿钧倒是转头看向了远处,也不解释,心中却有着一个决定。

  在那远处的某黄龙旗舰队的旗舰之上,

  丁汝昌拿着一个铜制望远镜,望着他对面的gaoyaoqi舰队,手头不由一攥间便下令手下的各舰做好战斗准备。

  虽然他发布了万界楼任务,但毕竟自己还是有着几分自信的。

  他也想让自己手下的舰队们打出威风,让整个帝国看看,北洋水师并不是吃干饭的,希望不会再被克扣军饷了。

  ......

  当然接下来的战斗过程却大大出乎双方的预料,

  本以为就算不敌,也还能打个两败俱伤的战斗却是被一方以奇怪的憋屈缘由而碾压。

  只见当先是黄龙旗舰队旗舰”定远”舰下水十多年了,

  还是7年未修,直接导致主炮炮塔开没几炮就起火了,甚至丁汝昌也被烧伤,信旗还被毁掉。

  “噗......”丁汝昌在心头吐出了一口老血,战舰很多年没钱去修他知道,可竟然在这个时候......

  脚下的这艘可是7000多吨的战列舰啊,对面舰队哪怕最大的才4000多吨,我们是在搞笑吗?

  当下丁汝昌拒绝了随从们把自己抬入内舱,

  他坚持继续坐在甲板上督战,要死就死在这里,而心中却不免祈祷着万界楼的存在,他不想这么憋屈地死!

  同时他看到了敌方战舰“吉野”号被他们舰队的战舰击中并起火,还没来得及高兴,又很快被扑灭。

  ......

  于是很明显在整场战斗之中,

  黄龙旗舰队受制于平日的维护不到位,不仅战舰老化严重,往日还好,现在战斗中所有的问题完全爆发出来,乃至连danyao都有问题。

  “天不佑我***啊!”丁汝昌仰天大喊着,心中泣血不止。

  ......

  而看到这里,

  鸿钧直接懒得看了,不关“天”的事吧,问题出在谁,想想都知道。

  回头望向了身边的林九,

  刚才黄飞鸿和林九的几个弟子已经催促他很多次了,甚至在自己身边的两位女神也想去催促,却被鸿钧给拦住了。

  林九有自己的决定,鸿钧不希望自己的弟子去影响他。

  现在也终于见到了他拿着一个呼叫机,对着指挥舱说了一句:“***将军,麻烦你下令攻击吧!”

  而林九其实也是没办法,

  他早就知道是这个结果,要不也不会提前带着舰队过来,可是丁汝昌的任务要求是最好先让他们打一仗。

  唉,他只能希望某位水师提督和整个北洋舰队能够醒悟吧。

  ......

  只见林九下达了战斗指示后不久,

  随着“轰~”的几声喷气似的爆响,三架战斗机当先就起飞了,随后后面也有着三架战斗机在快速地回到它们离开的位置上。

  而同时,

  毕竟是整支航母舰队在一起行动,可不会跟着别人玩近战。

  在这些战机起飞的瞬间还有着“啾啾”的导弹发射声没有停歇地响起,可谓是整个航母舰队的数十艘驱逐舰与护卫舰全部随着航母指挥部指令同时进行发射导弹。

  而后肉眼可见,好似有近百枚的导弹携带着白色的弧线从海军军舰之上飞起。

  在远方也应声而炸,

  “轰~”“轰!”的不断baozha声带来的是接连燃烧而起火海,被点燃的那些几千吨战列舰更由于处在海天视角,火焰好似燃烧得直达苍穹一般。

  “好、好啊!”先行发出喊声的并不是心情激动的黄飞鸿,却是九叔的三位弟子们,当然随后黄飞鸿也是显得更加热血地叫“好”。

  “确实好。”鸿钧这次倒是带上笑意,跟着附和了一句,导致了他身边几位与鸿钧的疏离感好似也少了几分。

  同时他身边的两位洪荒小女神都有着雀跃的神色,毕竟刚才她们早就想上去拍船了,如果不是被自己的师尊给阻止的话。

  此时此刻鸿钧重新望向了远处,

  除了见到丁汝昌满含热泪地看着这一切,想着若不是有那个神秘的万界楼,今日他们这个帝国水师就全葬送了。

  当然他的脸色也有着一丝不敢说出的迷茫,

  毕竟现在就算没毁,又有什么意义吗?而埋藏在他内心最深处的疑惑还有他们与中堂大人的坚持,有什么用?

  “是把他们的“努力”全拿去过生日了吗,哈哈!”

  与此同时鸿钧也望到了更远处,

  那边则是一群慌乱的列强舰队们,前来观看的他们似乎发现了情况发生了不可控的变化!

  谁能说说这是什么情况!被白色的东西给击中就全部baozha了?还是一个回合就准确无误地解决了所有的gaoyaoqi舰队?

  而后更可怕的是他们发现了天上有很多只奇怪的“大鸟”在飞,

  它们飞起来时“轰隆、轰隆”地朝着他们位置赶来,并且又是连续的“啾啾~”声响起,原来是它们发射出了很多的白色东西!

  于是他们失去意识之前,最后一个想法便是自己被很多的怪鸟给袭击了!

  ......

  当下黄龙旗舰队的各舰管带以及士兵们,都纷纷不可置信地看着这一切,是怎么回事?怪鸟们会不会也攻击他们?

  不过经过刚刚面对了一次接近死亡的“战败”,

  他们倒是连逃跑的心都没有升起来,毕竟原本很多水师士兵是做好“捐躯赴国难”的准备。

  随后只见他们的旗舰打出了旗语,示意为“友军”才欢庆起了胜利。

  ......

  鸿钧视线收回到了航母甲板之上,

  他显得有些惊讶,看不出来啊,脚下这支舰队杀机未免太刻意了?连观战的鹰、法、娥、霉等代表舰队都要干?

  到底是丁汝昌的意思还是林九的意思?或者是这支舰队指挥官自己的意思?

  鸿钧重新观察起了这支舰队,

  眼中有着道韵瞬间不可见地流转,得知了他们是来自于红色警戒世界——红色警戒之龙霸天下!

  “原来如此,难怪这么的霸道。”鸿钧没有说出,心中已是恍然。

  不过在场的几位,哪怕是林九和张三丰他们都没为“敌人”说话。

  毕竟张三丰进入万界楼显然已经有了一段时间,却是快达到了凡人巅峰,一些历史还是知道的。

  而林九更是了解,或许没有见到历史发展,他会不忍,但见到了历史的未来,他选择了沉默。

  .........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蓝色中文网”,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