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万界聊天群 159:在聊天群内形成的各小团体们
作者:洛梦魂的小说      更新:2021-03-30

  在显得张灯结彩,又隐现着金碧辉煌的宫殿内,随处可见的灯光火烛不仅带来了温暖,还使得现场极具着气氛。

  而待得群成员们基本落座之后,

  躺着的高要就非常的显眼了,鸿钧先是望向已经回到座位的赵昊、孟奇和岳不群他们几位一眼。

  之后就直接把昏迷过去的河神和高要他们两位给丢到了一起,并且还附带上了一个“大复活术”+“大禁锢术”。

  “好了,群友们。今日之宴会是我们聊天群内第一次动员的最大规模聚会,诸位能够相聚于此也是一个缘分,希望尔等好自珍惜。”鸿钧说完这句,见到所有群成员们都是非常“乖巧”地望向自己。

  鸿钧又想了想,还是放得和气点,并再次询问着:“现在你们若是有什么话要说的,尽可提出来。”

  “群主,...群主大人,我有!”却是灰太狼举着自己灰色的兽爪在非常认真地说话,可能还为了正式点,它连称呼都是换上了敬称。

  “说。”鸿钧显得极为冷淡地说道,好似没有任何感情一般,“吓”得与道济和孙悟空坐在一起的灰太狼也有些忐忑了起来。

  “那个,群主大人,我、我能不能问一下,可不可以给我这里添加一只羊......?”灰太狼还是没忍住地提出了自己的要求,其指了一下自己眼前的桌案后,又在双掌互搓之间努力让自己显得更可爱一点。

  “噗嗤......”瞬间就是好几声极为好听的娇笑声响起,同时鸿钧微微一瞥便明白刚才发出笑声的有焰灵姬、花千骨和凉冰她们几位。

  只是这几位妹子也不笨,几乎下意识地就止住了自己的笑声,在强自忍耐间颤动个不停着。

  可是在还不过两秒的时间,

  鸿钧又听到了好几声笑声,随着“哈哈......”之声不断响起开高,鸿钧的心头也是疯狂地滴汗着。

  我去,这几位的反射弧不仅有些长,人还有些“笨”啊。

  ......

  “安静!”是鸿钧威严而至高的声音传入了所有群成员的心灵之中,大部分成员也都吓得瞬间板直起身躯。

  与此同时,

  鸿钧说了一声便不再训斥,直接在念头转动间就给了汤姆猫、大雄、涂山苏苏等几位来一套“大禁言术”。

  而后,

  鸿钧想了想,对于灰太狼的请求,还是回答了一个字:“可。”

  只见鸿钧无视着好几位在忍着笑意的存在,

  直接就在灰太狼面前显化出了一只现代的烤全羊,看其体积可以说是灰太狼自身的三倍以上了。

  “哈哈,谢谢群主大人!”灰太狼见了,直接就抱住了整只羊,甚至被压在身下也不见求助。

  不过鸿钧倒真是好心,毕竟顶级大佬要举办宴会,肯定是让“食客”们没有任何挑剔的借口。

  更何况明明有了一整桌的琼浆玉液,还有谁有别的“垃圾需求”,直接顺手满足它就是了,当然那只羊倒也不算是普通的羊。

  “那么,你们几位可还需要几条鱼?”鸿钧望向了三只刚才就非常默契地坐到一起的“猫”们。

  “哈哈,不用了,群主。”虹猫和黑猫警长听了皆是爽朗一笑,并且很干脆地伸出一红、一黑的猫爪推辞着。

  它们又不是“非鱼不可”,何必惹得群主生气?可倒是汤姆猫在连连点头。

  “嗯。”鸿钧显然明了它们三位的状况,也没有继续说什么,不过在它们三位的桌上原本琼浆玉液上面却又覆盖并夹杂着好几十条的鱼。

  虹猫、黑猫警长:“......”

  做完这些,

  鸿钧就没再废话,反而顺手举起了桌案之上的酒杯向着在场的所有群成员们示意宴会的开始。

  虽然召集他们过来,倒是有些事情要进行宣布。

  可是鸿钧又不会先让他们光光地坐着看向案桌上的美食不能动口地“听演讲”,某种“领导开会式”在他这里并不存在。

  果然随着鸿钧的举动,大部分群成员们都兴奋地开工动口。

  而鸿钧只是随意地喝了两口仙酿,

  在感知着周身空无一人,又高坐于大厅的正中央上方,倒是觉得有些无趣起来,便望向了这些群成员们的动态。

  他看到了准提、伏羲、镇元子他们三位坐在一起畅谈着大道,但是他们周边又隐隐有着某种道韵使得他们的言谈并未影响到他人。

  同时鸿蒙是与罗天坐着,显然同样在论道,虽然还有着道行上的差距,但是性格相近的他们能互相了解到更广阔的世界依然是一件享受的事。

  至于自己同桌的三位女神弟子们,

  平心娘娘与另外两位按理来说关系并不好,鸿钧还真是有点担心会闹腾起来的。

  可是一看过去,

  却见得她们三位小声地低语着什么,又仿佛是在嬉戏打闹,偶尔常羲还直接凑近平心娘娘耳边亲近地嘀咕着。

  而似乎鸿钧的目光过于明显了,

  当他望去的时候不过静止几秒便对上三双明亮的美眸,即使她们只是显得非常宁静地看着他,可鸿钧还是瞬间就避开视线。

  鸿钧总感觉这几位小妞刚才讨论过的内容,肯定有说过自己什么话!

  在转移了目光后,

  鸿钧便看到了林九、岳不群、知秋一叶三位共一桌,明显是在讨论着各自“后台”给予的系统心得。

  当然还有孟奇、石昊、赵昊的“欢乐、逗比”组合,以及嬴政、李世民、铁胆神侯他们的“皇帝”组合?

  看到这里,

  鸿钧不免疑惑了一下,毕竟自己聊天群的群成员们动态是很少全去进行关注的,没想到现在竟然从铁胆神侯身上看到了帝王之气?

  鸿钧借着酒意,心不在焉地继续喝着仙酿与品尝起灵果,可在他的眼眸之中却是有着道韵在流转并耐心地观察一切。

  他看到了朱无视身上发生的过往,

  原来聊天群的存在不仅让铁胆神侯的实力提升了很多,更让他心存着忌惮。

  朱无视担心自己走上了过于阴险的道路,而且一切都会显现在群主面前。

  结果他的很多做法难免收敛了很多,不过他也明白道祖群主绝对不会对于谁是皇帝的问题感兴趣。

  于是,

  铁胆神侯灭了曹正淳之后,哪怕还是走上了强纳素心为妃并夺取皇位的道路,可是这次他的三位弟子全没有与他对上。

  毕竟即使是原剧情,段天涯也是优先选择退隐并不愿意帮助外人对上自己的义父。

  而海棠同样不愿意对上他的义父,至于归海一刀更是可以为了海棠放弃仇恨,可以说“海棠的牺牲”才是他对上铁胆神侯的原因。

  只是在铁胆神侯拥有了碾压一切的“半仙”级实力之时,

  就本着自己的一颗“良心”,别说与“万三千”进行交易海棠的感情,甚至是“十大将军”的助力他也不需要了。

  最后剩下的小阻碍,

  仅仅想凭借成是非与云罗郡主两位的挣扎,金刚不坏神功不过是朱无视随手拍飞的货色罢了。

  当然在结尾时刻,

  铁胆神侯还是放了成是非与云罗郡主,乃至他的皇侄一样被安排去好好养老。

  如今可以说铁胆神侯已经开始了他的幸福人生,同样也该称呼朱无视为大明的“皇帝”!

  ......

  “有点意思。”鸿钧有着神秘的一笑,静静地观察着群成员们的一切。

  他没想到自己又发挥了原本的作用,已经不仅是洪荒世界仙神们的“底线”,还是聊天群内的“成员底线”。

  是他的无所不能,震慑得其余人不敢肆无忌惮。

  对于发生在铁胆神侯身上的事,

  鸿钧很快就看完,接下来看到的其它座位组合有菲露妮丝与全王。

  他们显然是主仆见面的一番“撕逼”,只是全王可以说完全被压制住了,现在“矮小”的他正被抓捏起来打屁屁呢。

  “唉...”却是鸿钧为全王小弟进行无声地叹息了,

  而后他又看向了独自站在桌案前啃着食物的阿尔宙斯,以及被排挤得坐在一起的小刚和大雄两人。

  同样的还有陆雪琪、云韵、柳梦璃这三位性子比较软的妹子,与焰灵姬、凉冰、赵灵儿三位也是坐在一起。

  当然还有洛神、花千骨、晓梦三人,以及道济和灰太狼、孙悟空在一起。

  最后则是李云龙与曾小贤、景天,加上涂山苏苏、洛天依、初音未来三位,与郭嘉、赵云、曹操等等。

  ......

  “你们这些人倒是聊得欢快,可把本尊自己放在上面了。”在彻底扫视一圈现场的火热气氛后,鸿钧终于是发现到问题了。

  在独酌良久,

  一直看着下方交谈热闹,唯有自己高坐于九重一般,却是难免觉得沉闷。

  这样不行,他怎么可以自己玩呢!鸿钧觉得现场的活动气氛本就该由自己这位群主来引领着。

  ......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洪荒之万界聊天群》,微信关注“优读文学”看小说,聊人生,寻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