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万界聊天群 176:聊天群惊变与进行模仿的伽椰子
作者:洛梦魂的小说      更新:2021-03-30

  而此时此刻,

  下方的百姓们是不敢抬头的,可口中却依然不断地诵念着“女娲娘娘,见过女娲娘娘!女娲娘娘保佑啊!”

  这些凡人们一起见到了女娲,

  虽然很崇敬,但是一时之间也是没有了什么额外的请求。

  毕竟光光是她的降临就足以给他们震撼了,又如何敢胡乱要求得更多?

  “嗯。”女娲的轻声回应,有着万物之母的气息,直接隔空安抚着神州大地的数亿百姓。

  “天地灵气即将回归,便有精灵降临于神州浩土,尔等不可对其造成伤害,需好生相处。此外,还望尔等能恢复汉唐风光”女娲妹子在说完后,突然又爆发出了无数的神光直接照耀九州大地。

  可见无数的百姓感觉被这神光照耀后,似乎自己的身体变得更加强壮了?

  他们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可明显好像有些不一样的惊人变化,起码以前所有的不良状况已经没有了!

  当然在鸿钧的观察中也是一个很大改变,

  如果之前鸿钧修改的世界规则可以说是小精灵的绝招伤害不了神州大地上的人类,是很明显改变量为小精灵的话,那么女娲女神的改变量则是人类的自身。

  简单的说就是现在神州大地上的华族已经等同于有了神奇宝贝世界的凡人们体格,是可以直接跳得很高,也是可以扛着破坏死光、十万伏特并被飞上天变星星而不死的级别。

  “不过这样也好。”鸿钧没有反对,反而是点头认可起来,只是在心头却不免疑惑着,“她的这套操作是跟谁学的?”

  毕竟在鸿钧印象中的洪荒岁月,

  女娲从来不屑于做这些显灵的事,甚至当初在造人完就飞得不见身影了。

  可是现在,

  不仅是笼罩在七彩神光下一身神裙,连神态、威压、恩赐等等,这一整套已经完好地展现出了一位要显灵的女神素养。

  而很快,

  在天空之中的女娲娘娘又额外地进行了一些开启民智的训导以及小小的恩赐许诺,于全程尽显其至高圣人的仁爱。

  当然对于凡人们来说女娲娘娘永远是那般的高高在上,更被她耀眼的七彩霞光给刺激得不敢抬头看清其容颜。

  随着女娲差不多忙完的时候,

  聊天群里赶来的几位也朝着鸿钧这边行礼,甚至还有一两位想要过来问清情况的。

  可是被鸿钧随意挥手拒绝并示意他们不必过来客套,他现在是只想和自己的女神妹子们独处而已。

  于是在女娲还没回来的情况下,

  他们仿佛察觉出了鸿钧的不耐烦,无奈下又是眨眼溜回了宴会现场。

  而等到了女娲回来的时候,

  鸿钧先是给了她一个赞赏的点头,而后便让她先站在一旁。

  至于鸿钧则朝前走了一步,

  并且他的目光注视向正在皇城大门前面与宫女、太监们一起起身的女孩子们。

  虽然刚才哪怕她们知道女娲所在的洪荒世界没有跪拜礼,可是她们还是在大庭广众之下选择跟着百姓们一起下跪了。

  而显得很平静的鸿钧没有出声,

  却有着意志在进行波动,于那些小女孩们面前出现了暂时性的不可见时空隧道。

  可见在这五个城门所在,

  柳梦璃与赵灵儿面前的城门口出现了近百只的小火龙、杰尼龟、妙蛙种子,而陆雪琪和云韵她们旁边的城门口则出现了等量的火球鼠、小锯鳄和菊草叶。

  还有晓梦和初音未来面前则是木守宫、力壮鸡、水跃鱼,以及洛神与洛天依所在的城门口出现了草苗龟,波加曼,小火焰猴,当然最后还有花千骨和焰灵姬她们那里的叶藤蛇,小水懒,暖暖猪。

  她们的五组可以说都是在分发新人们的专属小伙伴,而鸿钧这么做的目的不过是加快人类社会与小精灵的融合罢了。

  同时这事他只会做一次,是在让一批人优先“吃螃蟹”地接触到第一批的神奇宝贝,并给后来者竖立榜样。

  不过下方的今天过来以及未来几天会分配到神奇宝贝的家伙们,无疑是非常幸运的。

  鸿钧操作完后,

  没有再关注下方被大秦士兵们维持秩序,并进行分割前往各处城门口的人群们。

  仅是望了一眼两位凑近自己身边的洪荒女神,

  他便重新看向苍穹之上,又直接在这个京城的上方打开了一道空中的隧道并连接着小精灵世界的天空,甚至鸿钧他们还看到非常巧的有几只比雕、大王燕、七夕青鸟在飞出来。

  “好了,娲儿、常羲,我们回去吧。”鸿钧很满意地收工,并且带着她们两位瞬间回到了养心殿内。

  而在养心殿内,

  刚刚坐定的鸿钧就感觉到了一道清凉的娇躯入怀,是月神常羲给的鸿钧拥抱。

  “怎么了?小常羲。”鸿钧摸了摸她的小脑袋,有些宠溺地问着,并且显得很无奈地看向好似被占了位置而有些不满的女娲妹子。

  “没事,师尊。只是常羲觉得,不愿意错过与师尊在一起的每一刻。”常羲闭着眼眸就这样赖在了鸿钧的怀中不动,鸿钧也不好意思推开。

  当然他也往前方桌案上面点化出了不少的灵果,并示意另一边的女娲品尝。

  可就在女娲表现出嫌弃的神情望着鸿钧,甚至完全不想动灵果,而鸿钧又想要做些什么来补救的时候,是鸿钧的聊天群又震动了!

  不过可不是这些群成员们日常的聊天与“远程对讲机”,而是除了三清之外,如今唯一没到场的那位——伽椰子!

  汗!

  第一次时间察觉到异变的鸿钧,想着反正没办法安抚好女娲,倒不如看看聊天群先。

  于是鸿钧打开了聊天群,可见在上面已经有不少群成员与伽椰子进行了“正常对话”了!

  在聊天群内,

  伽椰子各位先生、小姐们,你们好。

  曾小贤卧槽!猛鬼出来了!

  伽椰子先生,上次是误会,请你见谅。

  赵昊666女鬼终于复活了。

  平心你们不要这样说她,感觉她与上次不一样了。

  岳不群不错,岳某觉得这位女、姑娘比上次清醒了不少,明显能打字了!

  孟奇老岳说得没错!确实,如果不是她的头像还是那位的话,单单凭借着这份聊天内容,真的看不出是位女鬼!

  道祖鸿钧

  曾小贤没错,都知道不发语音了。

  赵昊是啊,还知道发表情卖萌,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位正常的大和抚子嘛。

  林九林九觉得,她应该本身还有清醒的灵智。

  伽椰子道祖群主,你好,之前是伽椰子冒犯了。

  道祖鸿钧噗无妨,看来你这段时间反思得不错。

  菲露妮丝晓梦,晓梦姐姐,她在学你!

  赵昊陆雪琪,雪琪妹子,她也学了你的一部分!

  晓梦看到了。

  陆雪琪咦?她学我和群主“卖萌”了。

  道祖鸿钧666

  曾小贤窥屏狗,好可怕,只能看着的她竟然全都学会了。

  伽椰子¥……

  女娲

  道祖鸿钧嗯。

  众群成员你好。1

  伽椰子群主,伽椰子能求你一件事吗?

  道祖鸿钧自力而为,好自为之。

  于养心殿内,

  鸿钧输入完就关掉了聊天群,至于要去某古宅帮伽椰子做什么来减轻痛苦之类,鸿钧表示很没空。

  聊天群的机会已经给了,一切全靠自身的努力和寻找机缘,而鸿钧可不是群成员们的打工仔。

  或许会有着一时的兴趣而动,但现在身前的女娲妹子还没哄好,哪有心情去跟女鬼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