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万界聊天群 192:聊天群内的“魂魄”之见与“力量万能”
作者:洛梦魂的小说      更新:2021-03-30

  在混乱的混沌时空中,

  鸿钧与女娲继续向过往时空漫步着,并且他们两位也时不时就有着言语交谈。

  可见此时,

  这两位无穷的身高使得周围混沌随着他们的每一步迈出都狂暴不已,仅仅可见的就有混沌之气在沸腾翻滚却又似乎没有任何的声响,一切都显得静悄悄地翻滚。

  不过那个情况还得从鸿钧他们的身高看,

  显得不可计量的他们始终没有去关注自己行走产生的滚动,而若是处于鸿钧身高的随意一处,便是远超于无穷大千寰宇的“混沌潮汐”衍生,可谓是“气滚如雷”。

  此时除了两位洪荒大神的有意交流,声音在混沌时空中是再难以传播。

  毕竟单以声音的速度而言,一旦没有“道法”的推动就显得极其缓慢,甚至鸿钧如今手上产生的响声可能在无穷岁月后也传不到耳边便已经提前消散。

  “娲儿,师尊觉得往前方再过几万元会便是太素时段了。”离得这么近,可以说下一步鸿钧便可以迈过去了,却又反常的没有着急。

  “是的,那如今过去看看吗?”对于到达了终点,女娲显得有些迷糊,怎么这么快?

  不过她对于混沌魔神的时代可能还有些兴趣,但对于追溯时空的太素是完全没兴趣,毕竟看“空气”有什么意思?

  “嗯,走吧。”鸿钧握紧了右手心处的柔软小手,可见其下一步便对着某段混沌时空直接踩踏过去。

  ......

  而与此同时在聊天群内,

  狠人由于面对小龙女抛出的话题而禁不住发起的提问,在聊天群内随着引起了一些各自的看法与回应。

  曾小贤:哈、哈,今天这是什么天气啊,冰冷的全跳出来了。

  小龙女、狠人:“......”

  孙悟空:嘿嘿,你小子还是少耍嘴皮子,俺老孙说这话可是为了你好。

  曾小贤:哇哈,怕事鬼,我就说了又怎么了?她们难道还能顺着“网线”跳过来打我啊?哈、哈哈~我哈!

  孟奇:擦,666啊......这小子又犯贱了。

  道济:我去,敢这么浪?吃错药了?

  云韵:他还在我们聊天群的公开化世界呢,若是等回去他自己的世界,岂不是更神气。

  西王母:

  曾小贤:呃,兄弟们别跑题啊。聊天嘛,开个玩笑总是可以的。那个、这位狠人,我也不了解,不认识啊,她很厉害吗?

  岳不群:噗~曾老弟还是这般的淡定,岳某佩服。

  涂山苏苏:哼哼,说不定人家正躲在被窝里,已经被吓得要死了呢。

  赵昊:是有这个可能,以他的性格,估计装完逼就在后悔管不住嘴。不过这个“狠人”,我倒听说过,实力可不是小龙女的级别啊。

  小龙女:

  狠人:“......”

  曾小贤:我去,小狐狸,你别胡说好不好!我明明就在这边皇城的城门楼上准备观看接下来的大典呢,哪有躲在被窝里?

  曾小贤:哥的淡定可不是装出来的,只有孙子才是装出来的!

  花千骨:嗯嗯,好像他是真的很淡定。

  石昊:哈哈,算了,不过是小事罢了。曾小弟,若是你在我面前开个玩笑,作为群里兄弟,本尊倒是不计较。不过这位女帝,我可说不好,真是到了她面前,还是自求多福了。

  狠人:——

  白浅:那魂飞魄散的仙神,还能再次回来吗?

  鸿蒙:最彻底的魂飞魄散?倘若以前,本尊还做不到,而如今仅是举手之力。

  全王:鸿蒙大哥,不可能吧?我也做得到啊,不是重塑时空就行?

  孟奇:“......”

  鸿蒙:呃......或许就如刚才的那位女子所说,仅是一朵相同的花。就算本尊再重新塑造一个,或许还是他吗?

  白浅:我不相信!那我恩师他,不就、是......?

  赵昊:666......白浅妹子,可别放弃啊。你本来不就是始终不放弃地使用心头血去滋养你的师尊肉身吗?别因为大家的话就怀疑自己原先的努力,毕竟每个世界都是有不同的规则,你一定会成功的。

  西王母:不错,在洪荒世界,若是不违背天道大势,不管神魂化为虚无,乃至是消失于时空,我们一样能轻松地把他找回来。

  白浅:抱歉,是白浅一时失态了,我该坚信自己。

  常羲:嗯,若是在我们洪荒世界,师尊和几位道兄不现身,常羲便是无所不能的。

  伏羲:不仅是凡人,就算是仙神也不当如此。

  曾小贤:不错!白浅妹子刚才可是有些不自信了。咱们群里有那么多厉害的神仙,怎么听一点就怀疑上自己了。

  白浅:闭嘴!

  曾小贤:“......”

  孟奇:白浅、狠人,灵魂的覆灭,再次归来并不难,白浅是上次你说的师尊墨渊吧?等道祖回来,想来会出手的。倒是“狠人”也是有哪位亲人离去吗?

  狠人:我哥哥,现在见到了“他”,但感觉“他”不是他。

  赵昊:孟奇老哥,白浅的这个问题不用我们管的。她师尊会按原本的轨迹,直接以另一种“神奇”的方式回来。而且我感觉狠人的问题也差不多,就是她自己过于执着于“花”不“花”的,好像太玄乎了,可说不好。

  孟奇、狠人:“......”

  赵昊:不过我觉得有一点肯定是没错!如果有什么事做不到,肯定是还不够强,而只要够强便无所不能!呃......你们别不信啊,我可没开玩笑,这是我在蓝星上的亲身体会!

  白展堂:我去,赵兄弟,你这和“银子是万能”的话,可真像啊。

  柳梦璃:可这样执着于力量,有些不好吧?

  洛天依:是的呢,暴力可是不好的。

  花千骨:嗯,小骨也是这样想。

  初音未来:音乐可以使人忘记纷争,只有纯净的心灵才能让世界变得更加的美好。

  赵昊:呃......你们太激动了吧,我说一句话,你们就一起发一大串刷屏来反驳我。

  赵昊:不过,我没说笑!就算道祖祖师在,也会认可我的!你们说的金钱可能不是万能的,而“财”可通“神”,通的并不是天上的“神”。比如在我的蓝星上,就算有再多的钱财也不过百年黄土,但“力量”肯定是万能的!

  常羲:你们别闹了,赶紧准备一下。

  众群成员:好吧。+1

  ......

  至于此时在皇城的城楼上,

  同样是遍布着人群,可不仅有鸿钧的聊天群的群成员们。

  其中可见还有着聊天群里四位帝王们带来的官僚集团占了一大半,乃至仅有一小半还是本土的名人以及望族们。

  当然如果算上整个皇城广场下方的所有人数,这个帝国依然还是属于这些百姓们。

  在这个时候,

  虽然正式的开幕式还没有到来,但是兴奋的百姓们早已经提前到场,他们仿佛在一齐祝福着这个帝国的新生。

  “喂,曾老弟,你躲在这里干嘛?”景天刚准备登上城楼,就瞥到不远处的大红柱子后面的曾小贤,直接一个闪身过去,并拍了一下对方的后背。

  “啊、我去,原来是你,景天啊!你可是要吓死我?”曾小贤轻呼一声,在发现来人是景天后,即使很快回过神来,依然还有着些许冷汗的心虚。

  同时他看到犹自眨了一下右眼,不仅露出了“揶揄”之色,甚至脸上的表情明显还比自己都要贱的景天,忍不住又再次抱怨道:“你不知道人吓人是要吓死人的,好不好?快给你贤哥我走一边去!”

  “切,胆小鬼,不还是怂了。”景天不屑地转身离去,刚才他们在聊天群里的对话内容,别以为他是没有看见。

  .........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蓝色中文网”,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