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万界聊天群 195:鸿钧的“做媒”?与高冷的小龙女、逗比的群成员
作者:洛梦魂的小说      更新:2021-03-30

  处于混沌时空中,

  鸿钧没有管着身边的女娲,反而望向了上清通天所在,不,或者如今该说的是三清道尊们所在。▲≥八▲≥八▲≥读▲≥书,.√.≧o

  看来三清已经来到过往混沌时空有一段时间了,

  然而还不待鸿钧进行时空痕迹追溯查看,却听得自己身边的女娲娘娘惊讶道:“师尊,你上次答应的那个白浅,好像说去封印什么擎苍了!可你不在,常羲妹妹让她压后,说是师尊所说的便不可更改。”

  “嗯?”鸿钧仅是瞬息的意外,便反应过来自己离开的时间也是不短了,倒是跟着打开自己的聊天群。

  只见在聊天群里,

  鸿钧无视了日常的“聊天打屁”,发现了聊天记录内有着“洪荒帝国”的开国大典直播以及各种讨论。

  而最近的聊天内容果然是如女娲妹子所说,白浅的事情让她不敢耽误下去了,甚至时不时就尝试询问着月神常羲,道祖是否归来。

  没办法,小常羲这妞认为,自己师尊说要做的事,若是还没回来,就让别人代手解决,让他的面子往哪放?

  于是常羲拒绝了任何群友们想要过去帮忙的提议,甚至直接说道:“离封印解除还早,仅是不稳罢了。若真逃了出来,常羲必然会让他自己回去......”

  汗......鸿钧无语,不过这小妞看来还挺贴心的,能为他的面子着想。

  于是鸿钧直接在群里输入起来,

  道祖鸿钧:本尊已经回来了。

  柳梦璃:嗯?道祖群主,好多天不见了。0.o

  晓梦:道祖祖师!

  柳梦璃:对了,忘记喊白浅姐姐了。白浅

  孟奇:咦?道祖祖师归来了?不知祖师此行可有收获?

  道祖鸿钧:嗯,见得“无”中生有,寻得万物之起源。

  常羲:师尊,你回来了?

  道祖鸿钧:呃......嗯,回来了。

  西王母:弟子婉妗,恭迎师尊从亘古岁月之极归来。

  鸿蒙:哈哈,大哥,你回来了?唉,大哥此行为何不带上二弟,二弟这段日子可着实有些无聊。

  道祖鸿钧:......你曾经的岁月不正是如此渡过的?如今有着聊天群,而你在斗破世界又为一城之主,岂会无聊?莫非需要为兄,给你找个道侣?

  道祖鸿钧:西王母,师尊算不得已经回归,还在于过往的混沌时空。5v八5v八5v读5v书,.●.●o而接下来洪荒世界的时空将有大变,你切需静诵黄庭,莫染杀劫。

  西王母:是,弟子谨遵师尊之意,定然不插手人皇之争。

  石昊:哈哈,道祖回来了?咦?真的要给鸿蒙大哥找个道侣吗?道祖可是认真的?

  鸿蒙:大哥,你还是莫要再戏弄为弟了。

  白浅:来了,梦璃妹妹!嗯?是道祖......!道祖,擎苍他、已......

  道祖鸿钧:不必急切,他跑不了的。

  赵昊:欢迎祖师归来,没错,就算跑了,等我们过去,不也是直接便当掉?鸿蒙,不过不说笑啊,鸿大,要不你找个道侣?有道侣陪伴就不无聊了。

  曾小贤:没错啊!鸿蒙大神!小贤支持你!

  鸿蒙:几位小友,还请慎言、慎言。

  涂山苏苏:鸿蒙哥哥,你要找大姐姐的话,苏苏会帮助你的!作为一位优秀的红线仙,能够帮助到大哥哥和大姐姐们才是我们要做的!

  道祖鸿钧:

  鸿蒙:唉、......大哥。还有苏苏小友们,本尊实在无意于此事,还请见谅。

  涂山苏苏:怎么会呢?怎么会没有想法呢?鸿蒙大哥哥。要知道,问世间情为何物?“它”的存在,直教鹊桥难渡相思苦,可教化蝶难采同心甜,也可教逆神背天还家去,更能让万转千修只为等一回......嗯、嗯,其实爱嘛,就是很简单的!鸿蒙大哥,快用你的心告诉我,你想要不要“爱”~

  道祖鸿钧:噗......

  孟奇:666......哈,哈哈~本尊支持鸿蒙大哥找个道侣,道祖祖师,咱们洪荒世界有如此多的美丽女神,要不介绍给鸿蒙大哥一位?

  石昊:没错!哈哈~

  陆雪琪:

  鸿蒙:“......”

  道祖鸿钧:好了,涂山苏苏,你这个小狐狸,别在群里搞得像个“跑业务”的。

  赵昊:牛逼,道祖还是往轻里说了,我还差点以为是拉皮条的。

  李茂贞:“......”

  涂山苏苏:你、你们不要胡说!万一呢?万一鸿蒙大哥遇到了自己所爱的呢?万一有一位美丽的女神值得鸿蒙大哥去付出一切呢?万一她、也一样爱鸿蒙大哥呢?万一、......总之,有这么多美好的“万一”!不愿意去尝试的话,她就是“零”啊~唉,缘之一字,聚散离合,不是当事人,总是体会没那么深刻的......

  道祖鸿钧:666......本尊这次真的为你6一次。

  众群成员:666......+1

  白展堂:呵呵,看来这位小妹妹经历得还挺多的啊?

  岳不群:不错,可想而知,她的经历会是何等的神奇。

  涂山苏苏:哼~二货。

  道祖鸿钧:鸿蒙,刚才大哥所言,听得为玩笑话,却并非胡话。本尊不会真的为你介绍一位神女,但若是你自己遇到了道同志合的道侣,大哥会为你高兴的。

  道祖鸿钧:大哥并非指满足于yuwang,而是希望你寻求得度过漫漫岁月的伴侣。

  鸿蒙:是的,谢谢大哥,二弟明白了。

  至尊宝:哇、哈哈~道祖好人啊。道祖在上,小的至尊宝,也想要拥有一段真挚的感情。不知群主大人,能否给我介绍一位美丽的大姐姐?我不介意的!

  小刚:道祖群主!小刚也想请求你,为小生介绍一位漂亮的女神姐姐,小生愿意用自己的一生去守护她~

  白展堂:嗯嗯~你们知道吗?我自小就有个美梦,我的梦中"qingren"一定要有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

  道祖鸿钧:

  李茂贞:男人真是朝三暮四的东西。

  小龙女:过儿他就不是这样的,你不要说过儿也这样。我只管过儿一个人,其他的都不管。

  菲露妮丝:不是这样的!小龙女姐姐,其实杨过也是个花心的“大萝卜”!

  赵昊:没错,露儿妹妹说得没错。杨过?招蜂引蝶的能力,就比韦小宝低上一级而已,还特别坑妹子!

  孟奇:有点道理......你们两位。

  小龙女:......你们!我不与你们争辩,不管你们怎么说,我一定要做过儿的妻子。

  道祖鸿钧:666......请容许本尊只能如此!

  武媚娘:怎么记得你们是师徒?不是开玩笑的吗?真的要在一起?媚娘认为,此举有违体制。

  李茂贞:嗯,这倒是没错,怕是传出去,有些不妥。

  却是武媚娘、李茂贞两位内心偏向于“女强”的心态,有些不适应小龙女的“无脑倒贴”,寻找着借口进行打击。

  道祖鸿钧:呃......这反驳得还挺有道理的?

  女娲:

  常羲:

  ......

  而此时此刻,

  处于混沌时空的鸿钧看着冒泡的两位女神妹子,竟然有些心虚,当下就在聊天群里给这两位洪荒女神各自一句私聊,并制止住了她们的卖萌行为。

  与此同时,

  聊天群内的小龙女忍不住再次辩驳起来,可见到:

  小龙女:若是我错了,自然会改,可是我和过儿之间是清清白白,天地可鉴,他爱我,我爱他,又有什么错?抱歉,今日有些不适,我先告辞了。

  ——

  岳不群:呃......我好像看到她直接下线了。

  凉冰:别管她了,可真是个浅薄的“爱”,不禁逗。

  焰灵姬:嗯~各位姐妹们可要小心呢,让人yuhuo焚身的如胶似漆,总是容易让人沉沦进去。哪怕她是一个大冰块~嘻嘻。

  道祖鸿钧:汗......

  赵昊:666......感觉各位小姐姐们真是魅力十足的,赵昊在此先求婚于各位了!

  云韵:讨厌的男人。

  白浅:可惜,这并不是“爱”。若是“爱”,可以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道祖鸿钧:嗯,不要讨论这些了。白浅,擎苍的事,如今本尊便过去见上一见。

  白浅:好,谢谢道祖。

  ......11...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蓝色中文网”,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